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從水果店買的蘋果香蕉,在水果店的時候,香蕉是黃的,沒

2022-10-03 18:35:16 字數 1911 閱讀 3194

1樓:一一開放有愛

不對,因為媽媽沒有買蘋果,所以 買的香蕉和葡萄的**總和應該是5的倍數,所以不可能出現83這個數

我在水果店買了蘋果與香蕉,感覺水果店老闆比較坑。一斤蘋果有二個,一斤香蕉才三根。一斤香蕉真的有三根

2樓:愛上一隻小羊羔

你好,買水果如果覺得水果店的稱不準最好是去超市,超市的稱不會錯的,也不會少稱的。水果大小不同重量也是不同的,如果有懷疑可以去復一下稱,少稱的話下次不要再去那家店就可以避免上當受騙了。

3樓:

看買的蘋果和香蕉大小,大的話也許有一斤,不放心去別人家稱上稱稱就知道少沒有少呀

4樓:彩色的風三

如果是很大個的那種香蕉,三根一斤已經很多啦。有些蘋果半斤多重一隻,兩隻有一斤,不奇怪的。

5樓:

蘋果一斤有二個很正常,比一般蘋果稍大都能達到,我今天買了六根香蕉,二斤一兩,一般大的,水果店一般不敢在秤上做手腳,如果被顧客發現,口碑不好了,還怎麼有回頭客?

6樓:牢格格

如果你覺得他給你稱的不對的話,你可以去其它地方重稱一下嘛,這樣不就很清楚了嗎。

7樓:浩海鴻寶

水果重量不能看數量,不同大小和種類的水果重量也是不一樣的。如果不放心,怕老闆少秤,可以去超市或其他店裡稱重試試。

8樓:

一個蘋果二個的,**高就差不多,香蕉三根的也有,你買時看清楚,少也少不了多少,少太多你就找店鋪老闆要回來,現在生意難做,缺斤少兩的人還是少的。做生意都要回頭客嗎,自己也積點經驗,多少手一提就會知道。

9樓:

回家稱稱不就知道了,如果不夠回水果店找老闆去,少多少讓他培

10樓:

你拿上去別的地方稱稱看看對不對。

前幾天去水果店買香蕉,香蕉外皮很鮮黃,個兒長又粗,我擔心是不是打了什麼催熟劑之類的東西,能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吃 我前兩天買的香蕉 很黃 回來沒法吃 特硬 放了好幾天才吃 哎

12樓:緣起媛囖

現在的社會為了賺錢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現在的每樣水果不是新增劑就是催熟劑,完全就是坑人。

水果店運來一批水果,有蘋果,香蕉,葡萄運來的蘋果比香蕉的質量是9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 佔了3/5 香蕉佔了13/45 葡萄佔了1/9設蘋果質量為a,香蕉質量為b,葡萄質量為g,總質量為m;

a+b=8/9 m;(1)

b+g=2/5 m;(2)

(1)+(2)得到

m(a+b+g)+b=58/45 m,知道香蕉所佔比例13/45

小明去水果店買水果。他先花9.3元買了3.1kg香蕉,後來又買了1.8kg蘋果,蘋果的單價是香蕉的

14樓:溫一一

9.3÷3.1=3(元) 3x1.5=4.5(元) 4.5x1.8=8.1(元) 9.3+8.1=17.4(元)

15樓:聽聞

蘋果8.1元一共17.4

水果店購進一批水果,其中香蕉24件.蘋果的件數是香蕉的三分之一.蘋果的件數是?

16樓:書曉山

水果店購進一批水果,其中香蕉24件.蘋果的件數是香蕉的三分之一.蘋果的件數是24×1/3=8件。所以蘋果的件數是八件。

水果店有蘋果和香蕉共200千克.蘋果的質量是香蕉的3倍,水果店有香蕉多少千克?

小紅和小麗到水果店買蘋果和梨,她們買的質量相等,小紅買的蘋果和梨質量的比是1 3,小麗買的蘋果和梨的

假設小紅總共買了x質量的蘋果和梨 是指乘號 蘋果梨質量比是1 3 那麼蘋果質量是1 4 x 梨質量是3 4 x 這一步驟的具體演算法 蘋果假設質量為a 梨為b a b x 並且 a b 1 3 求解為 a 1 4 x b 3 4 x 因為小紅小麗買的質量相等。就是說小麗也買了x質量的蘋果和梨 蘋果梨...

為什麼在蘋果授權店買iPad比官網貴

授權店賣的蘋果裝置更貴一些,因為他們就靠這個賺錢。蘋果授權店有可能是冒牌或者真實的授權店,暫且不論授權店的真偽,授權店不是蘋果官方 上面沒有蘋果爸爸養著,店面租金,員工工資等都要靠自己努力爭取,話說白了自食其力,需要恰飯。蘋果 則不同,蘋果 是蘋果公司花重金設計建造的,店面費用都是蘋果公司在出錢,店...

為什麼水果店賣西瓜時總喜歡撐一頂紅色的遮陽傘

紅色遮陽傘下紅光的成分較多,會使瓜皮和瓜瓤的顏色特別好看。紅色遮陽傘可以遮住紫外線,同時讓最大熱能的可見光 紅 射入。紅光照到紅色的物體上,物體成紅色,這也是為什麼人們在賣西瓜時總喜歡撐一把紅色的遮陽傘的原因。透明物體的顏色是由透過它的光的顏色決定的,而不透明物體的顏色是由它反射的光的顏色決定的。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