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挺郭德綱,郭德綱相聲門事件是怎麼回事

2022-10-04 01:05:12 字數 3770 閱讀 1785

1樓:匿名使用者

打壓.擠兌.諷刺反「鋼「者.記住

我們是第一種人 喜歡郭德綱沒有錯.

第二種人 不喜歡郭德綱也沒有錯.

如果第二種人落井下石的話.他就錯了.

2樓:陳氏獵人

反正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這是 老郭自己個兒說的 沒有記者證的記者說假話連篇 故意挑動人家火氣,你把這些和你認識的人說說就算是挺郭德綱了 查記者證上中國記者網 白巖鬆 水均益只輸入名字 和單位 **電視臺 就能查到 這個周廣甫 沒有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藥

做女人「挺」好

郭德綱相聲門事件是怎麼回事

4樓:忘洛心

事件:郭德綱一棟位於亦莊的別墅被指佔用公共綠地,私建後花園,給整體環境造成影響。郭德綱的家屬表示,為防「綱絲」扒窗相望,他們才在房後的軟綠化帶上獨建了一排柵欄,並非私圈綠地。

2023年7月31日,郭德綱就此事發表宣告,希望得到鄰里的諒解。但8月1日,此事又再生枝節,傳出北京電視臺《每日文娛播報》欄目的記者前往採訪時竟遭郭家人毆打。

司法介入:

8月5日,郭德綱徒弟李鶴彪(本名:李國勇)因涉嫌毆打記者周廣甫,被經濟技術開發區公安分局予以行政拘留七日,並處二百元罰款的處罰。

被打者、《每日文娛播報》記者周廣甫說:「我也是剛從公安機關獲悉,我感到很欣慰,這種心情是多少金錢也無法換來的。感謝公安人員的辛苦,更要感謝**同行這些天的支援。

而如今,這件事也已經過去,雙方都已經不再提及此事。

拓展資料:

郭德綱,男,出生於2023年1月18日,天津人,相聲演員,電影、電視劇演員,電視脫口秀主持人。

2023年投身藝壇,先拜評書前輩高慶海學習評書,後跟隨相聲名家常寶丰學相聲,又師從相聲大師侯耀文。其間又學習了京劇、評劇、河北梆子等劇種,輾轉梨園多年。

基本資訊:

外文名:degang guo

別    名:德雲班主、老郭、郭奶奶、郭增福

星    座:摩羯座

出生地:天津

出生日期:2023年1月18日(農曆臘月十五)

職    業:相聲演員、主持人

經紀公司:北京德雲社文化傳播****

主要成就:

1、創辦北京德雲社

2、人民大會堂演出專場

3、亞洲最傑出藝人獎

4、第七屆華鼎獎中國最佳曲藝男演員獎

5、第五屆真維斯娛樂大典年度最具影響力娛樂人物

人物評價:

1、馬季評:

郭德綱的出現引起了社會對相聲的關注,很多人對相聲感興趣,開始思考相聲中的問題。我聽過郭德綱的相聲,我覺得他三十幾歲的人在繼承傳統和基本功上是下了工夫的,今天觀眾喜歡他是對他的回報,所以我希望郭德綱在這樣的大好形勢下把自己的表演更提高一步,起到帶頭作用。

2、侯耀文評:

他一路坎坷,勢必嫉惡如仇。

3、于謙評:

我和他對相聲的理解基本一致,該收的時候我往回一拽,他基本就回來了。彼此都是對方的好朋友,我們對各方面的理解和處世態度都一樣。我們的默契不是從小到大培養的,是半路合作中彼此感覺非常好。

郭德綱很低俗,為什麼不**郭德綱?

5樓:祖傳

時代不一樣,侯寶林 馬三立等一代大師,他們那個年代,人們想獲取樂子的方式太單一,只能看看電視,網際網路是啥都不清楚。 現在人們想獲取樂子太容易了,開啟手機就行,樂子這麼多,信手拈來的年代,再說上個世紀的段子就必死無疑了。德雲社也會說一些老段子,但是他們在說正式的老段子之前(行話叫「入活」),都會說很多其他的段子。

當然 我們不能一概而論,當年楊少華、楊毅爺倆,參加了央視相聲大會,去表演的一段相聲(沒有參賽),表演了《肉爛在鍋裡》,這段相聲沒有倫理哏、屎尿屁。但是卻很精彩。既批評了那些黑網咖坑害青少年,又一個包袱接一個包袱。

只能說,創作一段好相聲太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在試了高雅與低俗之後,低俗更復合現代人的口味,也是依附時代的選擇罷了。迎合時代沒有什麼不好的,想高雅,那就讓人們都高雅,聽眾全部高雅,相聲之類的產物自然高雅。

