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筆記本區域中找不到無線網路

2022-11-03 06:55:23 字數 5432 閱讀 8732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是什麼系統,開啟網路鄰居右鍵,看看你是否禁用關了無線連線,

2.開啟你的關於無線網路管理軟體(比如thinkpad的機器無線開關,控制的就是藍芽和無線網路的開關,只用通過管理軟體去選擇具體開無線還是藍芽)

3.以前用這個機器連線過無線網路沒,最壞的打算就是網絡卡或者天線出問題了。

2樓:金色的木頭牙

這個問題我剛碰到了,說下我的解決辦法,無線開關沒開無線開關一共有兩個,一個是硬體開關,一個軟開關硬體開關位置不定,我的本本是華碩f80s硬體開關就在正**下方,一個撥左撥右的小開關

軟開關就是fn+f2(f幾視品牌不定)

這兩個開關都開啟後有發射標誌的燈就亮了,應該就可以找到網路了希望能幫到你

3樓:

顯示叉叉有可能你禁用無線網絡卡了 先去裝置管理器開啟 有的機器是fn+f幾可以開啟的 你看標識

還有就是你禁用無線網路了 再搜搜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本身就不穩定 你一時收不到也算正常

你如果用的是無線 交了錢的 還需要撥號

如果不是 僅僅是免費使用 就要看你耐力了 能收到就是收到不過就算是收到 也會很卡 為什麼不用寬頻有線了

膝上型電腦在區域中找不到無線網怎麼辦?

5樓:靖雯呢

源網絡卡驅動進行安裝就可以了

記本或者一些無線網絡卡出現區域中找不到無線網路,主要是以下幾種情況導致的:

1、筆記本無線開關沒有開啟;

2、筆記本無線網絡卡被禁用;

3、筆記本無線網絡卡驅動版本過低;

4、筆記本無線相關服務未啟動或者被禁用;

5、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故障。

sony筆記本無線網路圖示不見了,怎麼開啟?

6樓:李明望的文庫

sony筆記本無線網路圖示不見了有兩種可能:

第二:無線網絡卡的開關關了。

筆記本無線開關一般有兩種形式,一種是在機身側面有推動開關,另一種是使用鍵盤上的組合鍵,fn+※(其中※指標有無線訊號標誌的按鍵)。sony筆記本的硬體開關比較多點,如圖所示就是幾種型號sony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硬體開關,可以作為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用電池的話就是被系統禁用以節電 如果有電源的話看看是不是有干擾或者訊號太弱 可以換個通道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郵件點選我的電腦裝置管理,網絡卡驅動,看看無線網路驅動安裝沒有,有的系統是沒有無線驅動,要自己從新安裝驅動的,或者是你沒有開啟驅動,試著使用快捷鍵試試,我的是fn+f2、

索尼膝上型電腦無法找到無線網路,怎麼連線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有無限網路開關 要是有就開啟

索尼筆記本突然搜尋不到任何一個無線網了是什麼情況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按以下順序檢查各方面的配置和運**況: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看無線網絡卡是否被禁用。如果是灰色被禁用狀態的話,雙擊開啟它啟用即可

如果網路上的芳鄰找不到無線網絡卡圖示,說明驅動程式出現問題,重新安裝你的無線網絡卡驅動。

如果驅動安裝後仍然不能成功連線,請專業人員對你的無線網絡卡進行檢測,以確定是否是硬體故障,如果是的話,進行維修或更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你無線網絡卡會不會被你無意中關閉了,看似這個很弱智但是在一直正常突然出現這個問題時這是最有可能的,其餘可能就是無線網絡卡驅動問題,或者硬體問題了

