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龍三角真的有那麼邪門麼,百慕大三角真的存在嗎?很詭異嗎?是謠言嗎

2022-10-01 00:45:15 字數 2366 閱讀 272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百慕大三角一樣的邪門,在那的失蹤和沉船事件一點也不亞於百慕大。電影到時沒有,不過**電視臺的《百科探祕》有關於龍三角的節目。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多種科研途徑中,日本科學家採取了試圖從研究海底世界這一層面來解釋海難事故的方法。日本海洋科技中心向這片魔鬼海的黑暗之處投放了一些深海探測器,這些探測器可以到達世界大洋最深的底部。海洋科學家們在黑暗的深海花費了大量時間,向人們展現了一個看不見的世界。

科學家們發現:在日本龍三角西部的深海區,岩漿具有隨時衝破薄弱地殼的威脅。這種事情的發生毫無先兆,其威力之巨足夠穿透海面,而且轉瞬之間它又可平息下來,卻不會留下任何證據。

當大洋板塊發生**的時候,超聲波達到海面表層,形成海嘯。海嘯引發的巨浪時速可以達到每小時800公里以上,這是任何堅固的船隻都經受不起的。此外,毀滅性的巨大海嘯在生成海浪時於廣闊的洋麵上只有1米或者比這還低的高度,這種在大洋中所發生的緩慢的浪潮起伏是不易被過往船隻所察覺的,它很難引起人們的注意。

但大約在20分鐘至1個小時後,災難就開始降臨。如果在海嘯發生時又正好趕上颶風,那麼遇難船隻甭說自救,就連呼救的時間可能都沒有了。電影我就不知道了,世界兩大三角還有百慕大三角,它有電影http:

3樓:虎王鐵血

完全是胡扯,自己查查所謂龍三角的範圍,是整個西太平洋,也是太平洋海運最繁忙的地方,每年路過的商船和艦隊不計其數,怎麼這些船就沒沉,信口雌黃要不得

百慕大三角真的存在嗎?很詭異嗎?是謠言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信抄就自己攢錢去百慕大啊襲探險啊 你就知bai道該相信誰了du (玩笑)

首先 百慕大確實存在zhi。

1 百慕大區域 正負dao磁極與地球上的南北磁極顛倒。這造成了該區域氣候條件變化無常,極其惡劣:風暴、雷電、海嘯、暴雨等等,都會在同一時間同時出現。

2 百慕大區域沉船n多。在及其惡劣的條件下,會出現海平面整體下沉,出現很多漩渦,最後海水降至海底沙灘,然後又瞬間漲水,這樣恐怖的景象,能秒殺人於無形之中。

3 由於氣溫驟變,船面隨浪水高低不平,產生折射,而後出現海市蜃樓,出現奇景。

這三點是我多年對百慕大的關注自己總結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還有個猜想,估計惡劣條件在某一瞬間,在百慕大某區域引數時空穿梭,進而使正在此地的人見到從來沒見過的景象(這一點於愛因斯坦的相對論還是有點關係的------當在劇變溫度下,產生紊亂的磁場,時該區域的分子分化,例如飛機飛過,它的速度可能因此超過光速,速度瞬間增加,自身資糧減小,就有可能穿越時空--這也就是三維空間外的第四維空間)

跟你講了這麼多不知道你懂沒, 如果對這方面確實很感興趣 ,加我好友

5樓:先知麒麟

美國早已官方闢謠,百慕大的說法**於一個作家!記住!作家!後來美國**闢謠,但傳入中國,人們只聽了最「精彩」的部分。

6樓:描摹

在我看來百慕大就好像陸地上的事故多發地段,其實沒那麼神祕。

太平洋上的百慕大三角長期出事究竟是怎麼回事?

7樓:鬧鬧

大西洋有一片海域是以恐怖著稱的——那就是讓進入者消失的百慕大三角區。首先,任何地圖上也找不到它,它只是人們想像中由百慕大、佛羅里達、波多黎各(接近北美洲)三條海岸線合圍的區域。這個恐怖的大西洋海區有1035996平方公里。

百慕大三角的傳說是這樣的:1000多人以及幾百條船、上百架飛機在這片海域消失了……沒留下一點蹤跡。 很多神祕的事件已經被記錄下來。

一些經過百慕大三角的船員和飛行員抱怨,電力系統曾停止工作,儘管天氣晴朗,但是在略呈綠色的雲層裡發出奪目的閃光。

世界上的百慕大三角是真的有一個可怕的傳說嗎?

8樓:檸檬萌小兔

我也不想百慕大三角是因為水住引起的

百慕大三角很恐怖嗎,百慕大三角死亡區真的那麼恐怖

百慕大三角真的很可怕嗎?百慕大三角死亡區真的那麼恐怖?是的,經常可以遇到海龍捲,它能把海水吸到幾千米的高空,給航行罩上了可怕的陰影。百慕大三角位於大西洋西側百慕大群島 佛羅里達海峽和大安的列斯群島東端的波多黎各島之間。大部分位於北緯20 30 之間,屬於北熱帶。這裡全年主要受熱帶氣團控制,盛行東北信...

百慕大三角區形成原因,百慕大三角是怎麼形成的?

沒有解密,只有猜測。聞名於世的百慕大三角區,自從16世紀以來,這片神秘的海域共失蹤了數以百計的船隻和飛機。地球北緯30 線常常是飛機 輪船失事的地方,人們習慣上把這個區域叫做 死亡旋渦區 除了令人驚恐的百慕大,還有日本本州西部 夏威夷到美國大陸之間的海域 地中海及葡萄牙海岸 阿富汗這5個異常區。除了...

百慕大三角海里為何會有金字塔,百慕大三角區海底金字塔是怎麼發現的?

原創其實是不是金字塔目前尚不得而知,僅僅是探測到有一錐狀的高層建築而已。由於有水流不斷湧入形成漩渦,進一步探測較為困難 沒有金字塔!愛因斯苔說他是宇宙與地球的另一個通道 那麼人們就聯想起了與外星人有關的金字塔!百慕大三角區海底金字塔是怎麼發現的?百慕大三角區海底有一座巨大的金字塔是由美國海軍的一位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