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月能提高80分的方法!最好詳細一些,面臨中考!還剩

2022-10-04 23:40:35 字數 2224 閱讀 1965

1樓:hr海橈

不會是六科都提高吧,首先要明確提高哪一科或者哪兩科吧,全面提高在一個月時間內是有可能,但是那種辛苦不是誰都受得了唉。

2樓:血魔導師

這不是跟女人心一樣沒人知道嗎?好好努力是關鍵,還有就是學習方法。查漏補缺**丟分對那裡下功夫唄。我也中考也欠60分呢。與君共勉啊

還有一個月就高考了,我數學只能考80分,我不只道怎麼辦,我還能考好嗎?請幫我分析一下,詳細一些,謝謝 15

3樓:南宮晚夜

多做一些練習上課認真聽講

4樓:匿名使用者

著急無濟於事。你的情況和我小弟一樣,我對他的建議是重新審視一遍自己會的部分,專數學考試後面的大題你屬也甭尋思,就鉚足了對付基礎題,我現在會的,那隻要我做的就讓他對,要不還不如不做。數學最基礎的部分怎麼也有百分,發展等級稍留意下不至於一點分不得。

5樓:逸_迅

現在要bai迴歸課本,抓基礎,相

du信你已經做過很多題zhi

了,這也足夠dao了,沒必版要再去扣難題煩題,這樣也會權影響心情的。可以看做過的題目,錯題本,記住自己容易犯的錯誤,然後舉一反三。

數學也是有規律可循的,把以前學的消化一下,給自已一個全面的分析,查缺補漏,總結歸納知識點,做到心中有數,上考場前不要覺得自己落下什麼,這樣你的成績會有突破的。

呵呵,以平常心對待,反正就這麼長時間了,盡力就好。祝你好運。

6樓:知北路

在這段時間裡,一定要有頭緒,要

知道自己需要學什麼,在學什麼。結合自

專己的情況,做一個學習計屬劃。

數學的話,把平時模擬考試,歷年高考試卷全部整理出來,把自己考試時做錯的做好標記,分下類,然後再各種資料(高三肯定不缺)中,找出1,20道這種型別題認真的去做,做前先在課本中找到該知識點,仔細看下,查漏補缺。

這對考前複習很有效果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離中考只剩七十多天了,請幫我制定一箇中考計劃表,詳細一些,最好具體到小時,感激不盡!我自己制訂過很

7樓:

每天十點睡,六點半起,每天只玩兩小時,上課認真聽,下課背書,每天放學就從初一的開始複習,逼自己學,把自己投入到複習中去

8樓:

每個人的學習方法不同,所以無法回答,不過中考前3天要適當去逛街,畢竟基本定型了

9樓:哈哈回家的老巢

宮花寂寞紅美國還很乾淨

白麵發糕的家庭做法,最好詳細一些,謝謝!

10樓:靳辣徒巴

白麵發糕製作參考配方:

麵粉:1公斤;

酵母:10克;

發酵泡打粉:20克;

白糖:130克;

水:0.8公斤;

小蘇打:5克。

白麵發糕的做法:

稱量—混樣—攪拌成糊—發酵—打鹼—入模—二次發酵—蒸制

11樓:娛情愚樂

白麵發糕的家庭的做法,其實也沒那麼難,看一次就會了

太原中考定向生指標 什麼意思啊,好像可以加分,請做詳細說明並告訴我一些相關知識 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定向指標政策,是將優質高中招生計劃定向下發到部分薄弱初中,在該薄弱初中連續就讀三年且成績全部為a級的學生就可以申請定向指標。中考錄取時,根據定向生所報定向學校志願及本人考試成績,在其所報學校統招錄取分數線下50分以內,按分配指標由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今年太原市拿出2000多個優質高中招生計劃作為定向指標,加上1151名保送生,兩項佔去了優質高中計劃的42%。今年全市中考考生4.4萬人,也就意味著其他4萬多考生只能爭奪剩下58%的優質高中招生計劃。

優質高中分數線因此被抬高。"這就產生了兩個後果:參與招收定向生的優質高中必須招收部分實際分數較低的學生;很多普通高中今年可能招收到一些高分學生

定向生招生學校有省、市直屬示範高中學校:成成中學、五中、進山中學、十二中、十五中、十六中、十八中、二十一中、育英中學、二十七中、三十中、四十八中、五十五中、六十二中、太原外國語學校、太原市實驗中學、太原市第二實驗中學、太原市第三實驗中學、太原市第四實驗中學、太原市第五實驗中學、山西省實驗中學、山大附中、太原師院附中。縣(市、區)屬示範高中學校:

清徐中學、徐溝中學、小店一中、尖草坪一中、古交一中。

有人能告訴我她的名字嗎,有人能告訴我她的名字嗎?

水谷桃英文名 momo mizutani 出生 1984年7月10日 身高 153cm 張國旋!她說 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怎麼回覆她?那就 告訴他唄,如果 是網路認識的 還是不要回復了,必要時可以編造一個,我可以告訴你,我的名字一般人都不知道的,現在我,我就告訴你,我叫不知道 你先這樣說,等她回覆...

誰可以告訴我學習地理的方法,誰地理好,告訴我你學習地理的方法。

作為一門學科,學法上有著與其他學科許多共同點。如 科學的學習態度 勤動腦 勤動手 勤動口 耳到 眼到 口到 手到 心到等 同時還有它獨特的學法。其實我們一直強調的就是科學的學習方法的思維方法。一 地理學習的靈魂 地圖的利用 1 學會分類地圖包括日照圖 統計圖表 地形剖面圖 地質圖 地理景觀圖 地理原...

我該怎麼辦?請專業人士告訴我最好的方法,謝謝

都是獨生子女,不太懂事正常,雖然這個看起來確實有點過分啦。不過不管怎麼樣你也得要有堅強的內心,現在你室友至少不會故意害你,只是不大會體諒別人,以後走入社會會碰到更多可怕的事情的,比如以為是好姐妹的同事在背後捅刀子啦,領導在遇到麻煩的時候把你推出去背黑鍋啦,甚至根本就是碰見壞人什麼的,要慢慢成長起來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