膩子膏配方哪有,膩子膏配方有哪些

2022-10-01 06:45:09 字數 5168 閱讀 4393

1樓:abc小蟲蟲

水:28%

重鈣,輕鈣:67%

增稠劑:3.5kg

乳液:30kg

分散劑:1.5kg

本配方不耐水,硬度一般,但批刮.找平.打磨一流 ……有些老工人們,他們有個「好方法」:

用雙飛粉、膠水(熟膠粉+水)互相配合也可以達到用膩子的效果,只是質量沒那麼好,可是,施工簡單,容易找平/打磨砂紙。這兩樣材料相對都比較便宜,有時候他們會把老闆買來的材料「處理」掉,自己拿錢去買這些材料回來配。

這樣,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和功夫,用膩子批一個平方,這種方法應該可以做十個平方了。速度快了十倍,誰不喜歡呢?

2樓:知世法力千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建築石膏粉:是保證粘結強度並賦予產品一定耐水性的基礎材料,效能應符合gb9776-1988標準的要求,細度:應全部通過120日篩;初凝時間不早於6mn,抗壓強度:

大於3mpa;抗折強度:大於2mpa,建築石膏粉中caso4.2h2o的含量小於1%(2)滑石粉(或大白粉):

主要作用為提高料漿的施工性,使膩子易於刮塗,增加表面光滑度並降低成本。細度應全部通過325目篩(3)hf2000水溶性抗裂膠粉(保水劑)白灰色粉末,易分散,易冷水溶解。其作用是賦乾料漿保水性、抗裂性,使膩子易於刮批(4)羥乙基纖維素hec(粘結劑):

白色或淡黃色粉末,其作用是賦予料漿保水性、易展平性,並提高膩子粘結強度(5)hf增強型復臺緩凝劑:淡黃色粉末,具有增強緩凝性,使料漿凝結時間滿足施工要求,且能不降低石膏強度(6)十二烷基苯磺酸鈉(滲透劑):白色粉末,可增強膩子和基體的滲透親和

提問如何製作呢

就是木製上用的膩子膏

回答可以配。木工用膩子一般就是填補釘眼裂縫平滑表面用的。常用傢俱膩子 主要 是用白乳膠 滑石粉膩子,這是一種。

還有 水膠 滑石粉=膩子 ,這兩種膩子可新增塗料製成有色膩子~另一種是pe底漆 滑石粉 藍水 白水=膩子,這種油漆膩子先把pe底漆跟滑石粉,藍水一起都霍均勻,使用的時候加點白水 就發生化學反映 固化很快~如果想保持原木色對調色沒有信心的話可以用木料出的細木粉 502或白乳膠做膩子。不過成品的木工用膩子也不貴。

更多2條

膩子膏配方有哪些

3樓:歐鵬煊醜蕭

1、內牆耐水膩子粉配方

內外牆耐水膩子生產工藝:

(1)雙飛粉(或大白)700-750公斤

灰鈣250-300公斤

膠粉7-10公斤。

(2)滑石粉100公斤

灰鈣粉200公斤

雙飛粉60

0公斤白水泥100公斤

膠粉7-11公斤

(2)、

外牆耐水膩子粉配方

(1)425#白水泥(黑水泥)200-300公斤灰鈣粉15

0公斤雙飛粉45

公斤0滑石粉100-150公斤膠粉10-15公斤(2)白水泥300

公斤灰鈣15

0公斤石英沙200公斤(80-120目)

雙飛粉350公斤(150-200)膠粉12-15公斤(3)外牆抗裂防滲膩子粉

白水泥350公斤灰鈣17

0公斤石英沙(100目)150-200

公斤石英粉30

0公斤木質纖維0.1

公斤膠粉20-25公斤

(4)外牆彈性膩子粉%

白水泥(或矽酸鹽水泥)400公斤石英沙(100目)300公斤石英粉

300公斤膠粉18-25公斤

3、粉狀鋼化仿瓷塗料生產工藝

雙飛粉600公斤

(400目)灰鈣300公斤

輕鈣100公斤

膠粉8-12公斤

膩子粉使用操作注意事項:

1.有時生產出的成品會出現脫粉現象和手感粗糙現象是什麼問題?

答:這是客戶很普遍存在得填料不純的問題,要查填料中的灰鈣和水泥問題,在北京、河北、山西、山東、河南、瀋陽市場經抽查灰鈣中含大白超過60-70%,水泥含大白超過60%以上,或者施工中沒有掌握好壓光時間(八成幹是壓光最佳時間),這就造成脫粉現象了。出現手感不光滑,主要是重鈣、灰鈣沒有達到400目造成的。

2、檢查灰鈣、水泥是否正宗產品怎樣測試?

