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哪裡有好吃的砂鍋啊?西安最好吃的砂鍋在那裡?

2023-01-13 19:30:13 字數 2129 閱讀 5227

1樓:匿名使用者

回民節 市**那邊 馬文沙鍋。

西北大學旁邊有個小巷字,就是交通醫院的那條,進去不遠路北有個沙鍋店,口味不錯~

叫什麼名給忘記了 ,旁邊的旁邊是崇文書店。

2樓:匿名使用者

回民街裡面有一家穆沙砂鍋不錯,可以去找找,

3樓:匿名使用者

八里村的砂鍋不錯。

西安最好吃的砂鍋在那裡?

4樓:餐創星球

大學南路上,交通醫院斜對面的鍋沸沸砂鍋,味道好,環境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大學旁邊有個小巷字,就是交通醫院的那條,進去不遠路北有個沙鍋店,口味不錯~

叫什麼名給忘記了 ,旁邊的旁邊是崇文書店。

6樓:匿名使用者

回民節 市**那邊 馬文沙鍋。

西安哪家砂鍋好吃

7樓:向浩慶望雅

1.大皮院。

的穆薩砂鍋店。

2.西郊藥廠十字朝東100米,藥廠對面的。

陳三砂鍋。3.科技二路的小吳砂鍋。

4.東儀路的四川海香老砂鍋。

5.長安南路。

西北政法大學。

對面的高磊。

風味砂鍋店。

西安最「硬」砂鍋,為什麼說脾氣不好的最好別去吃?

8樓:我考慮我的

我覺得那是砂鍋店的一個特色,老闆的脾氣不好。兩個脾氣火爆的人碰在一起,那還不如不去吃這頓砂鍋呢。我倒是想去看看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情景。

接下來我們大家推薦幾款好吃的砂鍋。

西安人一直都喜歡各種砂鍋,特別是剛出爐的砂鍋。它從砂鍋的底部散發出嘶嘶作響的香氣。無論是濃郁的回族砂鍋還是溫和的韓式砂鍋,都是美食愛好者的不二之選。

盛榮坊砂鍋

我已經在小龍學習巷賣了很多年了,每次吃飽的時候就去吃飯。他家的丸子砂鍋是他家的招牌菜,用一整塊的牛肉丸和濃烈的肉手工製成。進食時,加一匙辛辣油。

丫丫砂鍋

清真羊雜砂鍋

楊家砂鍋之前在橋梓口做了十餘年的砂鍋生意。並在東州一巷遷移了16年。砂鍋已經做了很長時間了,並依靠湯豐富的湯鍋。他家的牛肉砂鍋很辛苦,大塊牛肉很舒服,可以喝濃,可口和鹹的湯。

馬文·砂鍋

家庭的第三代人,是廣場上的老式砂鍋店,**砂鍋。牛骨湯很豐富,砂鍋又辣又辣。因此,最好將砂鍋作為湯料食用,訂購砂鍋的砂鍋,吃兩碗米飯,或在隔壁購買牛肉餅。

那就是神仙一般的美味,讓**連忘返。

9樓:晚七戀

因為這一家砂鍋,你可能要等很久。每天的人太多了。

10樓:就是這個範兒

這個主要是因為那家店的老闆的脾氣很不好。所以你脾氣不好的話最好也不要去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店的老闆可能服務不太好。會得罪一些顧客。

12樓:穎寶的貓

這個是因為他的味道很好,很有底氣,所以才這樣的。

西安**有賣煲湯的砂鍋、瓦罐呢?

13樓:孤獨妃子

這些東西你可以去白家口大轉盤下方欣集團那一片去購買啊,那邊都是那些東西,多的很!!!

14樓:匿名使用者

輕工有咯。便宜,實惠。

15樓:匿名使用者

百盛有,但**高,最小的也要一百多。麥德龍也有,可以去看看。輕工一樓有很多賣的,挑***些的。沒問題,**還便宜。

西安砂鍋怎麼做最好吃

16樓:命中註定的

原料:肉泥,花椒,豆油,四川油辣子。

花椒炸至香味飄出,即可將其從油中撈出,油再次熱後,放入薑片,肉泥,抄熟,再放入四川油辣子,把肉醬炒成紅色,出鍋即是香味濃郁的麻辣肉醬。由於油辣子本身就很鹹,且有其他調料在其中,就不需要再放其他任何調料。

西安那裡有鳥市,西安哪裡有鳥市啊?星期幾有?坐多少路到哪裡下??

以前文藝路那個挪到朱雀路了,就是朱雀路傢俱城中間有條通二環的路上 魚化寨附近,大寨路那有家花鳥市場,做300,201,604路經過 西安 有鳥市啊?星期幾有?坐多少路到 下?今天禮拜六,煤氣官網所 就有,明天禮拜天,灑金橋有。安東街春天花市應該有 西安 有鳥市 朱雀大街花卉市場旁邊有鳥市 西倉有,好...

西安哪有修傘的o啊,西安哪裡有維修雨傘的我的傘壞了

如果是天堂傘的話可以去柿園路那修,不過 號碼我忘記了!如果你附近有修理鞋子的地方,師傅也可以修的。西安 有維修雨傘的 我的傘壞了 20 如果嚴重的話建議換一把傘就好了,維修可能比買還要貴 西安哪有修傘的。可能有點遠,我上次坐車在昆明路那站下車,見到有修傘的,流動的.不過他是每個星期日在固定那裡 呵 ...

西安有什麼好吃的,西安有什麼好吃的?求推薦。

西安小吃 柿子餅 火晶柿子 麵粉 白糖 桂花 核桃仁 青紅絲 桔餅 餅 灌湯包 灌湯包是一種什麼產的食品呢?它就是一種包子,京城的灌湯包雖然仍為賈家所.羊肉泡饃 牛羊肉泡饃的特點是料重味重,香氣誘人,又有暖胃之功能.芙蓉湯 用料也好,屬於那種人見人愛,不讚兩句就不行的那種 蒸餃 最廢料的餃子 素什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