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用了爽膚水和乳液,面板吸收不好嘛。

2023-05-09 21:10:06 字數 2049 閱讀 553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輕輕拍打的方法促進爽膚水吸收,然後再塗乳液,用按摩的方式讓乳液吸收。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清潔** 再用爽膚水 最後是乳液 !水可以促進乳液的吸收!

3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臉部按摩還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效果很不錯的。

有些水和乳為什麼一塗在臉上就迅速幹了是吸收了嗎?

4樓:傾慕世間繁華

按道理來說應該是被吸收了,一些小分子營養成分的水乳可以很快滲透到**裡,你就會感覺吸收比較快。但有時也要看你當下的**狀態,如果平時沒有出現這種情況,突然出現說明**可能比較乾燥缺水,這時就要多加註意補水保溼,可以使用一些含神經醯胺、泛醇等成分的柔膚水溼敷一下。

5樓:我是一包煙

應該還要看空氣的溫度和溼度吧,如果比較好的水和乳。就在環境比較潮溼的地方,它也能快速吸收的話。那說明你**還是挺缺水的,毛孔也比較好吧!

便於吸收這些東西。按道理是應該吸收了。因為如果沒有吸收的話,你臉上總會有殘留吧?

會非常多,糟糕的一坨一坨。

6樓:546隨便

不一定哦,臉上能吸收的不多,大部分是蒸發了的,我們人體在外吸收本來就比較少的,所以護膚也是常年堅持才能見效的呢。

7樓:網友

是的,就是你的**太乾了,然後吸收的很快。記得勤敷**做好護膚。

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的,可能它們的品質不太好吧,吸收沒那麼快的。

9樓:立璐葳

先塗眼霜再塗乳液。首先第一步要清潔自己的**。清潔完了就是補水。

精華水,美肌水,爽膚水等等。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用水的時候,最好用化妝棉乾淨一點,輕輕的把水拍在臉上。

接下來塗眼霜,其他產品要避開眼部位置。然後要塗乳液,乳液是鎖住水分,減少水分的流失的。乳液就用水輕輕地塗抹在臉上。

接下來就是要塗霜,最好也是保溼霜,這樣又多了一層保護層。然後輕輕的按摩,幫助**完全吸收。

óã묷ô뮺óòªóãèéòºâð

為什麼塗完爽膚水跟乳液過一下,臉還是油的?

10樓:藍霰

原因有兩點:

2)使用乳液的目的是為了是鎖水,因此乳液多數都含油性。如果本來就是油性**,塗在。

臉上當然就會感覺更油。

1、多吃水果、多喝茶。多吃鹼性食物。少吃油膩食物。

2、將爽膚水更換為薰衣草花卉水,薰衣草花卉水控油補水可以淨化毛孔,效果明顯(個人推薦使用花語詩黛的,薰衣草花卉水比較純正)

3、乳液換成比較清爽一些,最好是採用的水包油的工藝,這樣用完後一般7-15天就可以看見明顯的改變了。

11樓:小圳軍

這個原因主要有兩個,具體情況如下:

2、使用乳液的目的是為了是鎖水,因此乳液多數都含油性。如果本來就是油性**,塗在。

臉上當然就會感覺更油。

為了解決這種情況,可以這樣做:使用清爽控油的爽膚水,另外面霜要使用凝膠狀的,不會油膩,保溼型也可以。

拓展資料:爽膚水也稱緊膚水、化妝水等,爽膚水有的含有微量的酒精,有些是純植物配方的。 爽膚水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併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

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專家建議油性**使用緊膚水,健康**使用爽膚水,乾性**使用柔膚水,混合**t區使用緊膚水,敏感**選用敏感水、修復水。

12樓:瘋狂的襪子

我也是油性**,很愛出油,用了佰草集的水油平衡,效果不錯,出油是因為**缺水,油脂分泌旺盛,你要使**保持水油平衡,晚上也需要用一些補水的**,暫不提倡用美白的產品。

13樓:diamond思思

油性**本來就很慢改善啊,要有耐心哦…多用些保溼的產品吧,**外表出油,其實是**內在缺水哦…

乳液直接擦臉好嗎

爽膚水和乳液

化妝水 應該先用化妝棉輕拍全臉,讓角質層吸收化妝水膨脹,然後再輕擦。因為所有的爽膚水都有一個功效,那就是二次清潔,用化妝棉可以帶走 代謝下來的老廢角質,用手拍是做不到這一點的。而且用化妝棉可以緩釋水分,讓 均勻地接觸到化妝水,從而達到更好的效果。所以應該用化妝棉輕擦,擦完之後再用手輕拍至吸收。乳液 ...

油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爽膚水和乳液好

我用limi的控油系列 夏天注意少吃辛辣油膩 回答您好,推薦以下四款不油膩清爽的適合油 的體乳1.伊麗莎白 雅頓 綠茶香氛身體乳 2.遇見香芬 櫻花冰激凌身體乳 3.aleble 皇后身體乳 4.mirodia 璀璨香體乳 更多3條 我是油性 我用的是李醫生的爽膚水,丹姿的補水防晒霜,都是四十多塊錢...

請問臉上用了精油後還要用乳液嗎還有

精油是按摩的用完要洗臉,開燈肯定不會長斑 bb霜,好像是吧。不懂耶 我是夏天就用玫瑰純露敷 再用精油,就不用乳液了,喜歡清爽點,補了水再用精油就起到鎖水的效果了,有過敏性的精油白天不能用 精油 精華乳等護膚品的使用順序 順序是 潔面乳 爽膚水 眼霜 精華乳 乳液 cc霜 精油。精油分稀釋的 複方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