答:很簡單,將灰鈣、水泥分別用清水調成糊狀物,刮到牆體上,幹後用手擦,如有硬度不脫粉就是正宗的質量合格的,否則就是假冒偽劣產品。

4樓:斯恭蠻君

想做好的檢測能過關的.用國民澱粉的或者巴斯夫的彈性乳液.200-300公斤,水700-800公斤.纖維素50000黏度的纖維素8-10公斤.一起攪拌均勻,

.粉料用200目的石英粉350公斤,重鈣300公斤,白水泥350公斤,木纖維2公斤.粉料攪拌均勻這是雙組分的彈性膩子,使用的時候用配製好的液料比配製好的粉料,重量比1比3-3.

5.將兩種料攪拌均勻即可使用,因為所用原材料的不同可造成不同的效果,建議你要做小試

5樓:生活小管家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哦我是莉莉雅

彈性膩子的配方有哪些?

答:普通高硬內牆膩子粉配方

nsjf-4b膠粉   1.8~2.2%、雙飛粉(或滑石粉) 90~60%  、熟石膏粉(建築石膏、半水石膏)10~40%

3、高硬耐水內牆膩子粉參考配方配方

配方一:1nsjf-3b膠粉 1~1.2%、雙飛粉 70%、灰鈣粉 30%

配方二:nsjf-3b膠粉 0.8~1.2%、雙飛粉 60%、灰鈣粉 20%、白水泥 20%

4、高硬耐水洗防黴內牆膩子粉參考配方

配方一:nsjf-6a膠粉 0.4~0.45%、雙飛粉  70%、灰鈣粉  30%

配方二:nsjf-6a膠粉 0.4~0.45% 、雙飛粉  60% 、灰鈣粉  20% 、白水泥(425#)  20%

5、高硬耐水洗防裂外牆膩子粉參考配方

配方一:nsjf-2a膠粉  1.5~1.9% 、白水泥(黑水泥) 40%   、雙飛粉 30% 、灰鈣粉 30% 、耐思防裂新增劑 1~1.5%

配方二:nsjf-2a膠粉  1.7~1.9%、白水泥(黑水泥) 40%、雙飛粉 40% 、灰鈣粉 20%、耐思防裂新增劑 1~1.5%

配方三:、nsjf-2a膠粉  2~2.2%、白水泥(黑水泥) 40%、雙飛粉 20%、灰鈣粉 20%、石英粉(180#砂)  20%、耐思防裂新增劑  2~3%

配方四:nsjk-6b膠粉 0.6~1%、白水泥(425#) 40%、灰鈣粉 25%、雙飛粉 35%、耐思抗裂新增劑 1.5%

配方五:nsjf-2膠粉 2.5~2.8%、白水泥(黑水泥) 35%、雙飛粉 30%、灰鈣粉 35%、耐思防裂新增劑  1~1.5%

柔性外牆膩子參考配方

配方一:nsjf-1膠粉 1.5~1.8%、雙飛粉 55%、灰鈣粉 10%、白水泥 35%、耐思抗裂新增劑 0.5%

以上就是為您介紹的膩子粉配方的相關知識了,希望對您調配膩子粉有所幫助。

提問謝謝,主要是內牆彈性膩子,抗內牆裂紋。

或者內牆抗裂柔性膩子。

回答稍等一下我我整理一下資料馬上答覆

2.1較好的施工性,刮塗容易,易於收平,回抹不打卷,不起毛,固化後具有可打磨性。

3.3.5批刮膩子時,要注意手法,要填滿、填實,將四周的膩子收刮乾淨,使膩子痕跡儘量減少。

理論用量:理論上,每平方米需要批刮2.0~2.5kg抗裂柔性耐水膩子,實際用量會因基材的平整度不同而不同。

你好 這裡肯定有你滿意的答案哦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4條

膩子膏怎樣配方

6樓:南大飛秒

飛秒檢測發現膩子膏是平整牆體表面的一種裝飾凝材料,是一種膏狀塗料,是塗料粉刷前必不可少的一種產品。塗施於底漆上或直接塗施於物體上,用以清除被塗物表面上高低不平的缺陷。採用少量漆基、大量填料及適量的著色顏料配製而成,所用顏料主要是鐵紅、炭黑、鉻黃等。

