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新請尊觀音,請問香爐裡放別人給的香灰行嗎?有什麼說道嗎

2022-10-02 01:45:08 字數 1236 閱讀 7241

1樓:和藹的廣

這別人給的香灰等於是他燒過的,那他原先的香灰是怎麼來的,你就不必要他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不過既然自己家請的,為什麼用別人給的灰?

3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要放香灰呀!放自家糧食

第一次請香爐,用別人家的香灰倒進自己家香爐有說道沒?

4樓:匿名使用者

供奉佛菩薩的香灰是可以用,別人供先祖的香灰是不能用,在香店裡是有新爐灰買的。

香爐裡必須放香灰嗎,放沙子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香爐裡最好放香抄灰,也

襲可以放一些小米或大米bai在裡面, 如果du就近有寺廟zhi的,可以去廟裡求點香dao灰回去用 。只要不是髒東西。

家裡的香爐,要注意保持乾淨。香爐的香燃完了,香腳就要拔掉,把爐內的灰抹平,不要擠得滿滿的、髒髒的。香爐裡面的香灰要保持乾淨整潔,不要太滿。

6樓:匿名使用者

香爐裡面你可以放沙子,放各種稻米也可以,這個香爐的主要功能是點香用的,所以不必放什麼香灰,因為你肯定是要點香的,香灰自然而然就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香爐裡面有不可以放黃沙子

8樓:軒轅後世人

可以,乾淨的沙子,上面再放香灰

檢別人香爐有說道嗎?

9樓:a駿弟

而且別人相如的話,這個東西是寧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看那個東西了看個人吧。你自己的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最好不要隨便帶回家裡

保家仙的香灰放到佛的香香爐碗裡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抄是沒有關係的,你把香襲灰底放到佛的香爐碗bai裡其實也沒有du關係,不管如zhi何,如果你dao是特別有信仰的那種的話,你去區分開來也沒有關係,但是如果你其實你也只是拜一拜佛,或者拜拜保家仙這類的話,嗯,基本上是沒有關係的,沒有多大的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仙家香不可以放到佛的香爐碗裡他們不是一會事

把普陀山觀音菩薩寺廟前的香爐裡面的香灰請家回家放到自家香爐裡來敬好嗎?

想請一尊觀音娘娘回家什麼日子好,我想請一尊觀音菩薩,請問請回家要不要挑日子,還要注意點什麼,要放在什麼位置呢,請哪位大師指點下,十分感謝

隨時隨地都可以。說不可以的人,要麼限於民俗或迷信,要麼就是佛盲 對佛教一無所知 一竅不通或道聽途說的人 不是如法正信的佛 要知道,這些只是形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恭恭敬敬 誠心誠意才是最關鍵的,所謂 心誠則靈 就是這個意思。佛菩薩是大成就者,大慈大悲,法力無邊,如需供奉 擺放或祭拜,不需要選日子...

我家請了一尊觀音菩薩觀音菩薩的左手淨瓶還有一支花是為什麼

瓶中甘露常施灑,手中楊柳不計秋。就是說觀世音菩薩,救苦尋聲,用楊柳枝播撒手中淨瓶的甘露救苦救難,播撒幸福.阿彌陀佛!去年我在佛店請了一尊銅像觀音菩薩像身座蓮花上右手持楊柳左手沒玉淨瓶這樣的菩薩像如法麼?能發一張 嗎?據瞭解菩薩是有很多法相的,我們所恭請的不一定就是心中最歡喜的一種法相。如果不是,殘缺...

請尊開光的觀音菩薩,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看你在 請咯!50 300元左右。用現代話來理解,開光是藉助佛菩薩的加持之力給指定的物件灌注正能量,所以在什麼地方開光 在什麼時候開光,其實都沒有差別的。並不是說,這裡請的就靈,那裡請的就不靈。其實靈不靈,只跟自己信仰的程度有關的。開光一般可以這樣 1 到寺院請僧人開光 需要隨喜供養,就是根據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