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為泉州特產土筍凍設計一句廣告詞

2022-10-04 10:45:19 字數 1052 閱讀 588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設計「人間美味何處尋?唯有泉州土筍凍。」,也可模仿「桂林山水甲天下,灕江山水甲桂林」設計「泉州美味甲天下,土筍凍美味甲泉州」

2樓:匿名使用者

土筍 以安海五里橋中亭港出產最肥最大。土筍凍以西垵村製作最有名。

土筍是一種長在海邊沙子裡的腔腸動物,學名「星蟲」,身長3~5釐米,五臟俱全,全身都可食用。明·屠本峻《閩中海錯疏》:「其形如筍而小,生江中,形醜味甘,一名土筍。

」清初周亮工的《閩小記》:「予在閩常食土筍凍,味甚鮮異,但聞其生在海濱,形似蚯蚓……」

烹用前,先把從沙子裡逮出的鮮活 土筍放養一天,吐清雜物,然後用石槌不斷碾磨,使其滾出全部內臟雜物,再放入清水中,將其體內泥土漂洗乾淨,呈白亮時撈起。取涼井水,與土筍一起熬煮,身上的膠原蛋白溶化入開水中成粘糊狀,盛出分別置入小盞,冷卻後成凍,即為「土筍凍」,放置冷藏,食時取出。

「土筍凍」形圓小略扁,色澤灰白相間,玲瓏剔透,鮮嫩 清脆,質地柔韌,富有彈性,味道甘冽鮮美,為冷盤佳品。食時配以蒜茸、辣醬、花生醬、芥末、醬油、香醋、芫荽、糖醋蘿蔔(特製)等佐料,用牙籤叉吃。

3樓:箬箬寶寶

泉州土筍凍,一起動起來 !

筍凍,筍凍,想吃就動!

4樓:丫碴丫碴

味美比海鮮,口感賽果凍。你若決不信,一起來嚐鮮!

5樓:匿名使用者

土筍土筍,天下第一美味

6樓:啊哦黑不

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吃泉州土筍凍真遺憾!

7樓:鸞鳳和鳴

泉州土筍凍 咱厝人都愛吃

8樓:匿名使用者

泉州土筍凍,好吃又獨特!

9樓:匿名使用者

泉州特產土筍凍,大家一起動動動

10樓:小漁光年

愛上泉州,愛上土筍凍***

11樓:貞子在你身邊

吃了土筍凍啊,保準牙好身體好,吃嘛嘛香。

為家鄉的特產寫一句廣告語,為家鄉特產寫一份廣告具體看補充

一枚福州青橄欖,一生苦盡回甘來。呵呵,樓主,我祖籍也是福州的。什麼最甜蜜,什麼最可口,那就屬水蜜桃。什麼叫愛什麼叫愛那就屬你 為家鄉特產寫一份廣告 具體看補充 我們紅雞紅棗,雲南火雞。超級好吃,有人原因,看書就看吃的,仔豬的茶超級好喝我喜歡喝這個茶是就是黑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你們家鄉的特產寫一句廣告詞安徽

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吃小龍蝦站以後,靈璧奇石神像虞姬墓,靈璧三絕甲天下 霍邱西湖 東湖的銀魚,真是鮮 不看不知道,特產真奇妙,安徽特產,讓你吃 用 出新未 味 來。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吃小龍蝦真遺憾 黃山甲天下,石耳甲黃山 請你為家鄉的某一特產寫一句廣告詞?綠羽彌香飄四海,天馬寨野生茶 茶綠葉彌香飄四海...

請你為家鄉的某一特產寫一句廣告詞

黃山,毛峰茶 廣告詞 黃山毛峰,好山好水出好茶,喝出意境 請你為家鄉的某一特產寫一句廣告詞?綠羽彌香飄四海,天馬寨野生茶 茶綠葉彌香飄四海 春茶似酒醉萬家 請你為家鄉的一種特產設計一句廣告詞至少用上一個成語 請你為家鄉的一種特產,設計一句廣告詞,至少用上一個成語。我的家鄉在寧波,寧波的特產有很多!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