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檔案隱藏,怎樣隱藏資料夾

2022-10-03 21:40:20 字數 5811 閱讀 8399

1樓:江蘇劉巧兒

找到需要隱藏的資料夾,單擊右鍵--點選屬性--在隱藏前打勾--點應用--在僅將更改應用於該資料夾前點一下--點確定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檔案上右擊屬性,有一個彈出視窗,在隱藏前面打上鉤,然後確認!

2、在cmd命令列中 attrib +h d:\t.txt

即可將d盤根目錄下的t.txt加上隱藏屬性

3樓:富哥一快剪神

右鍵檔案屬性----常規(最下面有個只讀--隱藏)勾選隱藏確定。

4樓:那年花落

用加密軟體啊 個人喜歡巨集傑加密軟體

怎樣隱藏資料夾??

5樓:窗外的社會

工具/原材料

win7電腦。

1、滑鼠右擊資料夾在下拉選項中選擇」屬性「;

2、點選屬性命令以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下方直接勾選」隱藏「並點選確定即可;

3、隱藏資料夾以後,若需要取消隱藏,先雙擊」計算機「;

4、點選計算機後,在出現介面的左上方找到並點選」組織「的命令;

5、點選組織以後,在下拉選項中點選」資料夾和搜尋選項「的命令;

6、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檢視,並在高階設定的介面框中找到並點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的命令即可顯示。

6樓:苟啟光黛

從「開始→設定→資料夾選項」或者資源管理器的「工具→資料夾選項」開啟設定視窗,單擊「檢視」標籤,就可以一睹控制著資料夾顯示面貌的「高階設定」了。那麼,你知道如何更好地利用它來保護自己的檔案嗎?

隱藏不設防

很多人都使用這樣一種簡單的辦法來保護和隱藏自己的重要檔案:在「高階設定」視窗中,選定「隱藏檔案」中的「不顯示隱藏的檔案或系統檔案」(如圖1),然後在資源管理器中將重要檔案或資料夾的屬性設為「系統或隱藏檔案」,從而令檔案從他人的眼皮底下消失了。

這對初級使用者是非常奏效的方法,但稍有一些基礎的使用者,這卻是不堪一擊的——只要選定「顯示所有檔案」,一切便暴露無遺了!不過,聰明人自有辦法,他們會藉助「俠客系統修改器」之類的軟體讓「資料夾選項」選單從系統中消失,讓你無從下手,除非你另找一個這樣的軟體讓其復原,否則你就算知其然也只能乾瞪眼。

芝麻不開門

其實,還有更絕的辦法,讓我們來進行一個實驗:執行「regedit」啟動登錄檔編輯器,開啟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為安全起見,請先將該分支匯出,然後刪除showall分支,重新開啟「高階設定」視窗,你就再也找不到「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項,自然他人想修改也無從下手了!

對登錄檔有一定了解的朋友很快就能明白其中的奧祕:原來「資料夾選項」中的所有設定都儲存在登錄檔的...\advanced\(同上)分支中。

只要在登錄檔中做一點手腳,「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就掌握在你手中了!

圖1這樣的隱藏不設防

以windows

98為例,folder主鍵下的8個主鍵分別對應「高階設定」視窗中「檔案和資料夾」下的8個選項,visual下的3個主鍵則分別對應「可視設定」下的3個選項。具體對應哪個選項,只要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右格中檢視各主鍵名稱和主鍵對應的「text」的鍵值就可明白(如圖2)。

例如,showall主鍵對應的「text」的鍵值為「顯示所有檔案」,說明showall主鍵對應「高階設定」視窗中的「顯示所有檔案」選項。因此,當我們刪除此showall分支後,就再也找不到此選項,哪怕叫「芝麻開門」也不管用了。

雲深不知處

為了讓他人無法修改「高階設定」中某個資料夾選項,我們可以採用兩種方法實現:

1、讓選項「消失」

如上所述,只要將選項對應的主鍵分支刪除,該選項便不會顯示出來。例如,刪除hidefileext分支即可關閉「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選項不顯示。如果沒備份的話,刪除分支後要恢復就比較麻煩了。

