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UIQ手機,UIQ智慧手機還值得購買嗎?手機高手進。

2022-10-01 19:00:11 字數 1180 閱讀 7530

1樓:匿名使用者

uiq只是一種在symbian os下的操作介面,使用這種操作介面的手機也是使用symbian系統。

也就是說,symbian uiq是基於symbian智慧系統的操作介面之一,僅僅是系統的一個介面外包裝。例如:索愛目前的m608c,是基於symbian os 9.

0的作業系統,其系統介面為uiq 3.0。

uiq series操作平臺的特性是它的多**性,功能全面。uiq介面上可支援手寫操作,不過切換和關閉任務比較麻煩。uiq series是symbian os 的系統架構上,專門為高階的多**手機而設計,使用起來非常類似 pda 操作。

uiq是symbian os另一種典型介面,多**功能和商務功能都較為強大。它的主要特徵為:一個208×320的觸碰式彩色螢幕,可以通過手寫筆進行輸入和操作。

大部分機型沒有鍵盤。

moto也推出了旗下第一款基於uiq平臺的moto z8,也是第一款不使用觸屏的uiq手機。

2樓:

好像是個系統吧~

和nokia的塞班系統一樣~

等高手吧

uiq智慧手機還值得購買嗎?手機高手進。

3樓:匿名使用者

uiq的智慧機子雖說是智慧機但它不是相容性的,所支援的軟體用手指都能數的清,不過要是商務人員用就值得推薦,symbian 3rd才是相容的,還有,你說的那些機子都有觸屏工能,而且確定鍵只能通過出屏來確定,不過外觀還是很漂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uiq已經淘汰了,都沒有什麼新的軟體裝了,還不如去買諾基亞的s60呢。

5樓:皮尼斯先生

額,真的不值得……等於是已經淘汰了……

這個**的硬體配置都很低,頂好的系統就不要奢望了,能適應低配置的智慧系統中最好的就是s60了,建議隨便弄個好s60手機的二手貨就可以了,如果想買新的,就弄個5230或者5320,水貨的話,都是900多。

智慧機玩家聯盟團隊為你解答。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uiq,不支援多重程式執行,現在那都不算智慧機了!1000元一下的智慧機器多著呢,建議不要買,想買便宜的智慧機我給你推薦!6120,7610,n72,n70,這些機器都很經典現在1000能拿下,二手的就更多了,建議去中關村上面看下。

智慧手機和半智慧手機是什麼意思,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半智慧機是說他是智慧機,完全不符合標準的智慧機,說他不是智慧機呢,偏偏幾個 哪來的什麼半智慧?山寨機還有什麼智慧不智慧的 半智慧手機手機不是智慧機,沒有作業系統,無應用拓展功能,而如海信 華為 小米手機一類的智慧機是有作業系統的手機。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機就像電腦一樣,只要記憶體夠,...

智慧手機質量排行,智慧手機什麼牌子好,智慧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其實沒什麼絕對的好與壞,好壞都是相對的。比如蘋果,雖然貴,雖然有各種人黑,但公認的是業界標杆,也逃離不了各種 彎曲門 門 什麼的。三星,曾經安卓手機中的銷量王,一樣有各種質量問題。但是不管怎麼說,有質量問題的都是少數,一個牌子一款手機,能有那麼高的銷量,那麼高的口碑,都證明是一款很好的手機。以上還只...

求智慧手機,求推薦智慧手機。

華為p6,去看看,不過,不夠哦 oppo u705t ulike2 步步高vivo y19t 呵呵,這樣,您就看看lg e960 nexus4 8g版的吧。引數看連線。2050 您這樣的一個追問,我們及時回答的分數就沒了,以後記得直接在回答下追問,舉手之勞,可是我們能賺點分,換點小東西哦。謝謝!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