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是不是一道非黑即白的選擇題?

2022-12-31 12:55:07 字數 844 閱讀 1603

1樓:翩然若虹

愛情當然不是一道非黑即白的選擇題了。

我曾經看過一部電影《釐米的愛情》我感覺劇中的一句話很好了詮釋了愛情:兩個人在一起,肯定不是一家一等於二,而是零點五加零點五等於一。

每個人原本都是一個一,有著自己的一個世界,一套觀念,一套價值體系和一種行為模式,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應該慢慢地為對方放棄一些自己的原則和固執,也就是所謂的遷就和包容,當兩個人心甘情願地從一變成零點五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才會變得和諧和穩定。

2樓:小晴說學習

我覺得不是的,愛情可以平凡,可以偉大,因人而異。

3樓:澄畫

並不是,愛情不是非黑即白的,不是說在一起就是愛情,兩個人沒辦法在一起就不是愛情了。不是有一句話這樣子說的嘛,有時候愛一個人就是需要放他去自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無論黑與白,對與錯,只要兩個人產生了愛情,願意一起走下去,那就沒有對錯,沒有黑白。

5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不是,愛情本來就不是一道選擇題,愛情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很神聖的,沒辦法用一件事情和一些經歷去概括。

6樓:小小強

當然不是這樣的,愛情是非常複雜的,裡面可能也有非常多的灰色地帶,所以並不是非黑即白。

7樓:你到底敢不敢

愛情並不是一道非黑即白的選擇題,愛情中沒有很明確的是非觀念,這只是兩個人主觀的感受。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兩個人產生愛情都是在不知不覺當中的,是情不自禁,沒有黑白之分。

他給我的到底是不是愛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婚姻到底是不是愛情的墳墓呢大家都是這樣說嗎

雖然我還沒有結婚,不過我一直都覺著婚姻並不是愛情的墳墓,之所以很多人這麼說,是因為在結婚之前沒有做好充分的交流,認識清楚你要結婚的物件。認識清楚了,就不會因為婚姻而斷送了愛情。很多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會盡量展示自己好的一面給對方,但是婚後就會呈現真實的自己。所以在戀愛的時候就要認清真實的對方,確定自己...

麻煩問一下我的狗狗只吐但不拉稀到底是不是得了細小

誤診!誤治!悲哀.你的狗狗這種症狀怎麼可能是細小?細小一般有兩種表現形式,一 心肌炎型,二 腸炎型。而你的小狗狗所表現出的症狀只是胃炎和胃出血啊,真是痛恨同行中的庸醫!你的小狗狗這種症狀的發生,很可能是由於食物或是誤吃了異物剌傷了胃部 很可能是胃竇部位,因這個部位較為狹窄 產生了炎症,嘔吐就是必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