其實有一個更簡單的辦法可以關閉選項:找到對應的主鍵下鍵名為「type」的二進位制鍵值,雙擊修改它的鍵值,在其原鍵值後加上任意一個數字即可關閉該選項。例如,將showall主鍵下的「type」的鍵值由原來的「radio」改為「radio2」後,對應的「顯示所有檔案」選項就不顯示了。

這樣以後要恢復顯示時,只需將「radio2」改回為「radio」即可。

圖2真正的控制在登錄檔中

2、讓修改「無效」

選項不出現在對話方塊中,難免引起懷疑。要是讓修改不起作用,則往往可迷惑住他人。在每一個具體選項對應的主鍵下,都有一個名稱為「checkedvalue」二進位制鍵值,將其鍵值修改為「0」時,他人對任何選項的修改都不會生效(注意:

如果主鍵對應的是核取方塊選項,則該主鍵下還可找到「uncheckedvalue」鍵值,請檢查其值是否為「0」,如不是,先改為「0」)。

例如,先在「高階設定」中取消對「顯示所有檔案」選項的複選,然後將showall分支下「checkedvalue」的鍵值改為「0」,則不管在對話方塊中如何設定,在資源管理器都不會顯示隱藏檔案,從而讓你的檔案隱藏得更可靠。當然,只要將「checkedvalue」的鍵值改回為「1」,對對應選項的修改又可立即生效了。

這樣設定以後,對不瞭解登錄檔的使用者而言,要想檢視你的隱藏檔案,真可謂是「雲深不知處」了。如果你的電腦經常有人光顧,如果你不想讓別人隨意更改資料夾選項設定,不妨一試。

雪鳥:不難發現,通過上述辦法隱藏檔案也並不是一種很可靠的方法,使用專業的加密工具保護你的重要檔案才能真正守住你的祕密。

7樓:暴建設修媚

你的是什麼系統?在xp裡邊,對要隱藏的檔案,點右鍵,常規裡邊有隻讀,隱藏,存檔,選項,選擇隱藏,然後alt+t資料夾選項裡的檢視裡邊,選擇「不顯示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xp裡邊對檔案進行隱藏,就按上邊的步驟進行,如果你要加密的話。可以藉助第三方工具,有專門的加密工具(e神加密,參考:http:

還有可以利用xp漏洞加密,而不用第三方軟體加密.依次開啟:開始-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在裡面輸入md

d:/jiami../

這時在d盤就會自動生成一個檔名為jiami.的資料夾.再在開始-執行中輸入d:

/jiami../就可開啟該資料夾.要刪除資料夾,可以依次開啟:

開始-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在裡面輸入rd

d:/jiami../就可將該資料夾刪除了.

為什麼沒有高階選項?這個xp系統本身沒有,2000系統好像有。

8樓:lz愛分享

如何快速隱藏電腦的檔案和資料夾,打造一個輕鬆的辦公電腦環境

9樓:愛瑤家溪

選中你要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右鍵到屬性,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選隱藏,就可以了,然後重新整理,你要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就已經隱藏了。

10樓:蒯懷別新覺

右擊檔案找到屬性,在隱藏上面打鉤,然後在工具,資料夾選項中找到隱藏檔案就可以隱藏了.

11樓:滿洛裴瑜

開啟控制版面..找資料夾選項..裡面有個顯示隱藏資料夾..選好之後確定..然後再看你要看的隱藏資料夾就行了..

12樓:盛長征逢錦

點選檔案右鍵,屬性,選擇隱藏,應用,確定,退出。工具,資料夾選項,不顯示隱藏資料夾勾上即可

13樓:解蕊慎水

右鍵點,屬性-隱藏了。接著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拖一下「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

14樓:禚興國屠溫

右鍵屬性

把隱藏屬性去掉

要不開始

執行打上cmd

然後attrib一下

引數是-h

意思是去掉隱藏屬性

15樓:厚甜敬俊哲

點檔案,然後右鍵。屬性。在最下面有二個選項,一個只讀,一個隱藏,把隱藏打鉤再確定就行了。

16樓:鐵淑敏寧丙

開啟我的電腦後,在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高階設定中選中「晃示隱藏檔案和資料夾」確定後即可看到隱藏檔案的資料夾

