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攝影的最佳時間,一天中最佳的攝影時間是什麼?

2022-10-04 02:40:11 字數 1664 閱讀 9627

1樓:

風光攝影的最佳時間一般是早上9點~10點左右,當然如果拍攝晨曦或者晚霞就另當別論了。

2樓:哥傑

晴天的9點 16點。

3樓:放牛娃的小白

日落前的短暫的一小時

一天中最佳的攝影時間是什麼?

4樓:七纖

一般而言是拍風光是早上5:30-9:30;下午4:

30-6:30。實際拍攝要根據季節不同晝夜時間的變化,來前後調整,例:

冬季,早上6:30-9:30;下午4:

00-5:30;夏季,早上4:30-9:

00;下午5:00-7:30;春秋季早上6:

00-9:30;下午4:00-6:

30。而自然光下的人物一般不要在中午的頂光下拍攝就可以。

攝影的最佳時間在什麼時段?

5樓:好人

戶外**時段應是上午九點至十一點、下午兩點至四點;正午時段的頂光強烈不利於出景戶外人像;其實用光並不是死定律也可靈活運用輔助器材,也重在個人技能的創意發揮了……僅供參考。

6樓:繁華落盡

3月份-4月份,正是春暖花開的季節,也不太熱。

7樓:松下

這個不用說啊,當然是清晨和黃昏,你仔細去看看,很多美妙無比的**不都是出在清晨或黃昏嗎?

一天中最好的拍攝時間是什麼時候?

8樓:雪蓮寶貝

一天中最佳的拍攝時間是上午10點以前,下午2點以後。如果此時天空有薄雲的話,拍攝效果還會更好

9樓:功紹元

下午,有夕陽的景別最美了!!!

10樓:掌宛亦

我覺得都好,只要你拍攝技術好,什麼時候都能拍出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壞,每個時間段都各有所長,完全看你的需要

12樓:夕謐紹望舒

早晨起來太陽剛剛升起的時候,可以拍出來剪影的感覺。

什麼時間段拍攝風景和建築物比較好?

13樓:

拍攝風景通常都是清晨,因為這時的光線較柔和,反差較小,畫面細節較多。拍攝建築物的情況比較複雜,當然也可以是清晨,相反地也可以在接近中午,高反差,建築物有陰影具有立體感。

14樓:王有才xyzt向宇

日出後1個小時之內和日落前1個小時之內拍攝風景比較好。

一天當中什麼時候最適合戶外攝影?什麼天氣攝影的效果最佳?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 但是在日出和日落的時候 光線是最合適的。光比不大,而且成漫散射。所以很容易出精品的。

任何天氣都可以照的。關鍵是光線的把握。

16樓:

一般是樓上所說,我認為,只要你愛好,沒有時間約束。

17樓:多少懂點物理

那要看什麼季節了,夏天,人像,上午8點到10點,下午3點到5點.薄雲遮日效果較好.

一天中最好的拍攝時間是什麼時候,一天中最佳的攝影時間是什麼?

一天中最佳的拍攝時間是上午10點以前,下午2點以後。如果此時天空有薄雲的話,拍攝效果還會更好 下午,有夕陽的景別最美了 我覺得都好,只要你拍攝技術好,什麼時候都能拍出好 沒有什麼好壞,每個時間段都各有所長,完全看你的需要 早晨起來太陽剛剛升起的時候,可以拍出來剪影的感覺。一天中最佳的攝影時間是什麼?...

一天中學習的最佳時間?具體點,一天中最好的學習時間段是哪段?

6 8點 機體休息完畢並進入如興奮狀態,肝臟已將體內的毒素全部排淨,頭腦清醒,大腦記憶力強,此時進入第一次最佳記憶期。8 9點 神經興奮性提高,記憶仍保持最佳狀態,心臟開足馬力工作,精力旺盛,大腦具有嚴謹 周密的思考能力,可以安排難度大的攻堅內容。10 11點 身心處於積極狀態,熱情將持續到午飯,人...

一天中的最佳運動時間段是哪些,一天中的最佳運動時間段是哪些?

人體在下午4 00到7 00之間體內激素的活性也處於良好狀態,身體適應能力和神經的敏感性也最好。所以,專家提倡傍晚鍛鍊,但在晚間時段,要注意運動強度,否則強度過高會使交感神經興奮,妨礙入睡。人體體力的最高點和最低點受機體 生物鐘 的控制,一般在傍晚達到高峰。比如,身體吸收氧氣量的最低點在下午6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