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系統有新版本了,每天提醒著更新,到底要不要更新呢,有什麼壞處嗎

2021-03-27 10:56:28 字數 4141 閱讀 394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機了,配置跟得上的話升級沒事,跟不上就杯具了

2樓:super卡曼奇

隨便你,沒什麼壞處修復一些小bug,新增一些新功能什麼的

手機提示系統有更新,到底要不要升級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升級至最新系統,可以對原版本的系統進行優化,使手機更加穩定、更加流暢。為了您能更好的體驗手機帶來的愉悅,請使您的手機保持最新軟體版本,並定期檢查軟體更新。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經常彈出系統升級,到底要不要更新?別糾結,當心日後吃大虧

新買的手機到底需不需要更新系統,老是提示要更新,但是怕更新了會變 5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升級至最新系統,可以對原版本的系統進行優化,使手機更加穩定、更加流暢。為了您能更好的體驗手機帶來的愉悅,請使您的手機保持最新軟體版本,並定期檢查軟體更新。

6樓:啊都會獲得的

可以更新,自帶系統提醒更新基本沒風險,自己找程式升級風險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使用沒什麼問題,有這個擔心,就不要更新。

沒什麼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沒問題的話,更新個毛線

新買的vivo手機系統提示版本更新,到底要不要更新呢,更新後對手機有什麼影響?

9樓:綿陽源鼎咖啡

系統是肯定要更新的哈!個人建議,如果有幫到你,請記得采納哦!我需要你的一點點鼓勵,謝謝!祝生活愉快!

10樓:夸克仙森

每次更新,開發者都會把以前的漏洞bug修復。

手機提示系統更新,究竟要不要更新?

11樓:冷事百科

手機到底用不用更新系統?看完總算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升級會提升系統對第三方應用的相容性以及系統的穩定性,部分新版本還會增加一些新功能。

手機系統更新需要更新嗎?對手機系統有好處嗎?

13樓:冷事百科

手機到底用不用更新系統?看完總算知道了

14樓:笑笑科普

一般很多人都會去選擇手機系統更新 那手機研發商為什麼要使用者更新系統 更新到新系統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15樓:務川恆潔衛浴

升級手機系統可根據個人需要進行升級,比如新版本帶來的一些特殊功能等等,不過也可能會導致升級後使用不習慣現象。因此也很難說明系統升級後是否好用。

系統的升級,都是具有優化系統體驗,提升系統執行穩定和執行速率,儘可能做到人性化、智慧化的初衷。但是,由於手機本身硬體的侷限性或系統更新初期某些bug,系統在更新換代之後,對手機的硬體要求會有一定的改變,因此,當一個手機硬體無法適應優化後的系統要求最低配置可能會導致手機在使用過程中宕機/卡機/執行卡頓等等不良的體驗性,這種不良的手機體驗性,並非一個系統決定,同樣也由手機硬體所造成。

一部手機,不要追求最新的系統版本,而要追求最合適的系統版本,既是在使用過程中,一切體驗感都良好的情況下是最好的系統。

16樓:正青春夢飛揚

系統升級對安卓手機的危害如下:

1、系統升級後功能增強,增加手機執行記憶體和核心負擔。

軟體是可以不斷升級迭代的,一部手機拿在手中,硬體部分是不能隨便升級的,或者說硬體升級比軟體更加麻煩。正常的一部旗艦手機在釋出的時候,軟體和硬體都會優化到一個很高的水準,但是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系統不斷升級,必然會造成原有的硬體配置不能百分之百匹配最新的系統,不能全力執行新系統,直接增加執行記憶體和核心的負擔。這個時候就會出現卡頓的現象。

2、系統升級後耗電量增加

由於手機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電池已經開始損耗,加上新系統更加龐雜,執行的時候必然要消耗大量資源,這就直接導致了系統升級後耗電速度明顯增加。

3、新版系統升級後執行不穩定

在系統升級中,有一個環節是提升系統執行穩定度,但是有一些廠商因為研發技術實力不夠等方面的原因,即使系統更新了,升級了,但是反而出現了系統執行不穩定的問題。這會讓使用者體驗大打折扣。

總結:如果手機的硬體上的配置完全可以跟的上的話可以考慮升級系統,新系 統都是經過手機廠商進行優化和提升的,會剔除一些bug。總體來說利 大於弊。

其實升不升級完全在於個人的意願了。

17樓:中國企服城

個人覺得是沒必要的,因為手機硬體就那樣了,每次系統的升級對硬體的要求會越來越高,這樣就會導致手機卡頓,當然如果你的是旗艦機的話儘管升,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基本上每次新系統出來都會有bug,你當前系統沒什麼問題也就不要升

