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縮毛孔的產品會不會使我毛孔堵塞啊?我是超級油性面板

2022-11-02 01:45:19 字數 4508 閱讀 6042

1樓:鑽石水果色

收毛孔的產品是幫助你疏通毛孔的,可以清理你毛孔內的髒東西,不可能堵塞毛孔的。另外,千萬不要拿手擠,情況會越來越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哦。

收縮毛孔的產品有些還可以自動幫你清理毛孔裡面的髒東西。當然不可能跟去黑頭**那麼立竿見影。不過可以感覺毛孔一直有慢慢收縮,時日一長就能看出效果來了。

3樓:

15塊還買armani....|||||無語了~`不要用手擠內玩意,這是經驗之談...會感染,**會更粗糙...

清潔力強的洗面乳備好,洗完以後要用爽膚水,油性的最好用爽膚水,裡面可能還有一些酒精但比較能收縮毛孔,帶來清爽的感覺...

然後是乳液,也要質地輕薄並且使用量要少一點...

平時底妝簡單一些,沒什麼必要的就擦一層隔離就好了~`把你的眼睛畫得精緻一些讓人注意力從**轉移到眼睛上就可以了~`

熬夜的時候可以備一瓶噴霧,感覺**有負擔了就在臉上噴一下...

4樓:笨鳥先飛

想讓自己的**好,不要傷害自己的**,有痘痘也不要擠出來,讓他自然的好,還有你是超級油性**,要用補水的護膚品,還有不要買過油的化妝品,夏天到了除了擦一點隔離外,你也可以擦點乾粉餅,我介紹給你一個,很好用,才15塊錢,名字是giorgio armani雖然是全英文的,但是確實好用,你要買就要 買全乾粉的,千萬不要買乾溼兩用的,我用的隔離霜是thefaceshop原產點韓國,我買的25,我**也是屬於混合型的,但是我用這兩款**也不由,我告訴你粉餅也可以隔離哦!這兩個你可以上網搜搜1

我的**是油性**,臉上整天都是油膩膩的,而且毛孔張開,不知道什麼產品可以有效的收縮毛孔啊

5樓:

好像有好多牌子是可以收縮毛孔的,你去超市看看,化妝品系列中,有很多事可以收縮毛孔吧

6樓:瑩兒

先補水吧 出油的人一般都缺水 我以前就是油性的 現在混合性了~多補水細胞喝飽了 毛孔也能看起來小~

含金縷梅的純露能收縮毛孔 可以試試 林清軒還有毛孔細緻精華 你也可以試試

7樓:

多用去油的洗面露洗洗看看

8樓:

毛孔理論上是不可能收縮的,只要做到清潔、控油,毛孔裡面的油脂以及髒東西少了,毛孔自然就會小一些了。控油的同時要注意補水,否則**一定很乾,掉皮。找到安全的清潔、控油、補水的護膚品。

9樓:匿名使用者

舒膚佳,冷水,不超過1分鐘,然後噴霧補水,再弄點大寶就行

10樓:20101208勿憶

olay玉蘭油全新上市,6大系列產品對抗多種收縮毛孔問題

我是油性**怎樣清除毛孔裡的油脂顆粒及有效的收縮毛孔呢?

怎樣即去黑頭 又收縮毛孔 我是油性**

11樓:靖靈霜東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2樓:gj靜

雅姿深層潔淨**和雅姿深層保溼**

化妝品會不會堵住毛孔

13樓:附子不怕烏頭

肯定會的,只是嚴重程度不同,所以mm要注意清潔。

卸妝很重要,如果不清潔乾淨,會造成毛孔堵塞和肌膚暗黃,推薦幾個給lz:

平價推薦黑龍堂,50到70的價位。歐萊雅水油分離那款很不錯,不是油狀的。

其他推薦嘉娜寶旗下是藥妝品牌freeplus,他家的卸妝油也不錯,可以去黑頭和深層清潔肌膚,相比植村秀不相上下。

其他lancome家的三合一卸妝潔面露推薦,他家是卸妝的鼻祖了。

還有我認為清潔度最高的植村秀,記得rmb300多。

卸妝完畢,mm再用自己的洗面奶清潔。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樣是洗浴用品,非化妝品,是用來清理毛孔而不是堵塞毛孔的,用完後可以用爽膚水緊縮毛孔,因為毛孔過大容易出油和長痘。

15樓:啦啦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光化妝品不能縮小毛孔,化妝品一般是起到掩蓋的效果。並不能達到收縮毛孔的效果,毛孔有粗大的症狀可以到醫美機構通過做鐳射的方式來**,利用光熱的效應,收縮毛孔,細緻毛孔。毛孔粗大很可能是油脂分泌過度旺盛,沒有做好**的清潔所引起。

16樓:

建議買dhc的深層卸妝油,之前198一瓶,現在官方**剛開始138 這個卸的很乾淨,適合油性** 毛孔粗大的mm 用完**超好。

17樓:

當然不會拉,護膚品時不會堵塞毛孔的,除非太過滋潤**超負荷的話會長痘痘,所以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哦。mm**很油的話應該是缺水的關係,應該用保溼補水一點的護膚品的。再多用用補水**,**狀況會改善的,**水潤的話也就不會發痘痘了

18樓:手放右邊

如果不注意清洗就會堵塞.要每天睡覺前卸妝,用洗面奶和溫水洗淨,舒張毛孔,再塗上爽膚水收縮毛孔,最好再塗些護膚品.

