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珍珠皇后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0-05 00:55:10 字數 3840 閱讀 5993

1樓:愛企查

深圳市珍珠皇后珠寶****是2015-06-1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水貝一路金展珠寶廣場3f70-72。

深圳市珍珠皇后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2896388w,企業法人段冰鈺,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深圳市珍珠皇后珠寶****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珍珠、鑽石、彩色寶石、**、k金、鉑金、翡翠玉石、鐘錶、**、飾品、水晶、珠寶首飾、禮品、工藝品、服裝鞋帽、數碼家電、化妝品、箱包、皮具、眼鏡、辦公用品、首飾包裝的設計與批發銷售;網頁設計;網路技術開發及相關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網上從事珠寶銷售;國內**。

(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是:。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90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黑珍珠珠寶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黑珍珠珠寶管理****是2016-12-21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東湖街道布心路東盛苑1棟1單元702。

深圳市黑珍珠珠寶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r2ac2d,企業法人羅曉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黑珍珠珠寶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珠寶資訊諮詢 ;**製品、**製品、金銀飾品珠寶、鉑金首飾、鈀金首飾、銀飾品、翡翠玉石、鑽石、紅藍寶石、鑲嵌飾品、***製品、手錶、鋁合金、手電筒的銷售;展覽展示策劃;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盈牛電子****怎麼樣?

3樓:復讀的孩子

深圳市盈牛電子****是計算機、通訊和其他電子裝置製造業行業比較有發展前景的一家企業。

一、深圳市盈牛電子****經營範圍:

二、深圳市盈牛電子****產品:

1、多語言網路營銷,

2、社交網路推廣,

隨著全球網路使用者的不斷增加,越來越多的客戶從pc端向移動端轉移,移動端**的優化的也越來越重要。 首擎配備高質量的**,20大語言版本站點同時開放,全面開展**優化。

注意事項:

1、國內電子製造企業仍受制於核心技術、元器件、原材料、裝備等薄弱環節影響,導致附加價值較低,疊加今年以來行業增速放緩與原材料等企業成本上升等因素,明年企業經營不確定性增加,行業利潤增速波動短期內難以回暖。

2、手機、彩電等傳統電子資訊領域在缺乏根本性提振因素的背景下,市場規模漸趨下降,企業面臨較大的競爭壓力。

3、在行業結構性的轉型升級的趨勢下,企業將面臨更加艱鉅的挑戰,技術水平、研發能力、資本實力較弱的企業面臨被淘汰的風險。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盈牛電子****是2009-10-2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銀田工業區西發小區第十四棟b單元五樓。

深圳市盈牛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5569403g,企業法人胡喜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黛茗珠寶****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黛茗珠寶****是2015-05-07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鬆崗街道寶安大道格布商務大廈1305室。

深圳市黛茗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370994c,企業法人胡俊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黛茗珠寶****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蜜蠟飾品、南紅瑪瑙飾品、寶石飾品、玉石飾品、珠寶飾品、鑽石飾品、水晶飾品、珍珠飾品、琥珀飾品、**製品、**製品的零售;文房器具、字畫的銷售(不含文物及限制專案);服裝、孕婦裝、童鞋、童裝、鞋服產品、兒童用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傢俱、汽車用品、汽車配件、玻璃製品、手機數碼及配件、家居用品、餐飲用具、廚房用具的銷售;工藝禮品、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許可經營專案是:餐飲服務;中西餐製售;餐飲人才培訓。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藍色海洋珠寶****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藍色海洋珠寶****是2011-05-13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貝麗南路合正星園d棟24f。

深圳市藍色海洋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7477809xk,企業法人鍾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藍色海洋珠寶****的經營範圍是:珠寶首飾、珍珠、玉石、寶石、珊瑚、翡翠、鉑金飾品、鑽石、工藝美術品的購銷及其它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千足珠寶****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浙江千足珠寶****是2011-06-15在浙江省紹興市諸暨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諸暨市山下湖鎮工業園區。

浙江千足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81576537249u,企業法人陳夏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千足珠寶****的經營範圍是:加工銷售:珍珠首飾、珍珠工藝品;養殖:

珍珠;批發零售:化妝品;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網上批發零售:珍珠首飾、珍珠工藝品,化妝品。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738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浙江千足珠寶****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最新珍珠行業十大排名?

8樓:匿名使用者

御木本(創於2023年日本,大型跨國公司,十大珍珠品牌,珠寶行業的領先品牌,日本御木本(mikimoto)公司)

阮仕 (中國最具影響力品牌500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潛力百強,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珍珠十大品牌,浙江阮仕珍珠股份****)

taski (創立於2023年,日本著名珠寶品牌,日本唯一一家擁有「高階鑽石切割技術」的公司,上市公司,日本田崎真珠株式會社)

hodel(瑞士著名珍珠品牌,創辦人rene hodel ,歐洲至俄羅斯及中東、東南亞到日本、澳洲到美國等全球多個地方,均可找到hodel這個來自瑞士的頂級珠寶的光輝魅影)

千足(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原產地標記,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珍珠產業龍頭企業,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千足珍珠集團股份****)

京潤(中國馳名商標,海南省著名商標,海南省名牌,行業知名品牌,京潤珍珠集團)

佳麗(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珍珠產業龍頭企業,浙江省珍珠產業協會會長單位,浙江佳麗珍珠首飾****)

海潤(海南省著名商標,海南省名牌,中國珠寶首飾業馳名品牌,中國珍珠真品標誌認證,海南海潤珍珠股份****)

豐沛(「澳之寶」知名珍珠首飾品牌,深圳市豐沛珠寶****)

天地潤(浙江名牌,珠寶玉石首飾業知名品牌,中國珍珠真品標誌使用單位,浙江天地潤珍珠****)

仁裕珠寶怎麼樣?特別是他們家的珍珠耳釘!

9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不知道,

如果你要買,建議還是買好點的,有質量保證的

真心希望能幫上你---珍珠美人(原創高階珍珠品牌)

深圳市卡斯奧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盈牛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卡斯奧珠寶 是2012 12 2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華南大道一號華南國際皮革皮具原輔料物流區二期6g 007 6g 008 6g 009 6g 010 6g 011 6g 012號。深圳市卡斯奧珠寶 的統一社...

深圳市曼酈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曼酈珠寶 是2013 07 0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福田保稅區華寶一號c棟。深圳市曼酈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33924204,企業法人王麗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曼酈珠寶 的經營範圍是 珠寶首飾 原料的...

深圳市鑫坤佳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尚品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鑫坤佳珠寶 是2014 02 1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六約社群萬利路26號b棟。深圳市鑫坤佳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827024x5,企業法人陳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鑫坤佳珠寶 的經營範圍是 鉑金 k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