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的酸奶推薦,哪個牌子的酸奶好喝

2023-06-01 04:10:06 字數 5528 閱讀 5160

1樓:網友

伊利酸奶非常好喝。

哪個牌子的酸奶好喝?

2樓:小卡講動漫

伊利、蒙牛、味全、三鹿都很好,不要買酸酸乳,那不是酸奶,只不過是乳酸菌飲料

市面上酸奶品牌很多,選擇酸奶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首先要看名稱。有酸奶或者發酵乳標誌的通常是酸奶。酸酸乳或者乳酸菌飲料、飲品不是酸奶,是飲料。

、其次要看配方表。配方表中排第一位的是生牛乳,是資格酸奶哦。用新鮮牛奶發酵製成的,**也相對貴一些,營養價值也是所有酸奶中最高的,是很好的酸奶。

、如果包裝上有復原乳三個字,且配料表排第一位的是水。是由奶粉、白砂糖發酵而來的。儘管商標上有酸奶兩個字,但不能算作真正酸奶,因其很多營養成分被破壞掉了。

比如維生素就破壞掉的差不多。

、如果配料表裡排第一位的是水,且無復原乳標識,肯定不是酸奶,極有可能是乳酸飲品。

、看酸奶的乳含量。儘量選擇乳含量大於85%的酸奶,酸奶中的乳含量越高其營養價值就越好。有些酸奶的乳含量可高達99%,這種酸奶特別酸,需要加蜂蜜或者果醬調勻一下。

酸奶分類

根據國家標準,酸奶可分為4類:酸乳、發酵乳、風味酸乳、風味發酵乳。

、酸乳。

以生牛(羊)乳或乳粉為原料,經殺菌、接種嗜熱鏈球菌和保加利亞乳桿菌(德氏乳桿菌保加利亞亞種)發酵製成的產品。

、發酵乳。

以生牛(羊)乳或乳粉為原料,經殺菌、發酵後製成的ph值降低的產品,沒有菌的限定。

、風味酸乳。

酸奶裡除了奶/奶粉,還新增了其他成分,如食品新增劑、果蔬或穀物雜糧等。只要滿足奶/奶粉含量超過80%、蛋白質含量≥即可。

、風味發酵乳。

除了奶/奶粉,接種發酵後,還新增其他成分,且沒有菌的限定。

以上資料參考:百科——酸奶。

3樓:生活導師心境

親!您好[鮮花]

酸奶現在主要分為希臘酸奶、熟酸奶、發酵乳酸奶、風味酸奶等,營養區別不大,請根據自己所需選擇合適的酸奶,酸奶最重要的營養價值在於新增的菌種,酸奶是否好主要看酸奶的菌種、發酵成熟度,而不僅僅是口感、酸甜度等,具體情況如下:1、希臘酸奶:正宗「希臘酸奶」是「脫乳清酸奶」,就是將酸奶通過布或者紙濾去乳清之後獲得的奶製品。

脫脂過程中脫掉了部分乳糖,更適合乳糖不耐受者,而且蛋白質會相對更多。2、熟酸奶:熟酸奶之所以呈褐色,是因為比普通酸奶多了一步低溫加熱的工序,發生了「美拉德反應」,所以顏色會變為褐色。

至於營養方面,蛋白質含量都差不多,只是在維生素含量上稍有區別,加熱會損失一部分維生素b1和維生素發酵乳酸奶:一般酸奶只有2種菌發酵,嗜熱鏈球菌和保加利亞乳桿菌。

如果在這個基礎上,加入了別的菌種,就要叫做發酵乳酸奶了。而它們的營養價值,並沒有大差別。

4樓:招鵬鯨清可

大品牌的好啊,蒙牛,伊利,光明,益力多,三元這些品牌的不錯,我也不太喜歡純牛奶,味道不好,還是酸奶的口感好,還美容,吃完剩下一點用來敷臉是不錯的選擇的。對了上面的品牌都是我在買購十大品牌網看到了,另外的幾個也不錯,只是我不記得了,你需要的可以自己抽空去看看的,資訊都挺全的,看看選擇你喜歡的品牌吧。

5樓:鍾映孟姮

西域春酸奶,如果你喝了你會覺得這才是你這輩子第一次喝酸奶,就像喝乳酪一樣,入口即化,很純很香,它的原味酸奶是不新增任何人工新增劑的綠色有機酸奶,很健康有營養,是中國最先進的有機酸奶製造商,伊利蒙牛光明酸奶難喝不說,喝了對身體不好,全是新增劑,喝多了會噁心因為很多都會用人造奶油代替牛奶!

