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油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乳液比較好

2023-05-08 01:25:06 字數 3215 閱讀 9967

1樓:網友

用曼秀雷敦吧,我也是油性**,用這個就不錯。

夏天油性**用什麼牌子的乳液比較適合呢?

2樓:樂正元斐賴冬

我冬天用本草相宜的,很滋潤,夏天用倩碧無油的,很清爽。

3樓:泉玉蓉性汝

玫琳凱的、玉蘭油的乳液都還不錯啦,nivea的也可以呀,我都在用這幾個,我是混合性的**,不過我討厭油膩的感覺,一直喜歡用清爽的啦。

夏天油性**用什麼乳液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使用玫琳凱清爽潤膚乳液(3號配方)因為它清透無油乳液能有效控制多餘油脂分泌。

補足水份,讓油性肌膚也能時刻保持理想的水潤平衡狀態清透健康,不顯油光。

它含有植物提取物:

獨特植物濃縮精華bio-enriched tm1、人參提取物:活化**細胞、增強**彈性。

2、石榴提取物:強抗氧化劑和自由基清除劑,鎮靜**,有助於改善**彈性。

3、燕麥提取物:幫助舒緩保溼,改善膚質。

榛子提取物:有效收縮毛孔,防止暗瘡、粉刺的形成:平衡油脂分泌,令肌膚清新爽潔。

其他功效成分:

異十二葵烯烷:清爽滋潤肌膚。

甜菜鹼:與肌膚親和的保溼劑,提供源源不斷的持續保溼作用—甘油:讓肌膚長效保溼。

矽膠:吸除多餘油脂,避免臉部出現油光。

希望有幫上忙,也祝你**越變越好!

5樓:竇碩伏曼雲

用補水的,控油的最好不要先用。肌膚出油是缺水的症狀。多給肌膚補水,**啊用的水和乳液之類的。我也是用了珀萊雅的海洋水動力補水,現在出油好少。

6樓:馮振梅初癸

想說無油黃油夏天用不油的。

再就是泊美植物系列的清爽型。

這兩個都用過可以的。

7樓:德蘭林鵑

我也在糾結夏天要買什麼乳液,我也是油皮,現在都沒有用乳液,每天早上差不多10點鐘練就已經油了,真的是煩死了,有人說牛爾的油切的不錯,但是我買了牛爾油切的化妝水和晚安凍膜,一點用都沒有,太失望了==

8樓:褚絲喜豫

特巧~~我也是。

油性**。事實上以前一直都覺得油多,就應該用控油強的產品,但後來才知道那是錯的,這樣只會越用越油。我推薦用。

露得清的那個水油平衡。

乳液,至少我覺得很好用,臉上也不會油,在臉上也很容易推開,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9樓:裔歌宦笑天

油性**關鍵是要補水保溼,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時間。油性**單純的靠用外用的化妝品是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而且外用的化妝品都會給**造成一定的***。油性**很容易引起痘痘等**問題,建議內調,這樣才可以從根本解決問提。

可以吃維生素c,維生素e,膠原蛋白。可以增加**的營養,更好的滋潤和美白**,增加**的彈性。倍健營養師旺旺:

nlswh1216

10樓:月仔

羽西水呼吸滲透凝露。名字應該沒記錯 130 貌似是120ml的 透明玻璃瓶。

更正!!是50ml不是120拉!抱歉我記錯了。

11樓:羽燼耕古

fancl柔滑美肌系列 乳液 清爽型。

忘了是145還是155,30毫升。

12樓:一抹甜心

乳液用的對**差不了!油皮日常平價乳液推薦,超級清爽不油膩!

油性**在夏天用什麼牌子的乳液會比較好

13樓:潛素芹田培

已經是油性**了還是不要用乳液好啊。

14樓:載利葉朋衣

油性**。

應該用清涼的沐浴露。

夏天我們不要用牛奶。

對油性**的來說會不好。

15樓:衣秀梅昝戊

用蘭芝的3號乳液,很清爽控油的,**中等,但比國產的護膚類品牌好多了!我親眼見證我一個臉部狂出油的朋友用過,都說效果不錯!

