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早上背部浸到水,不一會觸控式螢幕就失靈了

2022-11-02 02:05:16 字數 680 閱讀 45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把水吹乾 再開機嘛,應該是屏的地方有短路了。 最好拿去維修點檢測下。

2樓:照明工程部

手機(所有電器)浸到水後,要馬上斷掉電源-立即取出電池!!!!!

你沒有馬上斷電-取出電池,甚至沒有關機,已經造成了短路故障,你只能拿到維修點去修吧。

記住,千萬不要再試圖開機,你嘗試開機,就是給它通電,就有可能燒壞更多的部件!!!!

3樓:

應該是線路短路了,還有,手機剛剛掉到水中,千萬不要立馬開機,可能會導致一些故障,既然已經失靈了,建議你換一個觸控式螢幕~

觸控式螢幕100元以下,還是很便宜的,至於你說的開機會白屏。

白屏的情況分析情況起來比較複雜,有可能是手機電池電量不穩定造成的,也有可能是手機內部的問題,建議先更換新電池試試,比如可以使用正宗的原裝手機電池,也可以使用咱們國產弘毅電池這類知名品牌的商務電池,要是更換電池後可以正常使用,沒有白屏情況,那麼說明手機沒事,主要是以前的手機電池有毛病,冷凍一下應該恢復,希望能幫助你

4樓:精品豆芽菜

手機內部有可能進水,把電板取出,否則電路板會燒掉,如果自己會弄,拆開機器用電吹風吹乾。不會就請專業人士弄。

5樓:好笑

放在臺燈下照一照,關鍵是把水弄乾。

手機早上掉水裡了請高人幫忙

最好拿去修手機的地方讓人家拆開弄乾,因為裡面進水你吹風機吹不到,放著水蒸氣散不了,還可能會腐蝕電路,要儘快把裡面的水弄乾才行,就這點需要注意,希望你儘早拿去,good luck 放在大米里。絕對有用。我有個手機掉進水裡。放到大米里就好了。因為大米有吸收水分的作用。ps要生的大米 掉水裡 應該第一時間...

急!今天早上手機丟了!用同學手機發資訊,還真有傢伙回信了,那個傢伙居然讓我用錢換!我該怎麼辦

先報警,讓 協助,在騙他出來 開啟手機 錄音。先答應用錢換,假裝討價準備錢。立即用同學手機報警,以後聽 話辦事即可。他要是說匯款的話,拿到你的錢就消失也說不一定。撿到你的手機居然叫你用錢換,是怎樣的人可想而知。你答應他,約他出來,同時報警,你就說你的手機繫結了銀行卡還有支付寶和 賬號告他敲詐勒索,用...

早上做夢丟車丟手機手錶也壞了

是表示雖bai然你現在已經碰到了瓶頸,du不過在最困難的時候zhi,會有個貴人出 dao來幫你一個大忙,專而且還會非常成 屬功。還預示著最近有意外之財,或者你正在努力的事情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一直想要乾的事情,近日不妨拿出來試一試。起床上街遛一天,看看應證什麼事。手機丟了 小天才手錶怎麼從新繫結另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