填料主要是重碳酸鈣、滑石粉等。

膩子膏配方

7樓:美穗建材

(1) 雙飛粉(或大白)700-750公斤 灰鈣250-300公斤 膠粉7-10公斤。

(2) 滑石粉10 0 公斤 灰鈣粉20 0 公斤 雙飛粉60 0公斤 白水泥100公斤 膠粉7-11公斤

該膩子膏配方以建築石膏粉和滑石粉為主要原料,配以多種石膏改性外加劑混合製成。使用時直接加水攪拌均勻,以刮批方式找平裝飾牆面,具有粘結效能好、硬化快、強度高、不開裂、不掉粉、不卷皮、不脫落、養護期短、施工快捷方便、可調節室內乾溼度等傳統粉刷材料不具備的優點。可取代傳統大白滑石粉膩子,廣泛適用於建築物各類牆體和混凝土頂板,粱柱等的飾面粉刷工程。

8樓:匿名使用者

水:28%

重鈣,輕鈣:67%

增稠劑:3.5kg

乳液:30kg

分散劑:1.5kg

本配方不耐水,硬度一般,但批刮.找平.打磨一流 ……有些老工人們,他們有個「好方法」:

用雙飛粉、膠水(熟膠粉+水)互相配合也可以達到用膩子的效果,只是質量沒那麼好,可是,施工簡單,容易找平/打磨砂紙。這兩樣材料相對都比較便宜,有時候他們會把老闆買來的材料「處理」掉,自己拿錢去買這些材料回來配。

這樣,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和功夫,用膩子批一個平方,這種方法應該可以做十個平方了。速度快了十倍,誰不喜歡呢?

9樓:和詢底價

回答(1)建築石膏粉:是保證粘結強度並賦予產品一定耐水性的基礎材料,效能應符合gb9776-1988標準的要求,細度:應全部通過120日篩;初凝時間不早於6mn,抗壓強度:

大於3mpa;抗折強度:大於2mpa,建築石膏粉中caso4.2h2o的含量小於1%。

(2)滑石粉(或大白粉):主要作用為提高料漿的施工性,使膩子易於刮塗,增加表面光滑度並降低成本。細度應全部通過325目篩。

(3)hf2000水溶性抗裂膠粉(保水劑)白灰色粉末,易分散,易冷水溶解。其作用是賦乾料漿保水性、抗裂性,使膩子易於刮批。

(4)羥乙基纖維素hec(粘結劑):白色或淡黃色粉末,其作用是賦予料漿保水性、易展平性,並提高膩子粘結強度。

(5)hf增強型復臺緩凝劑:淡黃色粉末,具有增強緩凝性,使料漿凝結時間滿足施工要求,且能不降低石膏強度。

(6)十二烷基苯磺酸鈉(滲透劑):白色粉末,可增強膩子和基體的滲透親和性

(7)(8)聚丙烯短纖維:3mm長,可進步增強膩子抗裂效能

更多6條

10樓:馨馨蕙蕙媽媽

四川德陽美麗居公司生產的浪卡膩子膏現在在招商,加盟浪卡膩子膏,提供技術、配方、生產裝置各方面的技術支援。可以去了解一下美麗居。希望可以幫助你

膩子膏怎麼用,膩子膏怎麼調和

膩子膏開袋後直接用抹子往牆上塗平就可以了,不用新增其他東西,也比較環保,兩遍膩子膏,然後打磨平再刷塗料,和以前膩子粉和108膠意思一樣,就是方便了而已。但是效果比膩子粉好很多,操作簡單了 膩子膏和膩子粉的區別就是,膩子膏開啟袋就能用,膩子粉開啟袋加水攪拌才可以使用。兩個產品的作用和施工都一樣。膩子膏...

膩子膏怎麼調和

我們一句內行話叫三分塗料七分膩子 前的膠水膩子,含膠水太多,不環保。我做油漆十幾年了,以我的經驗推薦你使用聖戈班醛淨膩子,採用天然的石膏做出來的,綠色環保,施工真很方便,直接加水攪拌就可以了,且批好後易於打磨,防開裂好 1 首先它們的物理性狀不同,膩子膏是膏狀物,而膩子粉是粉末狀。2 其次膩子膏開封...

膩子膠粉配方盤點,建築耐水膩子膠粉配方

膩子膠粉可是一種不含毒氣 也不容易燃燒,而且還容易施工的一種粉狀化學用品。在我們進行漆料塗抹的時候 刮瓷的時候 刮膩子的時候,這種膩子膠粉都是一種極為不錯的原料呢。膩子膠粉是一種白色的粉末,很像麵粉,因此,如果在不用的情況下一定要放置於陰涼乾燥的地方,不要讓小朋友觸控到,雖然它的配方沒有毒,但是終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