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是用什么牌子粉控油遮瑕呢

2022-12-09 08:35:10 字數 916 閱讀 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現在正在用giorgio armani的蜜粉餅。

全名叫 luminous slik powder。

蜜粉餅比粉餅補妝更好呢!而且它比較持久。

我那天只擦了base,然後就用這個蜜粉餅。

我有痘印它都可以遮了8成!鼻子附近的毛孔都不見了!

而且我12點出門,晚上5點回來的時候看到的還是很霧面!

還有一次我出去補妝,它無論凃多少層,重手了看上去還是那麼薄透自然!

********************=散粉我推薦 make up forever的。

它超級薄,粉超細!人家都說laura mercier的粉好用,可是它比muf的幹。

它持久度很強!它控油,讓你的妝容看上去自然,很matt。

********************=粉底液giorgio armani新出的matt silk powder。

它能讓你整天看上去都很matt哦!

而且有時候**出油不一定是真的油。

通常都是內幹外釉。

所以不要一味用些控油的,反而更油。

這個粉底液它的質地slik,可是也幫你維持matt的look我蠻推薦的。

********************==希望幫到你。

太長了嗎??=]

2樓:灰姑娘

薇姿的油脂調護粉底很好!!遮瑕好!!又很持久!!

3樓:匿名使用者

跟偶的**好像哦,爽膚水最好要用補水的,還有乳液用水油平衡的,京潤珍珠的產品很不錯哦,而且還不貴,還有一個美膚寶的粉底液(才45元哦),最後用粉餅,定妝的,這樣你的妝才不會那麼容易花的,我幾本上每天都這樣化的,效果還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鍾靈岫

美寶蓮恆瑩粉底液很好的

油性面板用粉底膏還是粉餅,油性面板化妝用粉底液還是粉餅??

先用補水的乳液,然後在用粉底,最後用蜜粉定妝,不建議你用粉餅,粉餅會帶走臉上的水分,你的 是油性 內幹外油,裡面已經很乾了,不能用粉餅,不燃你的 會越來越油 我覺得油脂 不要用黃。油性 化妝用粉底液還是粉餅?混合型 用粉底液好還是粉餅好,這個是兩種不同的化妝品,粉底液是用來打底的,而粉餅除了遮瑕外,...

油性面板用什麼粉餅比較適合呢,油性面板用什麼粉餅比較適合

1 蘭芝手機粉餅 2 密絲佛陀鐵盤粉餅 3 露華濃不脫色妍薄透光粉餅 4 愛麗光采勻潤蜜粉餅款 5 娥佩蘭透氣粉餅 這幾款都是親身使用過的,希望給樓主參考 油性 用什麼粉餅比較適合 油性 用什麼樣的粉餅呢?5 可以用溼粉 有油是缺水的表現建議多吃水果和青菜 我是油性 該用什麼粉餅?benefit不是...

男士油性面板用什麼牌子洗面奶好,男士油性面板用哪種洗面奶比較好 要比較溫和的?

越來越多的男士注重 的打理,作為日常的護膚品洗面奶當然不能少,清潔在基礎護膚品是重中之重,選用好的洗面奶正確地潔面,可以洗掉臉上過多的油脂 灰塵和殘留的化妝品,而不破壞 的皮脂膜和天然保溼因子,使 保持最好的ph值和最佳狀態,之後使用的護膚品才能被充分吸收,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今天小編為大家精選了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