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35J的波爾克和53J的巴魯斯,可還是打不贏提亞斯,要用幾級的波爾克巴魯斯才能打贏啊

2022-10-01 00:45:17 字數 2262 閱讀 42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是打敗過里奧斯的哦!!其實很簡單,我就用了兩個寵物,一個是波克爾,45級,在用個巴魯斯就可以了,你先用波克爾的同生共死,他一次是殺不了你的波克爾的,你在加血一次,他再打你,你又用同生共死,最後波克爾死了,lz不要傷心,最後把你的巴魯斯換出來,然後紅潮汐,就打贏了,少用火系或草系的,因為那些打的血少,就用波克爾和巴魯斯3招搞定加一個補血的就可以了,lz選我吧!我可是一個字一個字打下來的!

憑我自己的經驗!!

2樓:為電腦痴迷

35j和53j的巴魯斯夠了,開戰時波爾克用同生共死,提亞斯先攻,如果提亞斯用了精神干擾你就逃吧,如果波爾剋死了,你也逃吧。如果用同生共死打中了提亞斯,就馬上換巴魯斯,巴魯斯來個潮汐提亞斯就完了,提亞斯就算來個致命一擊也不費你多少血。

選我,我可是一個一個打出來的,抄襲者死。

3樓:袖_白_雪

把波爾克練到39,用同生共死1次,換巴魯斯,用剋制潮汐,提亞斯絕對掛,如果同生共死miss的話馬上跑,再來。只要同生共死打中了百分之二百你贏。我就是怎麼打敗的,同生共死一次減掉400多血,然後49的巴魯斯一個潮汐解決掉了(我也算運氣好,一次潮汐沒miss,差點死,如果要保險就帶幾瓶藥水。

)本人一字一句打出來的,抄襲者死,詛咒全家~!)

4樓:精靈公主薰衣草

你最好練一個步步花,五十級的,可以打敗提亞斯和雷納多以及納多雷

波爾克怎樣才能打敗巴魯斯

5樓:魚児餓

把級數升高 血量變多 巴魯斯一般會用剋制 一開始打的時候用比較弱的攻擊 最後一招最好能保證把他戰勝!

6樓:

巴魯斯一般都會先用剋制

但只能使用5次

所以儘量用一擊可以打敗的或比較弱的攻擊,一邊打一邊數,5次剋制以後就用特別強的招,也要靠運氣猜對方哪一次會用剋制,有可能會用特殊技能,比如說特攻下降,防禦下降等。

7樓:平騫北

學習潮汐 用剋制打他一半血 用潮汐 我用了n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58級就能打敗了

賽爾號63j的巴魯斯、60級的里奧斯、49級的波爾克怎麼打雷納多,還是要多練什麼精靈。

9樓:海嘯的幸運

你去貝塔星荒地捕只林格,把林格首選,他是用屬性轉換土還是土,再換精靈波爾克同生共死再試一次,反正他打不著你再耗死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波克爾就用同生共死,多厲害也是隻減一半

11樓:匿名使用者

巴魯斯把潮汐變成猛擊很管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巴魯斯的技能是:剋制,漩渦,高壓水槍,潮汐。

里奧斯的技能是:烈火燎原,鬼火,密集火網,火炎噴射。

波爾克的技能是:同生共死,手下留情,燕返,全力一擊。

說錯了是納多蕾

13樓:

簡單,先出里奧斯,用烈火燎原,他再打你,你再用烈火燎原打他,里奧斯死了以後出波克爾,用同生共死,接著再用全力一擊打他就斃命了。

14樓:海耀

先用巴魯斯的剋制(對方絕對害怕)

再用波爾克的同生共死

再用讓可以讓雷納多打不到你的招

用5個再用一些加攻擊的

再出厲害的找

15樓:

練一隻布布花保留技能:寄生種子,**,疾風忍,齒

突先上波克爾,他一定會用屬性轉換,你用一招同生共死,消他六百多,再上布布花,用個寄生種子,他打你一個風暴沙吉,你還有二十多口血之後不用打都可以,打到還有最後一點血後,上864,用個潮汐他就掛了。

我的號:70267325

16樓:蓮璇

你的波克爾不用升級了,你的波克爾的技能跟我一樣,正好可以打。先用一招同生共死,納多雷就只剩100多滴血了,再不停的用燕返和全力一擊,然後納多雷打你你的波克爾不減血,如果技能沒了,就趕緊加技能。就這樣了,我就這樣打死的。

不信你去試試。

順便問一下,你的里奧斯用什麼打才打出來的?

我從32j一直打到63j就沒送我一隻。

教教 我,好嗎?

選我做答案啊

一個字一個字的打真的很累

如果不懂就在hi上問我吧。

17樓:麼麼公主

賽爾號63j的巴魯斯

35歲以後的女孩該用什麼眼霜好,35歲用什麼眼霜好

35歲了,眼周肯定有細紋,眼霜選用能夠補水抗皺的,滋潤度好的。30歲以上的女性應該選擇具有抗皺效果的眼部產品,而不僅僅是保溼,最好搭配眼部精華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當然也要結合自己的眼部肌膚問題來選擇,針對性的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您好,適合自己的 都是最好的。希望能幫到您,謝謝!當然是用貴的了!萊珀...

是用什麼儀器和方法監測到引力波的

人們熟知的萬有引力的本質是什麼?牛頓認為是一種即時超距作用,不需要傳遞的 信使 愛因斯坦則認為是一種跟電磁波一樣的波動,稱為引力波。電荷被加速時會發出電磁輻射,同樣有質量的物體被加速時就會發出引力輻射,這是廣義相對論的一項重要預言.1959年,美國馬里蘭大學教授韋伯發表了證實引力波存在的訊息,這引起...

我想問一下電動車是用方波好還是用正弦波好?哪個省電

鉛酸電池不耐用是因為缺少鎘因為環保不讓用了 你是不是搞錯了不是正炫波省電嗎 電動車方波和正弦波有什麼區別,優點和缺點個是什麼 5 方波和正弦波都是交流電,方波的電源比較簡單,波形是方形的,這種波形只能給阻性負載供電,正弦波和電網提供的電壓波形是一樣的,可以給所有電器供電 電動車方波控制器和正弦波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