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白尖的痘痘是不是快成熟了,冒白尖的痘痘是不是快成熟了?

2022-10-04 01:05:10 字數 1622 閱讀 7722

1樓:地下害蟲

就要出頭了,白色的東西里邊是膿,可要注意了,

冒白尖的痘痘不擠怎麼能讓它快點消失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中醫重要**,效果較好,護膚品很難緩解和消除。

3樓:我乃新手

臉上有痘痘不要用手去擠,可以用天然的蘆薈膠擦擦消炎快,但是隻要起痘痘都是要等到它自然消的時候是最好了,起了白尖有的時候還是很疼的,不能擠,如果熟了有的時候洗臉自然也就掉了。

4樓:yl龍

是要化膿的麼?如果是還是等它自然潰破的好,有句話是瓜熟蒂落。

或者人工引流,當然也是在它快要破潰的時候,要不然容易引起再次感染。

順勢而行

5樓:美麗福田

別擠··一擠就留疤啊,自然癒合!!

冒白尖的痘痘可以擠嗎?

6樓:

臉上冒白頭的痘痘不可以擠的,因為一擠,可能導致細菌感染。

7樓:中醫師東哥

這個地方的痘痘,千萬不要擠!

8樓:program冬去春

1、首先要看你這個痘長的位置,在危險三角區及絕對不可以的(從鼻子到兩嘴角劃一條直線,知之間的位置就是危險三角區),如果擠了很容易走黃,這是中醫的說法,簡單說就是引起顱內感染。

2、如果在一般比較安全的位置,可以先用75%的酒精消毒,然後洗乾淨手,用鍼灸針或者一般的粉刺針實在沒有家用針也行,消毒後(最好用95%酒精。75%也可以)輕輕挑破,用針擠出,注意不要用手。

3、如果很深的話就不要擠了。

痘痘第4天開始冒白尖了,是快好的跡象嗎

9樓:甲樂雙

不清楚,但是痘痘及時**,最好去看看。不然以後留下痘印會很麻煩!

10樓:揮在漫天風沙裡

嗯哪,但千萬不要揪它

冒白尖的痘痘如果不擠,會不會就不留疤了?

11樓:平疤祛痘醫生

看痘痘長在哪個位置呢?不同的痘痘有不同的處理方法。

合理的處理了 是不會留下疤痕的

12樓:

你可以試試蘋果消痘疤小偏方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之後取下,將臉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一週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選擇新鮮蘋果。

痘痘冒白尖了是不是快好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化膿了,一般化膿過後一段時間是會好,但是也可能會反反覆覆,還有建議不要擠壓或觸控,容易感染留下痘印

臉頰上長的痘痘冒白尖了 說明快好了嗎 我不擠也不扣

14樓:風信子

是。這時千萬不要用手擠或摳,容易引起感染的。

15樓:楊喵

是的,你是那種容易長痘的膚質嗎

抑鬱症是不是鑽牛角尖來的,抑鬱症患者是不是一直回憶以前令人難過的事,然後不停地鑽牛角尖,使自己處在不安和恐慌中,總是想一些

心態是要自bai己調節,別人只能勸。du我有一段時zhi間每到下午4點左右心dao情就會很低迴落,我就會聽著悲傷的歌曲,開答著電瓶車,聽著聽著就會哭,我也不會壓抑自己,在路上就哭了。有時候我開心了,我也會在路上唱歌,就算唱的不好。人這一生是短暫的,有煩惱也有快樂,你要想到比你不幸的人跟多,你其實是幸...

結婚時婚紗是不是越白越好,結婚時穿的白婚紗和紅婚紗有什麼區別

潔白的婚紗象徵純潔,你也可以試試紅色的婚紗或者旗袍,也很好看的 也不是這樣說的,現在還有很多人都會穿傳統的紅色服飾,不過我們那邊白色婚紗是一定要帶紅色頭巾的!結婚時穿的白婚紗和紅婚紗有什麼區別 區別如下 1 穿著時間不同 白婚紗一般 是在結婚當天穿的 而紅婚紗是指紅色的禮服或者旗袍,一般是在舉行婚禮...

劉亦菲是不是,,整容了下巴變長,,尖了。笑的那麼有錢

拍金粉世家人家只有15歲,還小啊。現在過了十多年了長大了嘛!劉亦菲整容?臉型都不一樣了 削骨了?狗日的,說她整容的都是嫉妒她。人家有錢長得又是頂級美女,自然有些狗不服。拍仙劍的時候人家才15歲阿 臉上還有點嬰兒肥 長大了當然會變啦 正常人都這樣的阿 她整不整容關我p事,反正對她提不起一點興趣 不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