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屬於杭州的哪一方向??

2023-02-24 20:30:09 字數 2890 閱讀 1428

1樓:網友

江乾區的西南面,東經120°11′24〃 北緯30°15′36〃

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屬於哪個區

2樓:森海和你

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清泰立交橋東堍杭海路31-59號。

四季青服裝市場組成:意法服飾城、蘇杭首站**市場、老市場、九天國際、四季星座、新杭派、保太和、之江**、一號基地、四季錢塘、置地國際、好四季箱包城、濱江**市場。

3樓:貝克老母

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以清江路為界,三個市場屬於上城區,而另外十個服裝市場都是屬於江乾區的。

4樓:網友

杭州九堡四季青批發市場,位於杭州長途客運中心對面(杭州火車東站附近)地鐵客運中心站下,公交站:100路九堡五區站下,101路,325路,339路/309路,387路,509路,110路九堡五區站下,328蕭山站前路下,111路杭州汽車客運中心下等。

杭州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屬於哪個區

5樓:匿名使用者

做空,又稱空頭、沽空(香港用語)、賣空(新加坡馬來西亞用語)是一種**、**等的投資術語,是**、**等市場的一種操作模式。

原理:與多頭相對,理論上是先借貨賣出,再買進歸還。做空是指預期未來****,將手中**按目前**賣出,待**跌後買進,獲取差價利潤。

其交易行為特點為先賣後買。實際上有點像商業中的賒貨交易模式。這種模式在****的波段中能夠獲利,就是先在高位借貨進來賣出,等跌了之後再買進歸還。

比如預計某一**未來會跌,就在當期價位高時借入此**(實際交易是**看跌的合約)賣出,再到股價跌到一定程度時買進,以現價還給賣方,產生的差價就是利潤。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屬於江乾區的 其實是以清江路為界 清江路的南側 也就是九星服飾城 清江花園(總管塘往蕭山方向)屬於上城區 只有三個服裝市場 而另外十個服裝市場都是屬於江乾區的 ..因為我家就在四季青 我們(夕照社群)就屬於江干 而馬路對面就是上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拿過好多家的貨了,還是【楊哥拼貨】的最好,買過的都變成回頭客了,他的∨信和ϙϙ:38928,微裡有很多款式。

楊哥主要是做杭州廣州這邊市場最**。

做服裝最核心的技能是找到爆款,經過那麼多年做批發的歷練。

其實所有的潮流都萬變不離其中。楊哥手上專門總結了近幾年80款爆款**,需要的他會可以免費分享給你。

8樓:幸福之約

我加了代銷,氣都被氣死了。

老是發錯顏色,發錯碼。

質量也不檢查好。

三天兩頭客人退貨。

質量問題,退貨他們又不承擔來回運費。

都要我們代銷自己承擔。

傷不起啊。

杭州有幾個四季青服裝市場 30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二個四季青服裝市場。

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服裝一級批發與流通市場之一,創辦於2023年10月,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清泰立交橋東堍杭海路31-59號。 環境—市場建築面積50000平方米,擁有營業房3000間,配套有物流中心、大型電子螢幕資訊釋出中心、銀行等商務機構,及餐廳、醫療站、圖書室等服務機構。

場內寬敞明亮、**空調、現代通訊等設施先進,精品區全部接入網際網路光纖專線,為商戶開展電子商務提供高品質的it服務。煙感、自動水噴淋滅火系統、消控中心、防火防盜電子監控系統、電子巡更系統等的建成,確保全市場人身財產的安全。

四季青服裝市場組成:意法服飾城、老市場、九天國際、四季星座、新杭派、保太和、之江**、一號基地、四季錢塘、置地國際、好四季箱包城、濱江**市場……

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屬於杭州什麼區?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四季青 一個在杭海路(總管塘)那裡 一個在九堡。

11樓:匿名使用者

江乾區!做公交到總管塘下!

12樓:藍心塵靜

四季青老地址在杭海路,後來又在九堡時裝街擴充套件了市場,都屬於江乾區。

九堡喬司是杭州的服裝作坊集中區域,現在也杭州也有很多愛美的女士去喬司淘實惠。

杭州四季青各個市場分別是做什麼的… 20

13樓:辣媽

四季青的範圍挺廣的,涉及的衣服品種也很多,而且款式也很新。

四季青有些屬於自己有服裝廠的,**當然會便宜些。

只要批發滿所有的規格,也就是大中小號都是以批發價給你的。

外貿的東西也很多,質量也不錯,**也有中高低檔。

外貿的東西九洲會便宜些,在清江路。清泰立交邊上的一分場,也是外貿的,東西也很多。最貴的是九星外貿,但那邊的東西都是最好的。

你可以無看看! **愛情魔法親子服飾為您解答^_^

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四季青旁邊呵呵 老的 新的還沒什麼人 是為以後這邊的四季青搬過去做準備的。

就服裝來說,新四季青與老四季青發展方向不同,以批發為主、可少量零售的新四季青**上更顯優勢。「新四季青和老四季青在經營定位上,走的是一條錯位發展、相互依存的道路。」四季青服裝集團董事長祝浩泉介紹。

據瞭解,今後老四季青服裝市場的批發、物流等功能,將全部轉移到交易中心。

不過說實話,九堡的四季青奉勸你還是不要去了,那隻賣些農村貨!很多店鋪都是空的,沒裝修,也沒人逛!本人前幾天才去過!

超級的後悔哦,雖然從老四季青這裡過去有免費班車的,但還算浪費了我的時間和體力啊!九堡只有一個鞋城還湊合,是以前的華貿鞋城原班人馬。

15樓:龐碧春

不咋滴,至少目前來看,是比較難經營的,

杭州四季青中哪個市場適合進貨,具體幾樓

差不多的 這兩個市場都分別有針對高中低的 尤其是四季青,那裡的高檔衣服 很不菲,質量也不錯 七浦路有些商家的貨本身就從四季青進的,風格呢。狂暈。太廣泛。老市場的是中低檔的,便宜。老杭派,新杭派都是中高檔的。九星中星是做外貿的。中洲是韓國貨,貴。選選看哪個是你要的價位再決定去哪個吧 第一次去杭州四季青...

杭州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離那個車站或火車站最近?在站附近做幾路公交車可以到達

杭州四季青現在有兩個。一個叫老四季青,一個叫新四季青。老的四季青再城戰或者站下車做39路或者525路到總管塘下車,穿過夕照社群就是老四季青服裝街,老四季青比新四季青貨源豐富 相對 的可比性高。新的四季青在9堡 你可以再城戰火車站下車做525路到9堡下車 老的四季青 面料,部分服裝 離城站比較近,新的...

服裝是杭州四季青廣州十三行大東門深圳油田北京動物園青浦路批發

肯定是有擋次了,每個城市的批發市場都有不同。批發的種類也不同的 城市商業綜合體交通組織有哪些規定?城市商業綜合體的功能及其區位特點,確定了其具有如下基本交通特徵 城市商業綜合體作為區域中經濟管理 控制和金融運作等中樞性職能,建築密度大 土地利用強度高,以及高層化的集聚形態,導致交通規劃成為城市商業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