6樓:全智玄冬

光明的酸奶比蒙牛的好,蒙牛的純牛奶質量比光明的好,我覺得還是買光明好。

7樓:生活的醫生

蒙牛 伊利的都還不錯。

8樓:孫芳鍾離運珧

暢優的挺不錯的,有黃桃的,也有草莓還有原味的。

另外,**的話不能光靠喝酸奶,最好運動加節食,堅持就會有效果。

哪款酸奶的口碑比較好?

9樓:國媽母嬰

1、不存在所謂的寶寶酸奶。

市面上有些酸奶品牌號稱是專門為嬰兒設計的寶寶酸奶,其實他們和大部分其它普通酸奶差不多。有時為了讓孩子更喜歡喝,寶寶酸奶反而會新增了大量的糖等不利於孩子健康的配料,而且**更貴。因此媽媽們在給寶寶選擇酸奶時,普通的酸奶即可。

2、不要選擇含乳飲料。

所謂的含乳飲料其實就是水排在第一位,而不是奶在第一位,簡單說就是一瓶糖水新增劑而已。

3、優先選擇冷藏酸奶。

因為常溫酸奶裡面的菌都是死掉的,所以你想通過常溫酸奶補充益生菌那是不可能的。

4、酸奶的營養跟濃稠度無關。

濃稠度主要是與口感有關。目前市面上的酸奶有凝固型、攪拌型和濾乳清酸奶。

凝固型酸奶是直接獨立灌裝然後發酵,一般會比較濃稠;

攪拌型酸奶是先發酵然後再攪拌,因此比較稀薄;

濾乳清酸奶(西臘酸奶)過濾了乳清,因此也會比較濃稠。

5、不同型別的酸奶成分差別大。

酸奶型別有四種:發酵乳、酸乳、風味發酵乳、風味酸乳。酸乳和發酵乳成分最簡單,而新增「風味」二字,成分就比較複雜。它們的區別如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是一種經過發酵的牛奶,是以牛奶為原料,加入一定比例的蔗糖,再加入乳酸菌種培養而成的一種奶製品,口味酸甜細滑,營養豐富。其營養價值較好的原因就在於:1.

經過發酵後營養物質更容易消化提高吸收率;2.解決了部分乳糖不耐受腹瀉人群問題;3.含有對腸道健康有益的益生菌(需要注意:

常溫酸奶經過殺菌,沒有活菌)。4.酸奶有促進胃液分泌、提高食慾、加強消化的功效,天氣炎熱的夏天飲用最佳。

缺點:1.酸奶酸甜度過高,對牙齒不友好。

食用後漱口可解決這個問題。2.酸奶促進胃酸分泌,對有胃酸分泌過多者,應少食,搭配食物可減輕反酸現象。

3.胃寒者禁食冷藏酸奶,可提前4小時取出後飲用。

牛奶分盒裝的純奶和奶粉,盒裝純牛奶優點:**親民,方便飲用,無需衝調及清洗水杯。缺點:

產品簡單、營養單一;冬天在開水中浸泡熱飲,食品安全問題比較擔憂(很多袋裝奶早餐店都是開水浸泡,塑料袋遇熱分解的毒素問題很令人擔憂)。奶粉的優點:1.

選擇多樣化,可以根據需求選擇,比如:中老年和女士需要控制脂肪攝入,就可以選擇脂肪含量較低的奶粉;需要補鈣就選擇鈣含量高點的配方等等。配方越**格也就越貴。

奶粉也有便宜的,比如配方較為簡單的,如全脂甜奶粉等。2.適合天氣較涼的春秋冬天飲用,一杯暖暖的牛奶喝下暖心又暖胃。

3.方便儲存乾燥粉末含水量低。

11樓:萌萌情感育兒

誰要是正規廠家或者說一些大品牌的酸奶,相對來說的口碑都是比較好一點的,按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去選擇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的最好,乳業品牌很多,產品也各有千秋,蒙牛,伊利屬於龍頭企業,還有其他很多品牌,主要看消費者選擇,另外產品都差不太多。

13樓:澤豪

沒有哪個是最好的,選擇時注意:(1)選擇冷藏櫃裡銷售的酸奶買過酸奶的人應該都知道,超市裡賣的酸奶有兩種,

14樓:理壯

安慕希的酸奶比較好 因為它是有國家大品牌領導的 而且它的口味 風味和口感裡面有果肉顆粒。

15樓:盧傑斤斤計較

1、伊利,紅棗味酸奶;2、純甄,芝士味風味酸奶;3、聖牧,有機酸牛奶;