17樓:淡青芬武戌

右鍵點選要隱藏的檔案-點屬性-在裡面選隱藏--再點上面工具欄裡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找到不顯示隱藏檔案點1下,確認就好了。

18樓:諸德文喜棋

選種資料夾-〉右鍵-〉屬性-〉隱藏

然後點飢瀏覽器上的工具》然後

資料夾選項

》檢視》不顯示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

就ok了

19樓:軟體快遞

上期「超級隱身術」分享的隱藏分割槽保護資料的方法因為簡單,所以安全性有限。本期再分享一款隱藏和加密資料夾的軟體,供大家選擇。

20樓:仇學岺第倩

隱藏資料夾,放在c:\windows\system32下,一般是不會到那裡看的

21樓:歐慶稱嘉惠

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欄裡有個工具

店開選擇資料夾選項

再選擇檢視

在下面的高階設定裡下拉選單裡

22樓:古彩京憶梅

開啟我的電腦

選上一排選單

資料夾選項

點檢視分頁選單

往下拉有一個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23樓:狂澹端真

右鍵點資料夾,從屬性項選隱藏即可。

24樓:續樹花朱橋

想要只能隱藏?

是不顯示嗎?

那可以右鍵點資料夾屬性選擇隱藏。然後在工具裡選不顯示隱藏檔案。這是基本的隱藏。

還有別的辦法哦~嘿嘿

25樓:慶興運謝施

有個a開頭的是u盤自帶的,如果其他的自己放進去的檔案總是被隱藏,那你殺個毒再格式化一下,要顯示隱藏的資料夾,右鍵,選擇屬性,最下面有個隱藏的屬性,在前面的框框裡,把勾取消掉就好了

如何把檔案隱藏起來呢?

26樓:員墨徹淡碧

我告訴你一款,非常好用。

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

《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一款專業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器。

絕不是簡單的隱藏資料夾!!!

這款檔案加密軟體具有介面漂亮友好、簡單易用、功能強大和相容性好等特點。

經它加密的資料夾可以移動到其他電腦上使用。

而且支援臨時解密的功能,讓您不用每次都重新加密!

並且它不受系統影響,即使重灌、ghost還原、系統盤格式化,也依然可以照樣使用。

它支援兩種加密方式:「本機加密」和「移動加密」。

其中的「移動加密」是本軟體原創的加密方式

,使用這種方式加密的資料夾可以隨意的移動到任何電腦上,包括未安裝本軟體的電腦上

使用的加密方式安全性極高,不僅僅是簡單的資料夾隱藏檔案隱藏。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加密速度極快,上百

g的資料僅需1秒鐘完成。

沒有大小限制。

使用了高強度的加密演算法,給資料夾加密碼,讓您的資料夾更安全。不僅可以將您的資料夾徹底隱藏起來,更可以鎖定您的軟盤、硬碟等所有驅動器!方便,安全!

另外它與系統結合的天衣無縫,在電腦中任何一個資料夾上右鍵即可加密。

設定執行密碼:讓軟體只允許您一人使用。

強大的防刪除功能:讓破壞者無從下手。

本軟體為綠色軟體,安裝解除安裝100%

無殘留

資料夾中的隱藏檔案怎麼開啟,如何開啟隱藏資料夾

中病毒了.殺完毒之後.修改下登錄檔 點開始選單 執行 regedit 開啟登錄檔之後.點選如下的分支 將showall下的checkedvalue的值改為1,如果還不行,就把checkedvalue值刪除,然後新建一個dword值,改名為checkedvalue,然後雙擊這個值,在資料數值裡面填上1...

隱藏資料夾問題

1.改登錄檔的radio值,在hlm software micro windows currenv explorer advan folder hidden showall裡面 雙擊radio改成別的,2,用超級兔子隱藏 3.用attrib命令把檔案改為系統屬性,隱藏系統保護檔案 沒有設定完 我的電...

如何檢視在資料夾中的隱藏檔案 如何檢視隱藏檔案

開始 執行。輸入。regedit entversion explore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裡checkedvalue的值改為1.還不行的話看看。checkedvalue的型別有沒有被改為reg sz。把這項刪掉,然後新建dword 值,名稱為原來的ch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