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朋友上班說在偷懶,如何風趣回覆他

2022-10-03 14:05:13 字數 3527 閱讀 9468

1樓:115475333支商

你知道你像什麼動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楚點,到底是誰偷懶,

人家說你在偷懶,該怎麼幽默的回答。

3樓:清仔蒲樸

原來你這麼不懂我==哥(姐)不是在偷懶,是在思考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給自己的大腦重新整理,只不過重新整理失敗了,正在使用360修復中。

5樓:柳褪煙的放映室

大腦系統重灌中,勿擾~~~~

6樓:天上掉下一顆星

我正在思考有無更好的工作方法。

一個女同事晚上沒來上班,我問她幹嘛去了,她說偷懶去了,明天等著捱罵了,我該怎麼幽默的回覆她?

7樓:雨中漫步叮咚

你的同事起那比較信任你,還告訴你實話'說明人不錯了'為什麼要捱罵?讓領導發現了還是考勤了!上班偷看不好,不偷懶也不好!

還是你是領導,你要是領導會罵他嗎?好好說一下就可以了'大不了扣她工資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噢,偶爾被罵罵,也好,就當看看老闆生氣的樣子,偷偷樂呵樂呵吧!

她說她在偷懶,我該怎麼幽默搞笑回答?

9樓:見官大兩級

快賄賂我,請我吃飯,不然告訴你老闆,她要是說我才不怕呢,那你就說 要不我請你吃飯吧,要是都不同意,你就算了吧,追不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有偷懶只是累了休息一下

朋友說:上班熱死人,我怎麼才能幽默風趣的回覆他 200

11樓:

關係好:你放心好了,到時候我一定會給你送花的,很多很多的花,有白的有黃的。

關係一般:你看看工資單心裡就涼快了

12樓:晚霞夕照

回答:一、那你就調到冰庫去工作,那裡一點不熱。

二、那你是希望到兩極去工作嗎?南極或北極不熱!

13樓:烏賊啊

告訴他「看咱公司哪位女生漂亮去表白一下!被拒絕後你心會拔涼拔涼滴!」

如果你同事在問「如果表白成功呢?」

你就告訴他「放心,你長的很安全!」

個人想到告訴你了!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14樓:寧夏與夜空

沒事 汗淋雨下 正好可以洗個澡 再加個笑臉

15樓:

所以需要看看存款餘額,讓燥熱的心涼下來。

16樓:學習

有必要幽默風趣回覆他?正常來講,回覆一個嗯或者,表示贊同不就行了嗎?

17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死人應該沒有知覺,能感到熱,證明還沒死透。

18樓:雅凡

可是不上班會餓死人……

19樓:桂尋

看你的工作環境來解決這問題。

20樓:薛波

不上班會餓死人!

不上班會凍死人!

當你的朋友對你說在外地注意安全,怎麼回覆既表示感謝有不失風趣

21樓:

你就說放心,別人還害怕我呢。其實只要表示感謝一下就可以了,沒必要再來風趣。

22樓:素然

謝謝你的關心。有你在遠方默默守護,一切都會平安如意的。

23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那就說謝謝他的關心啊,讓他自己在外也要注意安全什麼的啦,或者嗯。這個應該不難回答了吧?

24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我一定把安全帶回家

朋友說沒錢吃飯了!怎麼幽默風趣回覆他

25樓:知道益友

哦,你沒錢吃飯了,你是沒零錢吃飯了,有整錢

朋友說,不冷只是在吹風,怎麼回覆?

朋友說不冷,只是在吹風,怎麼恢復?我認為風有所不能,只是在吹風,估計他是有點熱,想透透氣,所以我認為你的恢復應該告訴她,彆著涼,雖然不冷,儘量彆著涼,著涼了就會很不舒服的,所以我認為你告訴這樣的恢復就可以,因為這樣恢復是對她的關心,也是對朋友的愛護,所以我認為這樣的恢復朋友一定很高興,她會說謝謝你的...

本來和男朋友在一塊上班,後來男朋友說不愛我了,說他要離開這裡去找他新的女朋。他走的第二天我也辭職了

你這又是何苦呢,何必為了一個不愛你的男朋友辭職 既然這樣了就換個新的環境麼,有個新的開始新的開端,忘記以前。我男朋友不會聊天怎麼辦?你好!我也是男生,我從男生角度聊一下。像我們相對內向性格的男生,是不怎麼擅長聊天溝通的,就算是聊,也往往會出現慢半拍的情況,著實讓人著急。建議 可以耐心一點,因為我們不...

女朋友在朋友圈說你會愛我到多久。我怎麼回覆她才好

我會一直愛你,愛你到天荒地老,直到世界盡頭的。如果非要在這上面加一個期限,我會說是生生世世。真心回答唄!要是想要她高興就學學影視作品裡面的臺詞更浪漫一些,或者你也可以自己創意一下也不錯 你說,傻瓜我會愛永遠永遠 愛你到明天 這句話以後我天天給你說 今天聽到一句很感人的話,女孩問男孩 你會愛我多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