打著高雅的旗號做盡低俗的事情,還嚷嚷著要高雅,在我看來是最不地道的東西

7樓:萌小殤

他也是凡人一個,不得不承認,那樣的話我們都會說,我們絕沒有資格說人家低俗,現在事情鬧大了,矛頭都紛紛指向郭,對記者的責任好象大多數人選擇了忽略,我覺得主要的原因是郭德綱比記者紅,中國人又愛看熱鬧,所以都擠到了郭這邊,不是都互告對方了嗎,就看法律怎麼解決好了。

8樓:

用姜昆得話來說就是,師爺(侯寶林)用一生時間,把相聲從天橋帶到了大雅之堂,郭德綱一夜之間又把相聲帶回天橋。其實我還是更喜歡沒三俗的相聲,侯寶林的相聲沒有三俗,一樣搞笑,為什麼郭德綱非要用三俗?

9樓:偉大傑出

其實郭德綱的腦袋還是挺夠用的,他其實真要謝謝的人是他父母給他個狗腦袋。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了解相聲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種藝術形式,你可能對此有什麼誤解。

11樓:掌宕

好像這句話不是姜昆說的。

郭德綱事件是怎麼回事?

12樓:解脫

央視3.15晚會上,說郭德綱代言的藏密不好。 郭德綱依法代言,但是商家涉嫌虛假宣傳回。

但是郭德綱是在親答身試用後代言的,藏密被查了矛頭不應該在他那。完全是央視想賺收視做得這麼一個節目,擴散大的。 這個事情只要涉及到郭德綱,法律上和道德上都沒有問題。

13樓:寥寥無幾

郭東東世界怎麼回事兒?哪一個時間什麼時候的事兒你說清楚。

14樓:迷人的鞠麗娜

如果不考慮,那些黃段子郭德綱的搞笑水平很一般。

為什麼郭德綱和那麼多明星關係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老郭和很多明星一起長大的,我沒聽過,覺得不太可能。

說到老郭和明星關係好,可能有以下兩個原因:

1 那些明星佩服郭德綱,老郭從一個默默無聞的相聲演員奮鬥了十幾年成了這個行業的領軍人物。而且老郭涉及面非常廣,相聲、戲曲、曲藝、電影、電視、歌唱、主持、辦學、服裝、餐飲等等。

2 別看郭德綱臺上諷刺同行嘴下從不留情,但臺下為人和善,非常容易相處,很多明星都公開表達過這樣的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窮在鬧市無人問 富在深山有遠親

郭德綱在單口中無數次提到 相信他也是這麼認為的吧

17樓:_cnnn容和

人家人緣好唄,也許他很懂得人際交往方面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郭脾氣多好啊,應該私下比較好相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處事比較和善吧。我也超喜歡他呢。

20樓:波光印月

因為他面善唄!善於交流啊什麼的

尋找郭德綱經典語句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運動,要強鍛鍊,身體強健,就好的,1

22樓:不殺人的殺手

於:寫的什麼啊?

郭:當王八不生氣福如東海,戴綠帽有錢花壽比南山。

於:橫批呢?

郭:忍者神龜!

曹雲金歷數七宗罪,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挺郭德綱

郭德綱相聲

這是 我要反三俗 裡的 原文是通州區的天是晴朗的天 宣武區的人民好喜歡 遠望豐臺我們高聲喊 我愛你 海淀 你沒發現連北京市都沒出麼 都在北京近郊轉悠 繞北京市區兜了一圈 宣武區,通州區,豐臺區,海淀區是北京的幾個市區,通州和豐臺算是郊區了,它們是一個等級的,而且離著相當遠。通州的人民喜歡宣武區晴朗的...

郭德綱論結婚相聲詞,郭德綱論結婚相聲詞

甲 現在是無論什麼都在變化,並且變化得還挺快,一天一個樣兒。您就拿我們這相聲說吧,今天您聽是這樣兒,明天再聽又是一樣兒啦。乙 怎麼呢?甲 改啦。人的思想也是一樣,您就拿我說吧,過去我淨想發財,現在我就不那麼想啦,這就是變啦。乙 對!甲 過去那個想法就不對,淨想發財,這叫什麼思想呢?乙 就是嘛。甲 發...

求郭德綱的諷刺相聲,求郭德綱諷刺韓國的相聲叫什麼

你要高雅 最新的呀 要說諷刺哪個都有的 郭德綱說過 3 15一年一次 我段段都有!哈哈 郭德綱 我要反三俗 太多了.音訊自己找 文字到是可以給你提供 2009年新段子 郭德綱 你要做善人 你壓力大嗎 我要下春晚 挑戰主持人 到底是誰 官衣賀喜 非常6 2 婚姻與家庭 七月七 我要戀愛 學跳舞 誰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