12樓:亦然得意

一,你看看無線網絡卡是否開啟了。

二,去裝置管理器中看看安裝無線的驅動了沒,沒安裝就新增無線的驅動程式,

差不多就好了吧,

索尼筆記本無線網開關在哪

13樓:李明望的文庫

筆記本無線開關一般有兩種形式,一種是在機身側面或者正面有推動開關,另一種是使用鍵盤上的組合鍵,fn+※(其中※指標有無線訊號標誌的按鍵)。

如果膝上型電腦沒有啟用無線網絡卡,就是要先找一下膝上型電腦上的這些「無線網路開關」鍵。當的膝上型電腦沒有發現這種類似的「無線網路開關」鍵,那麼可以用鍵盤組合快捷鍵來啟用無線網絡卡:一般的組合鍵為:

fn+f8,不同筆記本不同,也有的是:fn+f5的,大家看下圖就是在f5鍵上。

14樓:斷橋邂逅

sony筆記本可以嘗試按照以下方法開啟無線:

1.可以嘗試按fn+f2多次,或者fn+其他功能鍵,每按一次檢視無線是否開啟;

2.檢視裝置管理器-是否有異常的驅動項。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無線驅動是否正常。

如果正常,在無線驅動項-右鍵-解除安裝-直接點選確定。然後在裝置管理器,任意一項,右鍵-掃描檢測硬體改動。

3.如果無效。開啟控制面板-檢視所有項-管理工具-元件服務-服務(本地)-wlan autoconfig-重啟動。然後重啟機器嘗試。

15樓:ok啊門

筆記本無線開關一般有兩種形式,一種是在機身側面有推動開關,另一種是使用鍵盤上的組合鍵,fn+※(其中※指標有無線訊號標誌的按鍵)。你找找看,如果是按鍵一般在最上邊一排,你的電腦如果有觸控式的按鍵也在最上邊吧!

16樓:fly鈺

sve141c12t 你這個型號不對 看白色條條上的型號,如果是sve系列 機身上是沒有物理開關的。原裝系統win7或者 會有索尼自帶的軟體開關

17樓:專業算命12年的林師傅

回答索尼軟開關是fn+f5或者f5或者win+x ,硬開關(如果有)一般會在機器側面(u介面附近)或前面是一個可以左右撥動的開關

每個型號的電腦的開關位置也有所不一樣。如果膝上型電腦沒有啟用無線網絡卡,就是要先找一下膝上型電腦上的這些「無線網路開關」鍵。當的膝上型電腦沒有發現這種類似的「無線網路開關」鍵,那麼可以用鍵盤組合快捷鍵來啟用無線網絡卡:

一般的組合鍵為:fn+f8,不同筆記本不同,也有的是:fn+f5的,大家看就是在f5鍵上。

18樓:陰天

索尼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開關一般是由硬體開關控制,具體每個型號的開關位置都不一樣,如圖所示的都是索尼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開關,可以作為參考:

筆記本無線開關一般有兩種形式,一種是在機身側面有推動開關,另一種是使用鍵盤上的組合鍵,fn+※(其中※指標有無線訊號標誌的按鍵)。

19樓:牛仔褲也囖

我的是ll350的。開關在哪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或者右下角

21樓:

觸控式螢幕下面,或者周邊

22樓:小情書的樹洞

是機體左手邊...就這樣

索尼手提電腦右下角找不到無線連線的圖示,怎麼辦

23樓:perfect服飾

如果確定你的電腦有內建無線網絡卡 那就是有個開關的 一般的電腦是fn+(1-12)或是數字鍵1--0那幾個鍵 你要看看哪個鍵上面有無線訊號的標誌 按fn+這個鍵可開關無線網路

還有一種就是在筆記本側面 是朝向你這邊的側面 會有一個機械的開關 左右撥動控制的那種 你看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 - 你看下你的wifi開了沒有。筆記本上的那個可以撥動的小塊,那是wifi的開關。你可能不小心撥到了關。

25樓:匿名使用者

到服務裡把無線服務那個啟用...重灌一下無線網絡卡驅動.