16樓:網友

1.伊利安慕希原味酸奶。

伊利安慕希原味酸奶幾乎無人不知,在國內有很高的知名度。這種酸奶是常溫發酵乳,可以作為營養早餐來食用。甄選品質濃厚醇香。

優質奶源其中含有生牛乳和乳清蛋白粉以及白砂糖等成分,美味醇厚。新增雅典農業大學分離菌種,營養更健康。

2.光明莫斯利安酸奶。

光明莫斯利安酸奶原味酸奶,在國內贏得很多女性消費者的喜愛和好評。在中國酸奶排行榜10強中排名第三,味道不錯是很多人喜歡喝的一款酸奶,也是走親訪友送禮的最佳選擇。

3.蒙牛純甄常溫酸奶。

純甄酸奶採用六層複合樂利鑽包裝技術,屬於攪拌型酸牛奶,秉持無新增香精、色素和防腐劑的原則,簡單純淨的配方,引進進口丹麥菌種發酵,口感濃郁,營養豐富。

4.佰生優酸奶。

佰生優10菌酸奶食 品溯源放心品牌,從源頭把控品質。10種菌混合發酵有不一樣的口感。質地結實細膩,口感稠厚順滑。很濃的牛奶味,特別好好喝,加些蜂蜜,棒棒的。

5.新希望。

新希望是新希望集團****旗下的酸奶品牌,也是中國乳製品領域最具創新意識的企業,在中國酸奶排行榜10強中排名第七,推出了很多款的酸奶產品,引領整個行業的趨勢,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和青睞。

6.君樂寶老酸奶。

君樂寶老酸奶採用先進的發酵工藝,再現傳統風味。口感純樸濃郁,口味還不錯。建議大家不要空腹喝酸奶這樣營養九不會被吸收,然後酸奶不能和藥品一起使用,這樣會發生化學反應。

7.光明風味酸奶。

光明乳業是明乳業股份****旗下的知名乳製品品牌,在國內的銷量一直不錯,而且還入圍路十大酸奶品牌榜。這今年光明企業一直不斷創新推出不同的口味的酸奶產品,滿足不同客戶群體的需求。

8.聖牧。聖牧這個酸奶品牌屬於內蒙古聖牧高科牧業****旗下,產品包括有機酸奶和有機沙棘酸奶兩種。

其中有機沙棘酸奶是這個公司推出的新產品,沙棘酸奶中vc含量是水果之王獼猴桃的8倍,能夠延緩衰老,有很好的美白抗衰老功效。

9.開啡爾。

開啡爾是石家莊君樂寶乳業****旗下的一個常溫酸奶品牌,是由kefir菌**酵而成,產品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和好評。從2023年開始這個品牌的酸奶的銷售量不斷增長,市場佔率都在30%以上。

10.味全。

味全是杭州味全食品****旗下的一個經營乳品的企業,這個品牌的酸奶口感不錯,公司旗下有有勁點、鮮嫩點、慢一點等多個系列的產品。產品外觀顏值很高,酸奶產品的風味口感不錯,是消費者喜歡的酸奶品牌。

原味酸奶選哪個牌子好?酸奶買什麼牌子的好

友芝友至醇酸牛奶感覺好不錯哈 我是喝伊利和蒙牛的,都很濃,沒有怪味。酸奶買什麼牌子的好 伊利 蒙牛 味全都很好,不要買酸酸乳,那不是酸奶,只不過是乳酸菌飲料 像味全的原味酸奶特好喝 伊利和蒙牛的純酸奶也都很好,酸奶的原料就是純牛奶和各種益生菌,喝酸奶很好,它比牛奶好吸收,而且營養價值也高,你買的時候...

喝牛奶好還是酸奶好?喝純牛奶好還是酸奶好

下面從營養素方面來比較鮮奶和酸奶 一 鮮奶 牛奶 熱量。千卡 蛋白質。克 脂肪。克 碳水化合物。克 維生素a 微克 硫胺素。毫克 核黃素。毫克 尼克酸。毫克 維生素c 毫克 維生素e 毫克 鈣。毫克 磷。毫克 鈉。毫克 鎂。毫克 鐵。毫克 鋅。毫克 硒。微克 銅。毫克 錳。毫克 鉀。毫克 膽固醇。毫...

什麼時間喝酸奶最好 喝酸奶的禁忌

早晚都可以的,建議飯後半小時到2小時食用酸奶,不建議空腹喝酸奶。另外,建議選擇沒有新增劑的酸奶,對健康有益。常喝酸奶有什麼效果?一天中早上或晚上喝最好。禁忌 空腹 加蜂蜜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