伊麗莎白的名句

2022-10-31 18:15:14 字數 1182 閱讀 3835

1樓:遲維

大女孩需要大鑽石。」

「所有事情都令我緊張——除了拍電影之外。」

「我喜歡佩戴珠寶,但並不是因為它們屬於我。你無法擁有光彩,你只能讚美它。」

「我是個非常盡責的妻子。我也應該盡責——所以結婚了這麼多次。」

「我不會假裝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

「我認為布什**沒有為艾滋病做出任何努力。事實上,我甚至不確定他是否會拼這個單詞。」

「我非常喜歡冒險。世界上有許多門都是開著的,我不怕看到門背後的東西。」

「我擁有一個女人的身體和一個孩子的情感。」

「我從未讀過任何有關我的傳記。」

「我真的不記得那麼多關於《埃及豔后》的事了,還有許多其它事情在不斷髮生。」

「我料想在到達一定年齡之後,有些男人就害怕成長了,似乎男人們年紀越大,他們的妻子就越年輕。」

「我只和與我結婚的男人上過床。有多少女人敢這麼說?」

「如果有人笨到花100萬美元為我拍張**,我當然不會笨到拒絕他。」

「很不幸有人死於艾滋病,但人們不應該死於無知。」

「關鍵不在於擁有,而在於得到的過程。」

「婚姻是個偉大的制度。」

「我母親說我出生後8天都沒有睜開眼睛,而當我睜開眼時,看到的第一樣東西就是訂婚戒指,從此我就被迷住了。」

「瞭解我的人都叫我伊麗莎白。我不喜歡麗茲這名字。」

「理查德(伯頓)是個非常**的男人。他身上帶有一種叢林的氣質,你能感覺到。」

「成功是一種了不起的除臭劑。它能帶走所有你過去的味道。」

「當你被捲入一樁醜聞的時候,你會發現誰是你真正的朋友。」

「你希望我怎麼做?一個人睡覺嗎?」

「如果不是為了讓世界變得更美好,那金錢究竟是為什麼存在的?」

「邁克爾·傑克遜是我認識的人中最正常的。」

「現在對我來說,表演是假的。看人們遭受痛苦是真實的。沒有比這個再真實的了。有些人不喜歡面對這些,因為太令人痛苦了。但是如果沒人正視它的話,一切都不會發生改變。」

「什麼是天才?什麼是活著的傳奇?什麼是超級巨星?

邁克爾·傑克遜,就是他。當你認為你瞭解他的時候,他會讓你看到更多東西。我認為他是來到地球上的最完美的人,而且據我判斷,他是真正的流行、搖滾和靈魂樂之王。」

2樓:個人利益是什麼

真正的愛國主義不排斥對於其他人的愛國主義的理解。——伊麗莎白女王二世

只有這一句,不好意思啦

伊麗莎白頭像郵票,伊麗莎白的頭像郵票具體值多少錢

在中國我們不建議收藏什麼外國郵票,沒有多少價值,而且在國內也不好交易,這些都是英國發行的普通郵票。發行量很大。價值並不高。升值潛力也不大。伊麗莎白的頭像郵票 具體值多少錢 伊麗莎白頭像郵票 你所的是伊麗莎白一世還是2世 幾10個國家都發行過,看你這問法可能是舊票把 您放心,也就幾毛.lz說詳細點可以...

伊麗莎白女王為什麼不結婚,伊麗莎白女王為何終身不嫁

有結婚 1947年 12月20日 伊麗莎白與希臘的菲利浦王子結婚。菲利浦是伊麗莎白女王的第三個堂哥,他們的曾曾祖母都是維多利亞女王 菲利浦王子在結婚前宣誓放棄希臘王位的繼承權,在愛丁堡公爵這個頭銜之前他沒有頭銜,就叫作菲利浦 蒙巴頓中尉 這樁婚事非常適合一位即將繼承王位的女性,因為她的夫君接受過王室...

伊麗莎白雅頓什麼檔次,伊麗莎白雅頓屬於什麼檔次的化妝品?

伊麗莎白雅頓屬於一個全球知名的化妝品名牌。雅頓公司成立於二十世紀初,是由一位充滿夢想的化妝品女性企業家所建立 她的創意以及之後促使化妝品工業大眾化的成就獲得美國及全世界極高的讚賞與尊敬。凱瑟琳澤塔瓊斯曾經為其代言。elizabeth arden可說是最早的護膚發起人,不但提出正確的抗衰老護膚程式,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