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中國台州離濰坊多遠在哪?

2023-03-10 23:35:06 字數 2274 閱讀 6487

1樓:觸及的光芒

沒有直達列車,需要在海寧倒車,下面的資料請參考。

行程距離最短的方案: 台州 ->海寧 ->濰坊。

出發車次 台州發車 到達海寧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區間票價/硬座。

d5586( 蒼南- 上海南) 12:53 16:35 3小時44分 388 公里 120 元。

中轉車次 海寧發車 到達濰坊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區間票價/硬座。

2582/2583(金華西-煙臺) 20:10 14:11 18小時13分 1316 公里 145 元。

行程時間最短的方案: 台州 ->海寧 ->濰坊。

出發車次 台州發車 到達海寧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區間票價/硬座。

d5586( 蒼南- 上海南) 12:53 16:35 3小時44分 388 公里 120 元。

中轉車次 海寧發車 到達濰坊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區間票價/硬座。

2582/2583(金華西-煙臺) 20:10 14:11 18小時13分 1316 公里 145 元。

望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約公里/14小時8分鐘。

從山東濰坊到浙江台州最佳路線是什麼?多少公里?途經哪些城市?麻煩知道的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濰坊高密的 你們什麼時候出發。

台州到濰坊多遠多少公里:距離1161公里

4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台州市。

1.台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250米,左轉進入白雲山中路。

2) 沿白雲山中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中心大道。

3) 沿中心大道行駛650米,直行進入中心大道。

4) 沿中心大道行駛520米,在第5個出口,朝g15/黃岩方向,進入椒黃路。

5) 沿椒黃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黃椒路。

6) 沿黃椒路行駛公里,朝台州站/g15方向,右轉進入二環東路輔路。

7) 沿二環東路輔路行駛310米,直行進入二環東路。

8) 沿二環東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510米,直行進入瀋海高速。

3.沿瀋海高速行駛公里,朝紹興/杭州/嘉興/g15w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吳岙樞紐。

4.沿吳岙樞紐行駛810米,直行進入常臺高速。

5.沿常臺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南湖互通。

6.沿南湖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常臺高速。

7.沿常臺高速行駛公里,朝上海/北京/南京/蘇南碩放國際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蘇州北樞紐。

8.沿蘇州北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9.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無錫/北京/江陰大橋/g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無錫樞紐。

10.沿無錫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11.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江都/淮安/北京/揚州(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正誼樞紐立交橋。

12.沿正誼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朝揚州(北)/淮安/北京/g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滬高速。

13.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南京/g25/連雲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王興樞紐立交橋。

14.沿王興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15.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青島/南通/東海/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灌雲北樞紐立交橋。

16.沿灌雲北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

17.沿瀋海高速行駛公里,朝濟南/青島/g2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店立交。

18.沿馬店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19.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在濰坊東/朱裡/g309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濰坊東立交橋。

20.沿濰坊東立交橋行駛8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榮蘭線。

21.濰坊市內駕車方案。

終點:濰坊市。

山東到台州多長時間,山東到台州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5樓:網友

坐什麼? 動車、飛機、汽車、還是自己開車。

台州與蘇州哪個離濰坊近

6樓:曉秋槓槓

從地理位置上說,台州與蘇州兩個城市,後者距離濰坊更近一些(蘇州到濰坊760公里),前者要更遠一些(台州到濰坊的高速距離是1110公里),並且,從台州到濰坊自駕車的話要經過蘇州。請參看地圖上的標識:

江浙滬離濰坊多遠

7樓:烈火金剛

江浙滬兩省一市地方大著呢,你具體指**?

想知道 河南省鄧州離洛陽多遠在哪

駕車路線 全程約262.4公里 起點 鄧州市 1.鄧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新華中路行駛640米,左轉2 行駛890米,右轉進入s335 3 沿s335行駛2.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4 沿環島行駛12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2312.沿s231行駛4.8公里,左前...

想知道 濰坊大地保險呼叫中心在哪

濰坊的大地保險地址是濰坊市奎文區民生東街1070號恆易寶蓮金融中心20層。去之前我們可以瞭解一下這個公司怎麼樣,到時我們怎麼應對自己心裡也會有數一點,詳細的分析我放在下面了,可以去看看。接下來,我們將從以下三方面來了解一下中國大地保險。一 公司背景 大地保險,完整的名稱為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 如他的...

想知道 濰坊市濰坊保稅區在哪?具體位置

濰坊綜合保稅區是繼北京天竺綜合保稅區 蘇州工業園區 上海浦東機場 專天津屬濱海新區等綜合保稅區之後我國第14個綜合保稅區,也是山東半島藍色經濟區獲批後由出口加工區轉型 升級的第一家海關特殊監管區,成為山東對外開放的 新高地 全區總規劃面積12 37平方公里,其中網內保稅區5 17平方公里,東至高八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