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普通電池能做神奇電池嗎,psp3000可以做神奇電池嗎

2022-10-02 01:55:09 字數 1807 閱讀 3710

1樓:

要做神奇電池,就必須用psp1000的電池來做,也就是容量為1800毫安時的sony原裝psp電池來做,2000和3000的原電,由於sony在電池上做了限制,無法制成神奇電池,而且,包括psp2000v2主機板在內,以及v2主機板的往後主機板(包括2000的v3,3000的新主機板),即使用1000的電池,由於主機板受到限制,也是無法將資訊寫入電池中的,自然也無法制作神奇電池,所以,要用舊主機板的psp來製作神電。

而神奇記憶棒,聽說sandisc的8g卡不能製成,而索尼組裝的1g卡,sandisc的4g就一定能製成神奇記憶棒(本人親自實驗過)。

2樓:憂鬱的羅賓漢

電池方面的話還是有要求,只要是原裝電池就可以,組電仿電就不行。2000的電池可以做神電的,只是對機器主機板有要求,早期機器才行。

和記憶卡無關,記憶卡只是載體,個別的可能是質量原因所以不行,把用到的軟體都放進去,說白了其實就神電+神棒的組合

3樓:匿名使用者

omi說的對,完全可以的。不需要是太高的技術,我自己的機器壞了,我就自己修過

4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神奇電池就是通過軟體來把普通電池改變成神奇電池的。具體方法看這http://psp.

現在神電有新版v7版不過製作過程是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要求但必須是原裝電池,組電很容易出問題

psp神奇電池怎麼刷回去普通電池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打算自己刷的時候一個遊戲店老闆跟我說 不管是刷升級還是刷別的什麼不要自己刷你只需要花10塊錢。去遊戲店叫人幫刷放心快捷不用花時候去網上找什麼刷機軟體攻略 雖然有賺錢的嫌疑但是我也趨向這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1.拔出電池,插上ac電源(就是那個充電器)2.

在沒有 電池 的情況下,藉助ac電源開機3.開機完成後,裝入你 認為有問題的那塊 電池4.按select鍵5.

選中 make normal battery 按下○ 或者是 × ,執行這個命令6.不放心可以多執行幾次7.拔下ac電源,試試看依靠電池開機8.

如果還有問題,從步驟1到步驟7,反覆操作,一直到沒有問題為止(大概要三次以上)

psp3000可以做神奇電池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由於3000主機板被索尼更新了導致無法做神奇電池了。但是3000已經全系統破解了,樓主可以去電玩巴士上看看破解教程!

祝樓主遊戲愉快!

9樓:

3k不需要神電,你保持在5.03系統 婆羅米修斯就沒什麼問題,基本上game都可以玩

具體得教程參見各大**(玩家、巴士、多玩)

這樣基礎的問題,**上都會說明的,你應該多瞭解瞭解啊~

10樓:屁屁屁屁屁

當然不可以,你知道3000破解不能關機吧?不能關機不可能有神奇電池,神奇電池,是從一個主機拿下後放到另一個主機仍然可以破解

psp神奇電池怎麼製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沒有限制 只是t88的主機板遮蔽了製作而已 也就是說只要不是t88的主機板的主機就可以製作神電教程 http://hi.baidu.

工地上的磚頭能用神奇電池刷成psp嗎

今天晚上拿磚敲開電玩店的玻璃,偷一個神奇電池,在偷個psp,於是把磚放貨架上。磚頭是指 已經廢掉的psp主機 而不是工地的磚頭 不要過分異想天開!我來教你 用這個磚頭把一條毒蛇砸暈 然後把它帶回來養 它會分泌一些psp psp可以翻譯為毒素 然後你就可以玩了 很好,很強大。希望lz順便變邊幾臺給我o...

UPS後備電池為什麼比普通電池貴很多

電池的壽命和以下有直接關係 充電電壓及充電電流 放電電流及截止電壓 放電次數 環境溫度等。電動車的衝 放電以及次數在設計的時候已經考慮到了和壽命的關係,如果你每天進行一次衝放,2年後電池需更換,客戶都能接受,沒有人會期望電池用到5年後。ups電池長期處於充電狀態下,雖然放電次數相當少,但是很多ups...

普通的乾電池,可以進行充電嗎,普通南孚電池也可以充電嗎?

普通鋅錳電池也稱碳性電池,是不能進行充電的。普通電池根據採用的材料,製造工藝不同區分為普通型和 高能電池 或稱高效能電池 低廉是這類電池的優點,但缺點也是明顯的 電容量低 不適合需要大電流和較長期連續工作的場合。普通鋅錳電池雖然 低廉,但從使用的經濟性說趕不上充電電池,從使用的方便性 和每小時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