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他們該離婚嗎,你咋看待離婚?

2023-03-26 20:00:05 字數 4166 閱讀 3392

1樓:侯龍套

有句話叫做「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你那位兄弟想法是好的,但做法欠考慮!就我個人感覺,你的兄弟屬於眼高手低、貪玩不夠上進、不懂得溝通的人。有工作不喜歡、嫌掙錢少馬上就辭職,這種不負責任的做法肯定會引起lp的反感。

因為要養家就必須有進項,家裡沒有進項就意味著坐吃山空!

還有句話叫做「騎驢找馬」,在保證家庭收入的同時也可以業餘時間找工作,只要你有心就總會有機會。現在這他們夫妻已經鬧到這份上,你那個兄弟也應該好好檢討一下自己了,如果自己真的有計劃有目標,就是暫時沒工作也不怕。把自己的計劃和lp講一下,他lp也不會不明事理,肯定會給他時間和機會的。

如果沒有什麼計劃,那麼儘快找一份掙錢的事情做,無論掙多掙少都沒問題,先做著,有機會再跳槽。這樣既可緩解家裡的生活負擔,也可以讓lp安心還可以給自己贏得一些時間。

另外,個人感覺他們絕不是這一點點問題,女人的嘮叨和怨言總是有些根源的,找工作這也是比較正常的事情,除非她看出他不是真心去找工作或者以找工作為名行自己玩樂的目的,她自然會情緒失控。除此之外,或許還有其它隱情,比如夫妻生活問題,這種事情旁人很難瞭解到,即使是哥們之間也很難把自己的隱私吐露出來,因此,你也不要盲目參與他們的事情,除非你瞭解真相。

2樓:波梨

吵到怎樣了,吵到什麼程度,分房睡嗎?

叫你朋友學習一下捱罵才是真理。人一生中,這小小吵鬧算的了什麼。這也經不起的,無論再結多少次婚也一樣,最好就是能學會平心靜氣的說話,避開動不動就動氣,發脾氣。

3樓:徐州劉建軍

別人家的事別管,兄弟也不要管。

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的困擾 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你咋看待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也許是解脫。

也可能是誤判。

所以,離婚需謹慎,再婚有風險。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很正長,既然在一起沒有感覺何必再去修補它,沒有意義。離婚對你對他(她)都是一種解脫。現在的離婚率是越來越高。合則來不合則離。沒有必要太自責了。

7樓:佛繫心中留

兩個人結婚以後,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產生出性格不同,甚至夫妻兩個人沒有共同的愛好,沒有共同的語言,這就屬於三觀不同的兩個人,如果在一起繼續生活下去,也是一種壓力,這是對夫妻兩個人都是一種傷害,在感情方面實在挽回不了的情況下,那也只能選擇分手。謝謝邀請,佛系,2023年8月24號。

8樓:大腦門

一對夫妻,即使是自由戀愛自主成婚的,如果婚後雙方矛盾甚深,埋怨不斷,感情已經完全破裂,相互之間形同水火,形存實亡,貌合神離,情侶變成冤家,視若路人,如果強行維持這種婚姻關係,使雙方共守牢籠,非但不能使死亡的婚姻起死回生,反而會給雙方帶來更加沉重的痛苦,解除這種婚姻,不但解除了;

雙方當事人的痛苦,還為各自重幸福美滿的家庭提供了客觀的可能性。

從家庭的解體來看,離婚固然會給夫妻雙方帶來感情上的創傷和心理上的壓力,然而並不是所有的離婚都是悲劇,正如並不是所有的結婚都是喜劇一樣。

在許多場合下,離婚可能是一場悲劇的結束。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離婚這件事,個人認為如果說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徹底破裂,婚姻無法再維持下去的話,那麼也沒有必要再勉強,但是兩個人如果還是很在乎對方,而且還顧及自己的子女,那麼也不要草率的走到這一步。

10樓:網友

其實怎麼說呢?其實每一個人的婚姻幸福已經不幸福,都自己知道,其實牆紙如勉強的婚姻也不幸福,彼此之間受到傷害,還不如選擇離婚,這個沒有什麼好評價的。

我們會離婚嗎?

11樓:道法自然玄師

怎麼說呢,俗話說一日夫妻百日恩,不要過於迷信,遇到事情不要太激烈了心狠話什麼的,心平氣和的談。能挽回的再挽回,別輕易的說離不離的事,也別拖著,時間只會平淡一切,到時候習慣了對方不在自己身邊,一個人過日子感情沒了那還真就過不了了,好好想想好好談,望採納。

12樓:李保忠律師

看感情是否破裂的,破裂的可以離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一條 【自願離婚】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離婚訴訟】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13樓:q821845025指教

如果你還很愛對方,想繼續愛,繼續對對方好,那就去做,但不要刻意讓對方知道,要相信老天爺是公平的,你做了,就會有回報,總有一天對方會知道。如果不懂我這裡有很多文章和成功案例,你可以花點時間瞭解,應該可以幫助到你目前的困境,如果需要深入教導也可以,自己掌握時間。

14樓:愛情莊園

離婚不離婚,不是靠測試來找答案的。

問問你們的內心,還有沒有愛?或者為了彼此的曾經,還能不能放下自己的固執,願意為改善糟糕的婚姻狀況而努力?

