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離婚嗎? 10,我該離婚嗎?

2023-03-21 13:05:07 字數 2567 閱讀 6861

1樓:2016灰色收入

既然你選擇了,就要與他過下去,為孩子為父母,別傷害他們,禿頭就是殘疾你也得過,如果你這樣想那中國人都離婚了,

2樓:曾經的夢

離婚。多麼殘酷的諾言啊,也抵擋不過那殘酷的現實,離婚吧!只要自己感覺到幸福……自己的路自己走。

3樓:你走天橋丿

我認為你們兩個都有問題 首先從你提起的他父親生病 到你婆婆和你媽發生爭吵 你認為他很虧欠你 不錯你生孩子最需要他的時候他不在身邊 但你也不是沒人管啊 你首先也要有平衡的心態。

兩個人過日子不是談戀愛 不要分什麼你家他家 你們都是一家人。

4樓:和藹的

既然都有孩子了,能不離就不離,和你老公好好溝通溝通。

5樓:汪楊聊情感

你想離婚嗎?想離婚 看這裡。

6樓:恆恆愛小爽爽

你要是不喜歡他這個真將就不了,一輩子呢!!!多麼漫長啊!

7樓:我不願愛你

我這脾氣肯定忍不了,自己的婚姻,一輩子的事,不開心怎麼過啊,也許我比較偏激,但是自己的幸福,還是別將就為好。

8樓:尢城煙雨夢

你不想和他過就好離婚。

9樓:秋月勝雪

都這樣了,哎,都生了孩子了,真的這樣很影響孩子的成長,不過如果情況繼續下去還是沒有任何改善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

10樓:到碗裡來

跟你老公說唄讓他們回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咱家)這部電視劇吧。

我該離婚嗎?

12樓:謙和還愜意的瑰寶

為什麼要離婚 要能說出來原因 才行了呢。

我該離婚嗎?

13樓: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我會同意離婚,因為沒必要再糾纏了。

如果離婚,雙方達成了離婚協議,沒什麼爭議,可以協議離婚,去戶籍地民政局辦理。如果協商不成,那麼可以起訴離婚。

夫妻一方起訴離婚,應當在被告住所地法院起訴,如果經常居住地與被告住所地不一致的,應當以經常居住地為準,而經常居住地是指在當地至起訴之日起已經連續居住滿一年以上。

關於孩子撫養權:一般會根據雙方的個人素質、經濟條件、生活環境等誰的條件更利於孩子成長分析的。兩週歲以下孩子一般歸女方,孩子8週歲以上的,還會考慮孩子的意見。

一方撫養孩子,另一方需支付撫養費,子女撫育費的數額,可根據子女的實際需要、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和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確定。有固定收入的,撫育費一般可按其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比例給付。

負擔兩個以上子女撫育費的,比例可適當提高,但一般不得超過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五十。無固定收入的,撫育費的數額可依據當年總收入或同行業平均收入,參照上述比例確定。有特殊情況的,可適當提高或降低上述比例。

關於財產: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九條 【訴訟離婚】夫妻一方要求離婚的,可以由有關組織進行調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果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者與他人同居;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遺棄家庭成員;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經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後,雙方又分居滿一年,一方再次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我該離婚嗎?

我該離婚嗎?

14樓:夏天西瓜格外甜

太累,應該有幾個意思,一是身累,為了工作疲於奔命;

二是心累,婚姻關係處理出現問題,這裡有可能關係到夫妻關係、婆媳關係、親子關係、雙方家庭關係等等。

是否離婚不能衝動決定,衝動是魔鬼。首先想清楚你到底需要的是什麼?想離婚的原因是什麼?癥結在**?有沒有緩和的可能?需要做出什麼改變?能不能有所改變?

其次需要思考:如果離婚,最壞的結果是什麼,能承受麼?不離婚最壞的結果如何?孰輕孰重?權衡利弊。

最後,還有一個問題:想不想再婚?如果再婚,是否有類似問題出現?為什麼?

把上述問題思考明白了,你就知道是否需要離婚了。如果癥結在自己身上,那就嘗試改變自己的行為或者觀念,如果癥結在對方,試著溝通。

我要離婚嗎,我該離婚嗎?

好好溝通溝通吧在決定 夫妻之間沒有祕密,你可以直接問他為什麼會這樣,再就是仔細觀察他的日常生活,是不是他有什麼事隱瞞你,其實兩個能走在一起不容易,別拿離婚掛在嘴邊,很傷夫妻感情的.你和他好好談談,看他是不是有什麼病了而不好意思告訴你,所以採取跟你分居.在沒有弄清事情的事實前請不要錯怪他.好好談談後再...

我該離婚嗎

老公對你挺好的,就沒有必要提出離婚。更何況只是為了一點小事罵人,就更沒有必要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既然你已經知道他的這點小毛病,就一定要注意。有時也應理解一下男人,也許是他自己的一種發洩情緒的方式也未可知。就好像女人受點委屈愛掉眼淚一樣。誰又能保證你離婚後再遇上的那位既對你好,又遇到大小事都不會罵人...

我該和他離婚嗎,我是不是該和他離婚?

從一點蛛絲馬跡上幫你分析下吧,你的大致意思就是 他就是不願和你交流,不願和你說話,這是最大的問題,對嗎?那麼,我的分析是 首先,你們之間的差距,相信他自己也明白。你在房子和婚禮的事情上,都自己一個人付出,有沒有和他交流過?他什麼意見呢?我覺得他是自卑,而自卑的人往往會很敏感。所以你平時無意間的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