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控油乳液,面板出現紅腫脫皮什麼原因

2022-10-03 06:05:07 字數 796 閱讀 2413

1樓:t_aimed時候

這是**嚴重缺水的狀況!

**是靠水分和它本該有的油脂來達到**健康平衡的狀態!

出油過多就是缺水的緣故,你再去一味的控油,水份和油份都沒有了,**自然就是會乾巴巴脫皮了!

所以要多多注意補水!~

平時常敷點補水**!乳液也要保溼效果好的!堅持用一段時間,**狀況就會有所改善!

2樓:幻想白鹿原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一般情況下肌膚表皮有油是正常的,肌膚最外層的保護層——皮脂膜,也是由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和汗腺分泌的汗液乳化而成的,所以,肌膚上摸到一點油脂的成分並不過分,只要肌膚不是油光可鑑就行了,洗完臉後,摸上去有點油油的感覺也是正常的,說明你的清潔沒有破壞肌膚的皮脂膜,而洗完臉感覺清清爽爽的一點油膩都沒有的話,說明你的臉上的皮脂膜已經開始被破壞了,千萬別把正常的油脂當成不正常的來處理,那樣是會造成肌膚敏感的。

所以清潔類產品絕對不是清潔力度越強越好的,在挑選清潔類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狀態謹慎挑選適合的產品才行。否則非常容易引起過敏和不適感!

另外,油性**保溼很重要,因為油性**過多的油脂會堵塞表皮毛孔,導致**「道路不通"以至於有些朋友去油後**會乾乾的,很鬆弛,其實這時**肌理已經很不健康了,在去油的同時損害了**肌理。

英國aa網金盞花膏 可以潤澤乾燥的肌膚,對大風和溫度急劇變化對肌膚造成的傷害有神奇的效果。產品質地輕薄,易吸收,即使偏油性的肌膚也同樣適用,還可以針對痘痘**,口碑很好的一款產品

3樓:栗子山楂片

可能春季肌膚會不適應

臉上用了爽膚水和乳液,面板吸收不好嘛。

用輕輕拍打的方法促進爽膚水吸收,然後再塗乳液,用按摩的方式讓乳液吸收。先清潔 再用爽膚水 最後是乳液 水可以促進乳液的吸收!加強臉部按摩還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效果很不錯的。有些水和乳為什麼一塗在臉上就迅速幹了是吸收了嗎?按道理來說應該是被吸收了,一些小分子營養成分的水乳可以很快滲透到 裡,你就會感覺吸...

我是敏感性面板,用了一款控油抗敏感的洗面奶,用後臉上好像還是

你是敏感 不要刻意用什麼抗敏感的東西,做好保溼補水就行,或者用一些表明適合敏感肌膚用的,如果刻意要改善肌膚敏感狀況,用比較大牌的護膚品,少化妝,包括化妝,防晒,隔離這些都要好好卸妝。什麼都別再用了,只做基礎的潔面就行了。不要擠 你的 就不要亂用了 可以適當的用一下凌菲的洗面奶 它屬於 清潔力強溫和保...

油性面板應該多控油補水嗎?抗痘控油潔面膏能用嗎

3全部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油性 是指油脂分泌旺盛 額頭 鼻翼有油光 毛孔粗大 觸控有黑頭 皮質厚硬不光滑 外觀暗黃,偏鹼性,彈性較佳,不易衰老。易吸收紫外線。白天日間保養側重於 保溼 的護理上。可以選用親水性的乳液。晚上油性 可以選擇較清爽的晚間護理品,如含有植物成分的親水性產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