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中國杭州韓國服裝市場在哪,杭州韓版衣服批發哪裡有

2022-10-02 10:35:10 字數 883 閱讀 5982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青啊,有一棟樓的三四,還有五層吧,都是韓國貨,不過那棟樓具體名字我忘了,樓下有麥當勞,旁邊有肯德基的。 忘了說了,是總管塘那邊的四季青

杭州韓版衣服批發**有

我是在杭州的,請問韓國服裝在那裡進貨?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有很多哦,我們公司出口到韓國的衣服都是那裡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威海有個韓國服裝城,專做韓國服裝的批發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之前一定要仔細觀察是不是 made in korea ?

杭州服裝批發市場**比較好。韓國**的

5樓:紅領巾隨風飄洋

現在大家都會選擇去網上平臺進衣服的,你也可以去試試啊,現在有些平臺各方面做的都挺不錯的,像前店後廠,不管在衣服的質量方面還是在衣服的樣式方面都獲得大家的認可。

杭州四季青**有韓國**服裝批發,我要具體地址,謝謝!

6樓:檀紫小影

四季青批發市場有很多有韓國**服裝批發的,他們是**韓國品牌,精品**市場那邊比較多一點,還有新杭派一樓二樓有幾家。 具體想知道**請站內信。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有低檔次有高檔次,其實同檔次質量和中國差不多、就**不一樣、就像你在老家吃個飯和在上海吃個同樣的飯一樣**差好幾塊錢,韓國很多東西都是他們自己吹出來、,吹是他們民族的特點、。切記、切記 ! j。

日本的東西價效比還可以。韓國服裝不好賣、 現在很少有人穿了、都什麼年代了、。

溫州瑞安服裝市場在哪裡 請問瑞安衣服批發市場在哪?

座靈溪車直接到站的對面就是瑞安 有不同的 要自己砍價,外套可以試穿,都有試衣間。批發市場在商場 的士都知道的 零售賣的就是批發市場一般很少給試穿的 座靈溪車直接到站的對面就是瑞安 請問瑞安衣服批發市場在哪?瑞安老 去十里亭打的過去10或15元。也可以到客運中心坐車。浙江瑞安服裝批發市場在 溫州市瑞安...

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屬於杭州的哪一方向??

江乾區的西南面,東經120 11 24 北緯30 15 36 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屬於哪個區 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清泰立交橋東堍杭海路31 59號。四季青服裝市場組成 意法服飾城 蘇杭首站 市場 老市場 九天國際 四季星座 新杭派 保太和 之江 一號基地 四季錢塘 置地國際 好四季箱包城 濱江 市場。杭州...

想知道 中國雲南省玉溪市縣在哪,想知道 中國 雲南省玉溪市8個縣 在哪

你好!請看下面地圖 玉溪市位於雲南省中部,地理座標處於北緯23 19 24 53 東經101 16 103 09 之間。北接省會昆明市,西南連普洱市,東南鄰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西北靠楚雄彝族自治州。總面積15285平方千米,人口213萬。下轄紅塔區和江川 通海 易門 澄江 華寧五個縣以及峨山 元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