索尼筆記本收不到無線網路訊號

26樓:匿名使用者

1,索尼筆記本有無線開關的,不同型號的有在左側,也有在正面的。

2,進入網路上的芳鄰,網路連線裡檢視無線網絡卡是否啟用,如果已啟用,應該是無線開關未開。

3,xp的無線服務簡寫是wmz,win7的是wlan autoconfig,必須要設定為啟用,否則也找不到無線網路

27樓:

sony的無線開關很容易出現接觸不良,看看是否這種情況,如果被我不幸言中需要將開關板上的無線開關做下補焊

2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您的無線網絡卡驅動出了問題。

請使用」驅動精靈「檢測下無線網絡卡驅動。

29樓:斷橋邂逅

索尼筆記本收不到無線網路訊號,可能是因為無線開關被關閉。

無線開關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開啟:

1.電腦快捷鍵組合開啟無線網絡卡。通常在f1-f12的某個按鍵上會有無線網路的標誌。按fn+fx(x 該標誌所對應的鍵)=啟動無線網絡卡;

2.通過"windows移動中心"開啟無線網絡卡。win+x,開啟windows移動中心後,手動開啟無線網絡卡開關 ;

3.檢查無線服務程序是否開啟 步驟:

1)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 。

2) wlan autoconfig服務並開啟。

30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輸入無線網的名稱看行不行

索尼膝上型電腦找不到無線網怎麼辦 5

31樓:提莫送你超神

索尼膝上型電腦找不到無線網,是無線網絡卡被關閉了,可以在控制面板中開啟。

1、點選電腦桌面右下角的windows圖示,點選「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選單中選擇「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

3、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4、滑鼠右鍵點選灰色的無線網路連線,選擇啟用。

5、啟用之後點選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就可搜尋到周圍的無線網路。

32樓:資深售後丁生

索尼膝上型電腦找不到無線網,解決辦法如下:

1、先點開檢視是有無線網絡卡驅動安裝正常,驅動異常請先安裝好;

2、手動開啟電腦的無線網開關;

3、桌面右下角出現搜尋到的無線網路,選擇要連線的無線網路點選「連線」;

4、如果無線網路有密碼,則輸入密碼後連線即可。

3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筆記本會找不到無線網路,筆記本一直上的好好的,為什麼會突然顯示,你用的是360殺軟吧,解除安裝一下,問題就會解決的。 是不是因為360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檢查一下,看鍵盤上的無線網路功能鍵有沒有開啟。和wifi的圖示類似的,開啟它,就能自動搜尋到附近的無線網路。

2、如果你是用有線上網的話,請插入網線。

3、使用驅動精靈軟體,檢視電腦上的驅動程式有沒有存在故障。有的話選擇修復。

4、如果排除硬體問題,並且你家的網路是正常的,可以嘗試用360安全衛士的修復系統功能。

筆記本搜尋不到無線,為什麼筆記本搜尋不到無線網

在電腦中裝完成後經常會發現,電腦的無線網絡卡搜尋不到無線網路,但是同個區域內的其他電腦卻沒有問題,這種情況怎麼解決呢?一般出現電腦搜不到無線網路有兩個問題,一個是無線網絡卡驅動問題,另外一個是電腦的設定問題。下面為大家介紹電腦搜不到無線網路的解決方法。電腦搜不到無線網路解決方法。1 首先開啟驅動精靈軟體...

筆記本搜不到單位的無線網,筆記本搜不到單位的無線網

1 如果你使用的thinkpad的筆記本,請使用access connections查詢可用網路進行連線。2 如果你使用的其他品牌筆記本,請使用該廠商專用軟體連線網路。3 前兩種方式均不可行,只有使用win7自帶的網路工具,網路 屬性 管理無線網路,查詢你單位的網路是否在可用網路範圍內。將你的無線網...

筆記本搜不到無線網,為什麼筆記本搜尋不到無線網

原因 忘記開啟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或無線開關被人為關閉。無線路由 器的設定出現問題。沒有開啟無線網路。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無線網路解決辦法 方法一其次,若電腦當前預設使用的是windows的無 線管 理工具,那麼應出現搜尋無線網路的結果列表。若列表是空的,則點選 重新整理網路列表 若結果依舊。則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