18樓:心花路放

手機更新,更新不代表一定好,就像ios8.0更新後,毛病也多了,如果手機沒多大事,不要去更新系統,反之會越來越卡,記憶體越來越小

19樓:呵呵的承諾

根據你個人的意願,可以更新也可以不更新,更新的話就是修復了些缺陷,不過也會有些不必要的軟體裝在你手機裡,壞處一般是沒有的,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手機記憶體而言,記憶體大的,可以適當更新,記憶體所剩無幾,勸你還是不要了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升級至最新系統,可以對原版本的系統進行優化,使手機更加穩定、更加流暢。為了您能更好的體驗手機帶來的愉悅,請使您的手機保持最新軟體版本,並定期檢查軟體更新。

22樓:year曉祥

手機系統更新就是修復一些容易出現的問題,升級後會有的功能會比較好用

23樓:黃丶大炮

要的,,可以修復原有系統的bug,也可以提升穩定性

24樓:�狐耳

更新確實好,但要等手機卡的時候再更新

25樓:筱佴饕

沒多少好處,基本上剛買手機後更新一兩次後,但是沒有什麼很大差別的

26樓:網霸傷心葉少

有好處,因為舊系統有些無法解決問題新系統都解決了

手機系統經常更新,有壞處嗎?

27樓:龐基鴻

一般沒壞處,不過看樓主說的哪種更新,推送到手機端的官方更新一般不會有問題,主要是修復bug,優化系統安全等,但開發者版本更新和第三方更新,個人不太建議,存在一定缺陷及安全隱患。

28樓:我微笑著結束

iphone的系統是不斷完善的,更新肯定是會修復問題的,讓系統更穩定。對使用壽命不會有太大影響。安卓的應該也是。更新不更新看需求,最好不要更新。

2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

bai機若有了新的韌體

du,會有推送更新zhi通知,韌體升級可以對dao

30樓:習慣

手機系統更新可以修補老系統的不足!也同時可能帶來安全問題!

當手機出現系統更新時要不要更新?更新之後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在什麼情況下要更新或者不更新?

31樓:雷哥_小胖

當手機出現系統更新提示的時候,推薦進行更新。

3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系統更新主要就是修復已發現的系統漏洞,優化一些系統效能,比如加快啟動速度,縮短響應時間等等,增加一些功能。更不更新最好就是看更新的介紹,如果你覺得需要就去更新。當然,修復舊的漏洞必然帶來新的漏洞,這是不可避免的。

可以參考同機型的其他網友的建議決定。

33樓:永恆灬瀟劍

更新的好處是系統或許更流暢了,一般在wifi情況下更新

手機提醒有新的系統要更新嗎?

34樓:

如果機子用著沒有什麼問題,不建議更新,因為新系統未必會比老的系統好,這種事時有發生,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

35樓:涼城衚衕

那你要看什麼系統ios就會提醒

火影忍者手遊新版本稱號有什麼 新版本稱

在軒轅丶傳奇丶手遊全新版本中,天命者們將可以在遊戲中通過結拜系統將自己與好友聯絡得更加緊密。每天,好友值達到二千5以上,且均在45級以上的3到5人小團體,均可前往預約完成結拜儀式,接受親朋好友的道賀,並獲得金蘭技能 好友加成 個性稱號等專屬特權。火影忍者手遊新版本稱號有哪些?新版本稱號一覽 火影忍者...

電腦的新版本系統與舊版本系統有什麼不同

區別很大,首先xp較美觀,第二,整合了更多的驅動程式,很多硬體 比如usb埠的各種數版碼產品權 不用裝驅動。第三,xp較耗系統資源。第四,就現在的趨勢而言基於98平臺開發的軟體很少了 你的qq自定義頭像和系統沒有關係的,更換一下qq版本試試 新版本和bai舊版本的系統不同 du 1 更新一些內建,如...

新版本2 2 2更新了什麼地方?

版本補丁說明。綜合。美酒節已經開始,聯盟和部落的玩家們可以體驗到新的內容,任務以及裝備,坐騎等等。美酒節當然離不開酒和美食,狂歡者們可以享受到世界上最好的酒水。魔獸世界中的萬聖節是紀念遺忘者們與天災正式分離的慶典。玩家們可以找旅店老闆,獲取有趣的節日面具。新的萬聖節事件 無頭騎士開始出現在各個當地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