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拒絕訪問是什么回事,印表機拒絕訪問是什麼回事

2022-11-02 01:45:18 字數 761 閱讀 38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查印表機在xp上的幾個有關協議,是否被病毒攻擊了檢視下電腦服務裡面的三個印表機共享服務項是否開啟、如果被禁用的話就不能共享哦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服務—remote procedure call(rpc)

print spooler (rpc)remote procedure lacator (把這三個服務都啟用)

2樓:蓉一

應該是驅動有問題,建議,最好在你買印表機的地方先試一下,讓懂怎麼安裝的人先教一下你,你再回家安裝,我就是這樣滴

呵呵 希望對你有幫助

還有就是一定要看下安裝程式 上網找一下

3樓:電子數碼小達人虎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有以下幾種情況1、未正常安裝印表機驅動2、印表機沒有處於連線狀態3、出現紙張卡錯位情況

印表機如果處於連線狀態的話會顯示一個online的圖示,如果沒有正常連線,一般是印表機本身存在有問題。

紙張的放置也是有要求的,必須將兩個夾板調成紙張相應的大小卡住,而且在印表機的出口位置,也不能做任何相應的阻擋,否則只扔在出來之後遇到阻力就會向印表機內發力,阻擋下一張紙張的出現,這樣紙張就會在印表機內造成捲曲扭轉的情況。

更多2條

4樓:

根據你印表機的型號在網上用迅雷下一個驅動。按裝時用開啟印表機電源,埠最好是自己配置。我用的也是愛普生。230的。驅動都是自己在網上下的,沒用它帶的那個。

印表機不能列印檔案了,怎麼回事,印表機不列印檔案是怎麼回事

方法 步驟 1 首先確認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 按鈕旁邊都有一個指示聯機狀態的小燈,正常情況該聯機指示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說明聯機不正常。請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 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 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如果聯機指示燈顯示聯機正...

印表機列印不清晰是怎麼回事,印表機列印出來的字跡不清晰怎麼辦?

有可能是,色帶在使用過程中常出現的幾種問題及解決措施 1.列印字跡不清晰 1 印表機列印字粒溫度不夠高。適當調高列印字粒溫度。2 列印壓力不夠或列印頭壓不到承印基材,列印不上。適當增加列印壓力。3 色帶走帶的步距太小,造成列印在色帶同一位置。調整色帶走帶步距。4 被列印基材表面有油汙等汙染。清潔承印...

我印表機不來,印表機是好的,是不是印表機驅動沒有裝

有很多原因阿,第一你要確認是否正確安裝驅動阿,去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看看預設的是什麼型號 第二,如果你的系統是xp,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程序裡面是否啟動了print spooler 第三,你那裡的墨盒是否有墨盡的提示。總之打不出來的可能性有很多,你先一步步檢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