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有一個英語口譯考試,但是現在可以學法語嗎

2023-05-22 03:50:08 字數 789 閱讀 9571

1樓:匿名使用者

法語跟英語的相似度比較大,在有英語基礎的前提下,剛剛開始學習法語的時候,會出現混淆的問題,不過,隨著學習的深入,這個問題就會自己逐漸的消失了。

因為考慮到你明年4月份就有英語考試的情況,不建議你現在開始學習法語,因為,以你現在的基礎,等到明年4月份英語考試的時候,法語跟英語的混淆期還沒過去,應該會對你的英語考試有一定程度的影響的。

請檢視我的個人資料~~

2樓:笑忘歌的我

我是學法語的,剛開始我也擔心學了以後英語發音會不會不準,畢竟同樣一個單詞,英語和法語是兩種發音。但事實證明,這種擔心是多餘的,因為人在學習語言的時候切換能力特別強,再加上如果英語有一定基礎,就會形成習慣,絕對不會發音不準,而且學習法語可以加深對英語的理解,法語比英語歷史悠久。

3樓:time二娃

絕對不會混淆。如果你認真學習,英語和法語不僅不會混淆,而且還會相互促進,因為很多英語詞彙**於法語。

4樓:vivi6兒

不會混淆啊~我是學法語的~要留學的~英語也木有放下~因為面籤的時候要問英語問題的啊~而且你聽老外們都說好幾種語言的啊~怎麼會混淆呢?只會幫助你學習的~英語又70%的詞彙都來自於法語~你放心好了~

我就在北京學的,五道口那邊~

你放心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法語吧,不是很難。很容易。

我也是法語二外。我在頂藝法語報了個班。現在口語說的很好。也沒有和英語混。

法語的單詞和英語很像。你學到後來就知道了。

英語句子的翻譯4 ,一個英語句子的翻譯4

1我們要不投資一筆錢,要不就根本別費這個心。2主語 we 3肯定的,不過把eithe提前,其實就是we need either to invest a fortune or not bother at all.4是 not at all 只不過中間插了個bother 我們要麼必須花大錢,或一點也不麻...

現在離婚有月的冷靜期嗎,現在離婚有一個月的冷靜期嗎

截止2020年12月9日,離婚沒有冷靜期。但是從2021年1月1日民法典正式實施後,就會有30天的冷靜期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七條 自婚姻登記機關收到離婚登記申請之日起三十日內,任何一方不願意離婚的,可以向婚姻登記機關撤回離婚登記申請。前款規定期限屆滿後三十日內,雙方應當親自到...

英語渣渣怎麼學習英語,英語渣渣一個,現在到了高一基本上一點基礎沒有,我該怎麼學好英語??

首先要培養興趣,多看英語大片電影,聽英語 多看美劇。培養對英語的興趣。興趣培養好後,就是多背單子,多讀 多聽。all things in their being are good for something.belive in your self 英語渣渣一個,現在到了高一基本上一點基礎沒有,我該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