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香腸配方有哪些?

2023-01-02 10:20:07 字數 680 閱讀 9009

1樓:媛媛

首先準備的原料有:

淨豬肉10斤(瘦肉9斤、肥肉1斤、瘦肥肉比9:1,最好用豬前膀肉),配料標準:醬油2兩、細鹽2.

5兩、白糖5兩、麴酒3兩、香油兩、味精兩、十三香適量、姜粉適量。

(如為了香腸顏色好看,也可不放醬油。如不想吃有香油味的香腸,也可不放香油),如自制四川麻辣味香腸,可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適量的辣椒麵、麻椒面即可。

2樓:淉

您好,這邊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稍等片刻,為您傳送答案。

您好。有幾種香腸的配方。

第一種辣味香腸配方,需要原料:10斤的肉,鹽120克,糖80克,五香粉30克,姜粉20克,辣椒粉80克,胡椒粉10克,花椒粉20克,蜂蜜30克,白酒100克,老抽30克,生抽20克。

第二種是甜味香腸配方原料需要豬肉10斤,鹽120克,白糖260克,白酒100克,黑胡椒粉12克,花椒粉80克,蜂蜜50克,味精10克,雞精20克,生抽20克。

第三種是五香味香腸配方原料需要豬肉10斤,鹽120克,糖80克,五香粉60克,姜粉20克,花椒粉40克,胡椒粉20克,酸糟汁80克,蜂蜜60克,白酒100克,老抽30克,生抽20克。

3樓:燈火闌珊處

我們最常吃的廣式香腸配料有:食鹽,白糖,白酒,無色醬油,鮮姜,胡椒麵,味精,瘦豬肉,肥膘肉香料粉,五香粉。花椒粉。

香腸有哪些牌子好吃,哪個牌子的香腸好吃?

平時見得比較多的香腸品牌有雙匯 皇上皇 金鑼 雨潤 春都 鑫源等,香腸以豬或羊的小腸衣灌入調好味的肉料乾製而成。全國各地都有生產香腸的,按照風味可以分為五香香腸 玫瑰香腸 辣味香腸等,各具特色。雙匯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品牌,在肉類加工方面,初步形成了八大系列近五百個品種,分別是 以普通火腿腸 王中王 特...

想讓香腸好吃,有哪些灌香腸的小技巧?

在灌香腸的時候一定要用專業的工具去操作,也要注意配料的比例問題,並且在灌香腸的時候,一定要找一個有經驗的人來幫自己,因為那些有經驗的人要比我們懂得多,而且在灌香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衛生的問題,千萬不要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但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在灌香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細節問題。一定要使用專業的工具...

麻辣香腸的來歷,麻辣香腸調料配方10斤

相傳宋代大文豪蘇東坡遊經來蘇 梳妝檯 時,被這裡秀麗的田園風光所吸引,望著座落於梳妝檯旁東嶽廟十二殿,令蘇東坡感慨萬千。有一天,蘇東坡月夜觀景,被遠方的火光所吸引,走至兩尊巨石疊立的梳妝檯下,發現一白髮老翁正蹲在一堆火旁邊,手拿一竹筒翻來覆去的烘烤,感到大惑不解,於是便走過去問 老人家你在幹什麼?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