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地下城魔道學者高手進!有分 DNF魔道學者問題!

2023-04-15 10:40:06 字數 2520 閱讀 9183

1樓:未來的荒誕派

看我的 我全手動給你。

元素召喚不加 戰鬥護盾滿(如果跑位有信心 你可以不加)替身草人1

建議採用【光】【暗】【冰】三修 主修【光】【暗】 冰輔助 我練了兩個魔道了 這樣加刷圖最好 sp也夠用。

首先【光】:魔法星彈5(前置)不出強制(以後用不上)

改良魔法星彈滿 這個不滿時傻子!

親和滿。旋轉掃把+5就可以 前置用 如果你是體術型 可以加高。

剩餘sp補到電鰻碰撞機上 至少可以點5級。

【暗】: 斗篷3 霸體用 這個我試過加高 傷害也不大 所以做個前置就可以。

蒼蠅拍滿 這個傷害高 打怪很實用。

親和滿。反重力滿。

毒粉我沒加 如果你是體術型 就把他加高。

【冰】: 輔助技能 親和我只點了5 剩餘sp可以補到這上(會剩的。

冰粉3 前置 (體術可以加點 但是這個一打就凍住 不好連招 加粉加毒粉)

雨雲5 前置就行 沒有用!!

冰車可以加高。

給你個圖 這是我用模擬器加的 你參考下 這個sp是沒做任何給sp技能書下加的 如果任務做完 應該還有800多sp吧 至少也能完成500

火系不要加了 沒用!

真心希望幫到你!!~

2樓:o0我是斑馬

魔道就是簡單的重複~

改良星彈滿,因為是光電鰻技能,光電鰻親和滿。

然後。小技能都為前置準備,比如掃把灰冰,舒露露等,像有毒的掃把灰(我知道它叫猛毒粉)既不是前置,又不是很猛的招,不加。

其實玩遊戲嘛,你玩的是遊戲,你轉那個角色,就把它特有的技能都試試。

如果非要按所謂的加點(其實都差不多,大招多加,小招有的加高,有的加少而已)

還有什麼意思。

玩玩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4修去pk刷圖3修。因為反重力是1次性的所以我沒修暗。3個親和滿暗親和2(出覺醒)草人1.

高速滿其他出前制。40和45的大技能滿。暗的+1.

棒棒糖滿。覺醒2個全滿。以上是cd刷圖加點。

請給分。

4樓:如意還平靜的才子

sp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魔道學者。

等級:60總sp:4051

已用sp:3705

剩餘sp:346

任務獲得:570

已借sp:0

===技能分類】==

---元素】--

---召喚】--

---戰鬥魔法】--

天擊,等級:1

魔法護盾,等級:5

替身草人,等級:1

落花掌,等級:1

---魔道】--

魔法星彈,等級:5

掃把掌握,等級:1

寒冰粉,等級:3

魔道酸雨雲,等級:5

冰霜鑽孔車,等級:1

暗影斗篷,等級:3

變異蒼蠅拍,等級:5

反重力裝置,等級:11

改良魔法星彈,等級:20

旋轉掃把,等級:5

電鰻碰撞機,等級:5

親和光電鰻,等級:10

親和暗影夜貓,等級:10

親和冰霜雪人,等級:10

遠古魔法書,等級:10

挑釁人偶:舒露露,等級:17

幸運棒棒糖,等級:5

親和傑克爆彈,等級:2

---通用】--

布甲精通,等級:1

探索皮甲專精,等級:1

遠古記憶,等級:10

受身蹲伏,等級:1

dnf魔道學者問題!

5樓:城曲晁映安

覺醒-魔術師(1/6)

將700決鬥勝點交給沙蘭覺醒-

魔術師(2/6)

通關『冰雪宮殿』,要求地下城難度為王者級。覺醒-

魔術師(3/6)

通關『gbl教阿拉德分部』,要求地下城難度為王者級。覺醒-

魔術師(4/6)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蹟』,拜訪光之沃德咯斯。覺醒-

魔術師(5/6)

通關機械牛覺醒-

魔術師(6/6)

各色大晶體5個(無色除外),100個特級邸石和鋼鐵片(找羅傑生產),泰拉石50個。

至於裝備其實沒什麼好說的,魔道對裝備要求不是很高,技能基本都是大範圍攻擊,不會像元素一樣要求那麼高的移動速度釋放速度,是個標準的大眾職業了。不過魔道pk實在很有難度,刷圖還是圖書館管理員套,pk有套流光也就差不多了,再有錢可以考慮水罐的cc。掃把最好是古納的急襲,古納3%出血不說。

它加了hp上限140多。還有2攻速。樣子也不難看。

首飾的話,刷圖隨你穿,pk的話墨竹最好配上,戒指,蟲戒,項鍊可以的話最好還是泰拉。

DNF魔道學者高手進,DNF的魔道學者怎麼飛天!希望有高手教教我

我魔道才22級,個人感覺 魔法星彈5,不出強制,為了除改良魔法星彈!黑暗斗篷嗎,我只想加到3,也可以加滿,我怕sp不夠,所以才加了3就不加了,因為我感覺後面等級高的絕招傷害會更高,如果是想pk的話,那就加滿吧!一個冰,一個毒,給掃把的,我只加了一,我個人偏向刷圖,所以就一個點了一,也是同道理,後面的...

DNF魔道學者PK時裝屬性,DNF魔道學者時裝應該加什麼屬性

兩個釋放 臉部胸部 攻速 為什麼呢 雖然你不是勇武流 但你總歸要有追人或者有空檔反擊的時候 沒有攻速那個天擊和龍牙 還有空x的速度不敢恭維啊 衣服光親和 讓星星更大更遠 火親和爐子咋說呢 pk畢竟丟大招的機會少 自己感覺pk有幾個人中你的爐子啊 嚇嚇人罷了 褲子 hp 鞋子 移動 腰帶回避 這個沒爭...

DNF魔道學者技能加點,dnf魔道學者加點

魔道pk的話,要滿體術,秀,點燃,驅散,gbl,毒粉。下面加點 職業 魔道學者 等級 80 總sp 9570 已用sp 9025 剩餘sp 545 通用 躍翔 1 不屈意志 10 受身蹲伏 1 後跳 1 基礎精通 1 攻擊型別轉換 1 普通 傑克爆彈 5 冰霜雪人 1 暗影夜貓 1 空中施放 傑克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