19樓:土人愛時尚

油性**,早晚都用卸妝油,特別是早上起來,**很油的話,沒用卸妝油,沒辦法清潔的乾淨哦,,

20樓:河岸的蘆葦叢

會化妝品都是有殘留的,不可能徹底清除

卸妝一定要做好

既然你是油質**,乾脆用點緘性稍強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不要弄太多就好,如果上妝就會堵得,最好用用卸妝乳

22樓:

注意清潔。

任何事物有利有弊。肯定一定程度上會傷害**。

只能注意清潔把傷害降到最低。

你是說什麼會不會堵?洗面乳?洗面水?

這些都是清潔用的啊。

我是油性** 晚上如果用睡眠補水**會不會堵塞毛孔啊

23樓:虞妹紙兒

應該不會的 但還是建議你選擇清爽補水系列 太粘稠的東西在臉上一夜 加上你出油 會不會長痘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只要夜間用深層潔淨的潔面奶清洗乾淨,敷補水**對油性**相當重要也非常有效!不過呢,**不宜敷於臉上一夜到天亮或長時間(15分鐘至30分鐘足夠)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最好不要哦 當你**乾燥的時候 再那樣 你就做貼的補水**

一星期兩次就可以了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飛揚柏蒂的夜玫瑰補水**就很好呀.我經常用,試試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要用自制的一些**,因為象黃瓜、香蕉等等是我們人類吃的東西,所以他們的分子結構過大,而我們的臉部**是吸收不了的,並且也不衛生,還是建議使用成品**。

而且你是敏感性的膚質,就更加不可以胡亂用東西了,不要把自己的臉當成了試驗田。

玫琳凱的**就不錯,我有一直在用,而且價錢也不貴。

有什麼適合我收縮毛孔的產品

28樓:抗莉

首先要注意清潔 可以考慮選擇比較清爽可以的潔面乳 這樣也比較有針對性!效果的話也會更好得到!洗完臉 可以適當的擦點爽膚水 或者收斂性質的水 幫助收毛孔!

還可以用 化妝棉沾點化妝水 最好是冷藏一下 敷在臉上 可以很好的收縮毛孔的!還有就是 冷藏的溼毛巾敷臉或者冷藏的水果片敷臉都可以的!

平時的話可以用冷熱水交替洗臉 也是可以收縮毛孔的!

29樓:飛喵飛

我也是油性** 和你一個情況……長痘很多年,臉頰上好多青春的戰壕

不過最近我發現幾種產品比較好

第一:京潤珍珠祛痘系列:包括洗面臉和祛痘精華水還有珍珠粉。

第二:李醫生爽膚水。每次用洗面奶洗完 先用化妝棉匯入爽膚水擦臉。開始很多黃色的物質,現在少多了!

第三:貝佳斯綠泥。哇咔咔,我在美團上買的。

真的好用……開始有點刺痛,然後馬上就很舒服了。還感覺毛孔從內部往外一跳一跳地被壓縮。我一般都敷半個小時~洗掉之後超爽~~但是用完後第二天 油可能會多~~

祛痘淨化水和珍珠粉是洗完臉 清潔完毛孔後用的。通常我都晚上睡前使用。用精華水調和珍珠粉 敷臉上 尤其大包上 沒兩天就下去了呢~hoho

ps:其實za的洗面奶 帶磨砂顆粒的我也很喜歡。hoho

雖然油性**不好用化妝品。不過最近買了za的隔離霜和防晒,再上粉底,發現不用一天洗8遍臉了(打滾……咆哮……我真的洗8遍啊)基本上3次吧

那個隔離霜好像很吸油。哈哈

最後~mm要想毛孔不堵塞 要多喝水多運動多出汗。毛孔的髒東西才會被洗刷下去。不能總靠硬性的美容針擠包包呢~~~

我們一起來戰痘!↖(^ω^)↗

30樓:芳芳也圍脖

「契爾氏小黃瓜化妝水」還不錯的說

你可以試用看看

31樓:冉小言

冷熱水交替洗臉 也是可以收縮毛孔的

我最近買了一瓶收縮毛孔的,去黑頭,收縮毛孔,好像叫海底泥之類的洗面乳,用完後發現滿臉通紅,刺疼

敏感,建議停用,三天內只用清水洗臉,什麼都不要用,如果三天後未恢復,建議看醫生 推薦用愛爾曼一吸白去黑頭套裝,效果好也比較溫和。不要再用了 你可能過敏了 去醫院看看 什麼牌子收縮毛孔去黑頭好用?想要收縮毛孔,恢復平滑柔嫩肌,就一定要養成良好的護膚習慣。1 要注保持毛孔清潔。平時化妝後或擦防晒後要先卸...

求支招啊!!我鼻子的毛孔大的肉眼可見了,有些黑頭感覺已經和肉融合在一起了,很多年了,怎麼才能儘快把

第一清潔,清潔不乾淨,用什麼都白用。第二就是一個土辦法,用雞蛋清在鼻子上塗一層,然後敷一層薄薄的面巾紙或者吸油紙,然後在塗一層雞蛋清。這樣重複5次。等到幹了,撕下來就好了。然後清洗。另外在搭配一些去黑頭的。得堅持,不可能用一次兩次就在也不長的。但是堅持用就會越來越越好。毛孔也會越來越小。每天早晚用雞...

你覺得這個公司怎麼樣啊?我想做行政的會不會還是做銷售啊,公

想做行政就向招這個職位的企業投簡歷就是了,確實有許多小企業打著招其他職位的招銷售,去面試的時候如果面試官告訴你先做段時間銷售再讓你做行政,那麼這就不要信了,有的公司招行政一下招很多,這樣的也不可信。自己在網上多投點簡歷吧,這個職位需求小競爭大,這家公司是正規的嗎?會不會是 啊,我想應徵的是行政文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