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顯示被自己隱藏檔案,怎麼顯示隱藏檔案

2023-04-16 13:35:05 字數 2154 閱讀 4839

1樓:甜橙

許多朋友為了保護自己的重要檔案,常常把它們隱藏起來。對此雖能難住菜鳥,然而對於高手來說想窺視你的檔案,簡直是小菜一牒,他們只須在資源管理器中,單擊「檢視→資料夾選項」,選擇「檢視」選項卡,選中「顯示所有檔案」複選鈕,那麼你隱藏的所有檔案都會暴露在他們面前!那麼有沒有一種方法,即便是選擇了「顯示所有檔案」,隱藏檔案也不會顯示呢?

答案是肯定的。

首先我們要在資源管理器中,右鍵單擊要隱藏的檔案,點選「屬性」,選中「隱藏」核取方塊,將其隱藏起來。然後點選「開始」,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分支,將右邊視窗中「checkedvalue」的鍵值改為「0」,關閉登錄檔就可以了。

現在,即便是選中「顯示所有檔案」,你隱藏的檔案也不會現身了。如果你想讓它現身,只需再把「checkedvalue」的鍵值改為「1」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按步驟開啟:「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選擇「顯示系統資料夾的內容」。

3樓:網友

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把"顯示所有檔案"前點滑鼠選中,確定。

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單「檔案」——資料夾選項——檢視——選擇「顯示所有檔案」打勾確定即可。

5樓:網友

xp、2000:

在「資源管理器——資料夾選項裡——檢視——顯示所有檔案(還可以把隱藏愛保護的作業系統)」選中。

98或dos:

進入dos模式,到你隱藏資料夾裡,輸入:attrib -h *.

6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有一項是"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定就可以了。

怎麼顯示隱藏檔案

怎麼顯示隱藏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記憶體卡很有可能是因為熱拔插的原因使檔案損壞等原因丟失了,你可以嘗試著用一些檔案恢復的軟體找找看還能找的回來吧,否則的話你的檔案會全部丟失,別看說還佔著記憶體的,很有可能 你的檔案已成亂碼了,資料無價,祝你好運。

8樓:城市寶唄

用了讀卡器了嗎 這個讀卡器相容性怎樣啊 或換個試試 手機的擴充套件卡的型別一樣嗎。

怎麼顯示隱藏檔案

如何設定將被隱藏的檔案顯示出來

9樓:帳號已登出

有的時候突然在電腦中找檔案,發現找不到,原來是被隱藏了,看來我還是有隱藏檔案的習慣呀,有的時候一些不常用但又不能刪除的檔案,只好隱藏了,但偶爾要查詢一下檔案的時候,卻不好找到了,只能把隱藏的檔案重新顯示出來了,下面,給大家分享把隱藏的檔案顯示出來的經驗。

很多時候我們會發現,電腦磁碟裡明明是空的,但從屬性中檢視會發現有東西佔用空間,其實是有一些檔案被隱藏了,我們看不到。那怎麼讓隱藏的資料夾顯示出來呢?這讓不少的使用者感到困惑,下面,跟大家介紹把隱藏的檔案顯示出來的技巧。

隱藏的資料夾怎麼顯示出來。

開啟「選單」,點選「控制面板」,選擇「資料夾選項」。

出現對話方塊後,點選對話方塊中的「檢視」,將高階設定中的「隱藏檔案和資料夾」裡面的「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即可找到被隱藏的檔案了。

以上就是把隱藏的檔案顯示出來的方法。

怎麼顯示隱藏檔案

如何顯示隱藏的檔案?

隱藏檔案怎麼顯示

10樓:瀕危物種

先開啟你存放隱藏檔案的路徑(即存放隱藏檔案的地方)。

2單擊「工具」,然後再點選「資料夾選項」。

3彈出了一個「資料夾選項」的對話方塊。

4在對話方塊中點選「檢視」,接著把滾動條往下拉,直至可以看到「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選項,然後選擇這個選項。最後點選「確定」。

5看看以前被隱藏的資料夾是不是就顯示出來了?

怎麼把隱藏檔案顯示出來

怎麼顯示隱藏檔案,如何顯示c盤隱藏檔案

ctrl f 搜尋一下這個檔案是否還在記住要選搜尋隱藏檔案的搜尋選項 如果在的話,資料夾選項 顯示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如果還不顯示,把隱藏受保護系統檔案的勾去掉 先看看資料夾選項裡有沒有選上 顯示檔案 另外,執行裡輸入 regedit 然後找到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

win7怎麼隱藏檔案和顯示隱藏檔案

首先,開啟 計算機 在以前的xp中是叫 我的電腦 從這點上看來ms也人性化了些了 開啟 計算機 後,點選 工具 選單,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資料夾選項 命令 而對於沒有選單欄的win7系統中,我們可以按住alt彈出選單欄。或者點選 組織 再選擇 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命令 接下來在開啟的 資料夾選項 對話...

不能顯示隱藏檔案

登錄檔被病毒修改了。建議先全盤防毒。然後 修改登錄檔 點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 進入登錄檔 把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