油性**夏天用什麼乳液比較好?

油性**夏天用什麼乳液好些

16樓:鹹煙慎癸

用女人的乳液好呵呵開了個黃玩笑。有一種洗面奶叫大唐御訪(配訪的訪)我望怎麼寫了。我用了一冬季很見效我臉上的小豆也沒啦這牌子是老牌子了我生活在農村好買到可你…

17樓:傅玉蘭似裳

泊美的東西感覺比較油膩。

你是典型的外油內乾的**。原因在於你的**極度缺水。

因為**也是一個平衡的調節系統。因為**缺水。所以導致**要用分泌油脂來平衡水分。

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從內到外的密集補水工作。

首先。你要保證每天飲用2000ml以上的水。要溫水。不能是涼水。

其次,多做補水**,比如藍芝的鎖水睡眠**和酸奶**。效果都不錯。

2、如果覺得**高的話,可以嘗試藍芝的水庫精華露,這個可是它家的明星產品啊,效果絕對不輸任何500元以上的大牌。**忘記了,記得是200多吧~~~

**有了水分,自然不會很油膩了。

油性**,請問下哪個牌子的乳液適合夏天用?

油性**,請問下哪個牌子的乳液適合夏天用? 30

18樓:千向秋彭炫

玫琳凱的、玉蘭油的乳液都還不錯啦,nivea的也可以呀,我都在用這幾個,我是混合性的**,不過我討厭油膩的感覺,一直喜歡用清爽的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歐萊雅,很好用!

20樓:夏宇

還可以把,不過束氏的也不錯,分三種型別,適合油性**使用。

21樓:甜姐兒

你去挨個試一下吧~ 每個賣化妝品的地方都有試用裝 你試一下不要太油的就好。

油性**夏天用什麼水和乳液的牌子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首先根據年齡確定護膚品的系列,再根據價位挑選。出油是肌膚乾燥導致的,乳液滋潤度較低,因此容易被肌膚吸收,但未必足夠滋養肌膚。化妝水不適護膚的重點可以不用,但早晨乳液或面霜後必須堅持塗抹防曬乳(晚間須首先卸除)則可有效保護肌膚、緩解和預防肌膚因乾燥導致的出油等問題,每週還應用磨砂膏去角質一次。

油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爽膚水和乳液好

我用limi的控油系列 夏天注意少吃辛辣油膩 回答您好,推薦以下四款不油膩清爽的適合油 的體乳1.伊麗莎白 雅頓 綠茶香氛身體乳 2.遇見香芬 櫻花冰激凌身體乳 3.aleble 皇后身體乳 4.mirodia 璀璨香體乳 更多3條 我是油性 我用的是李醫生的爽膚水,丹姿的補水防晒霜,都是四十多塊錢...

油性面板用什麼粉餅比較適合呢,油性面板用什麼粉餅比較適合

1 蘭芝手機粉餅 2 密絲佛陀鐵盤粉餅 3 露華濃不脫色妍薄透光粉餅 4 愛麗光采勻潤蜜粉餅款 5 娥佩蘭透氣粉餅 這幾款都是親身使用過的,希望給樓主參考 油性 用什麼粉餅比較適合 油性 用什麼樣的粉餅呢?5 可以用溼粉 有油是缺水的表現建議多吃水果和青菜 我是油性 該用什麼粉餅?benefit不是...

油性面板用什麼爽膚水(化妝品),油性面板用什麼爽膚水和乳液

the face shop的綠豆泡沫洗面奶 去油效果超好,洗完之後臉上爽爽滑滑的,而且不發乾,特別舒服 skin food的茶樹精華控油化妝水 這個牌子的經典控油產品 skin food的蜜桃清酒收縮毛孔乳液 主打是收縮毛孔的功效,實際上控油的效果也絲毫不遜於茶樹系列,抹完之後跟剛洗完臉一樣是爽爽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