太自我、不願遷就、固執任性、不善於處理矛盾,這些都是婚姻失敗的原因。離婚很簡單,但是你要問問自己,你有把握再婚以後就能獲得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現實中找答案,鞋子合不合腳自己最清楚了,不是嘛,這些測試在你迷茫時,會擾亂心神,還是靜下來,自己想想的好。

16樓:靈步子

為什麼要離婚呢?

人家夫妻都想著怎麼能好好的過日子,誰有閒心想著離婚,忙都忙死了。

是不是你們兩個,閒的沒事看些八卦,胡思亂想呢!

信那個,好的也成壞的了。

你們怎麼會離婚呢!有話好好的談談。

除非是真的過不了了,才會有那麼一天。

不會的。

17樓:小小熊的寶貝

這種會不會離婚,只能看你們自己啊,至於算命這種,你願意去相信的話,為什麼結婚前不去問問能不能結婚?所以到了哪一個地步,都是兩個人走出來的,有很多結婚感情很好很好的,中間有點什麼事就會造成不信任等等,最終也是走向離婚,主要看你們怎麼去維護這段情感的哦。

18樓:洪陽冰

結婚前,你們做好準備了嗎?比如相互要承擔的義務等等。想離婚了,你們也都做好了充分準備了嗎?

你們當初的愛,當初的海誓山盟,都煙消雲散了嗎?你們的父母為了你們的結合付出了甚至於一生的代價,你們都想到了嗎?一切的後果你們都想到了嗎?

19樓:網友

這種測試你也信?成事在天,謀實在人,對自己要有信心,離不離婚不是測出來的,而是你們做出來的,都盡心盡力對對方,怎麼可能離呢!

20樓:璽輝親

那要看你們的感情基礎,如果好就不離,如果感情破裂不能修復那就離吧。

21樓:網友

太迷信了,離婚是因為兩個人感情原因。

要是這樣能測出來豈不是太兒戲了。

22樓:網友

會不會離婚得看你們之間感情到底怎樣而不是算什麼命理。

23樓:溥秋梵雅

不會離婚,離婚傷害孩子又傷害父母。所以儘量能維持婚姻就維持。

24樓:德載天地

應動世空,婚姻難以為繼。 後卦六沖,分崩離析。

25樓:網友新藝

現實一點最好,離不離婚,就看你們過的開心不開心!

26樓:智曾

如果有孩子了,最好別離,不要給孩子留下一個沒有愛的童年。

27樓:sky癌

你既然來問了肯定是不想離的,所以一切看緣分吧。

28樓:來自半壁山婀娜多姿的金銀花

那看你們倆感情還存在不,彼此還能信認對方壞。

29樓:阿彌陀佛

善待對方,隨緣就好,南無無畏王佛。

認為哲學沒有意義,你贊成嗎,大家認為思考哲學問題有沒有意義?

只要人的大腦和感官沒有停止,只要人還想對世界有所發現,那他每時每刻都在 用 哲學.還有,說這句話的人他想過 意義 的概念是什麼嗎?我想,如果他想過,那他的 想 不就是哲學嗎?還有,他是否想過,只要一個事物存在著,並能被我們感知,它不就有意義了嗎?何況哲學?對社會有意義 那他是否想過,像愛因斯坦等 對...

我該離婚嗎? 10,我該離婚嗎?

既然你選擇了,就要與他過下去,為孩子為父母,別傷害他們,禿頭就是殘疾你也得過,如果你這樣想那中國人都離婚了,離婚。多麼殘酷的諾言啊,也抵擋不過那殘酷的現實,離婚吧!只要自己感覺到幸福 自己的路自己走。我認為你們兩個都有問題 首先從你提起的他父親生病 到你婆婆和你媽發生爭吵 你認為他很虧欠你 不錯你生...

我要離婚嗎,我該離婚嗎?

好好溝通溝通吧在決定 夫妻之間沒有祕密,你可以直接問他為什麼會這樣,再就是仔細觀察他的日常生活,是不是他有什麼事隱瞞你,其實兩個能走在一起不容易,別拿離婚掛在嘴邊,很傷夫妻感情的.你和他好好談談,看他是不是有什麼病了而不好意思告訴你,所以採取跟你分居.在沒有弄清事情的事實前請不要錯怪他.好好談談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