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離婚嗎

2022-11-01 08:45:12 字數 447 閱讀 2843

1樓:天堂的按鈕

老公對你挺好的,就沒有必要提出離婚。更何況只是為了一點小事罵人,就更沒有必要了。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既然你已經知道他的這點小毛病,就一定要注意。有時也應理解一下男人,也許是他自己的一種發洩情緒的方式也未可知。

就好像女人受點委屈愛掉眼淚一樣。誰又能保證你離婚後再遇上的那位既對你好,又遇到大小事都不會罵人呢?說不定既罵人又打人的男人都有可能遇上。

建議你先習慣----後適應-----再改變。聽說過河蚌的故事嗎?河蚌裡面可以產珍珠,原來那些珍珠都是鑽進河蚌的沙子,可是河蚌無法改變它,只能適應它們,但是最後經過時間的磨練加上河蚌的容忍和大度,終於把河沙變成了世間罕見的珍珠,可誰又曾知道河蚌的艱辛和付出的偉大呢?

到揭開這一謎底的時候我們無一不佩服、驚歎河蚌的美德和包容之偉大。

相信好女人的背後都站著一位好男人!!!

好好珍惜吧!!!

我該離婚嗎? 10,我該離婚嗎?

既然你選擇了,就要與他過下去,為孩子為父母,別傷害他們,禿頭就是殘疾你也得過,如果你這樣想那中國人都離婚了,離婚。多麼殘酷的諾言啊,也抵擋不過那殘酷的現實,離婚吧!只要自己感覺到幸福 自己的路自己走。我認為你們兩個都有問題 首先從你提起的他父親生病 到你婆婆和你媽發生爭吵 你認為他很虧欠你 不錯你生...

我要離婚嗎,我該離婚嗎?

好好溝通溝通吧在決定 夫妻之間沒有祕密,你可以直接問他為什麼會這樣,再就是仔細觀察他的日常生活,是不是他有什麼事隱瞞你,其實兩個能走在一起不容易,別拿離婚掛在嘴邊,很傷夫妻感情的.你和他好好談談,看他是不是有什麼病了而不好意思告訴你,所以採取跟你分居.在沒有弄清事情的事實前請不要錯怪他.好好談談後再...

我該和他離婚嗎,我是不是該和他離婚?

從一點蛛絲馬跡上幫你分析下吧,你的大致意思就是 他就是不願和你交流,不願和你說話,這是最大的問題,對嗎?那麼,我的分析是 首先,你們之間的差距,相信他自己也明白。你在房子和婚禮的事情上,都自己一個人付出,有沒有和他交流過?他什麼意見呢?我覺得他是自卑,而自卑的人往往會很敏感。所以你平時無意間的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