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筆記本無線網路找不到wifi怎么解決

2022-11-08 15:40:12 字數 4288 閱讀 3732

1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驅動沒裝吧更新下無線網絡卡驅動。就行了?或者看看是不是關掉了無線網絡卡。

筆記本win7找不到無線網功能消失了 15

筆記本win7系統wifi搜尋不到怎麼辦? 100

2樓:

原因:電腦服務設定的問題造成的。1、首先滑鼠右擊桌面上的計算機,並且選擇「管理」選項;

2、在計算機管理介面的右邊,服務和應用程式,然後點選服務。

3、在服務專案中點選標準,然後拉開右邊各項服務和描述,開啟wired autoconfig和wlan autoconfig;如果禁用的首先右鍵改成手動然後再啟用。

4、好了之後點選無線網路,點選重新整理圖示,多重新整理幾下。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把電腦和路由器重新啟動,如果手機檢視到wifi,只有電腦無法檢視到,檢視下電腦是否關閉了無線開關,另外開啟裝置管理器檢視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

4樓:超級大肚肚

手機能收到wifi訊號,但是電腦收不到的話,可能是你路由設定的問題、

還有,你可以接上網線下一個360或者別的免費wifi軟體,試試手機能不能連上,連不上說明你無線網絡卡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你附近有wifi源?

win7筆記本無線網路找不到連線wifi熱點怎麼辦

6樓:愛哭不是宇

可能遇到的問題

當鍵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後,顯示「無法啟動承載網路?連到系統上的裝置沒有發揮作用」?

這個問題得首先知道你的網絡卡是否支援承載網路,可以用命令:

以管理員許可權開啟「命令列提示符」鍵入命令:netsh wlan show drivers

「是」說明無線網絡卡支援;「否」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無限網絡卡不支援的緣故,這樣我也只能深表遺憾了,

到目前為止只能這樣認定。

win7電腦搜不到無線網路了。

7樓:巢葛菲

1、在筆記本四周看有沒有無線網絡卡的開關,如果有,開關一下試試,看能否搜尋到無線訊號。

2、就檢查網絡卡,在桌面「計算機」圖示上點選右鍵,然後選擇「管理」。

4、開啟控制面板

5、以大圖示顯示全部的控制面板選項。

6、找到「windows移動中心」,點選開啟。

7、在windows移動中心裡有一個無線網絡卡的開關。

8、如果關閉了,開啟它。

以上就是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無線網路的解決操作了。

1、無線網絡卡的作用、功能跟普通電腦網絡卡一樣,是用來連線到區域網上的。它只是一個訊號收發的裝置,只有在找到上網際網路的出口時才能實現與網際網路的連線,所有無線網絡卡只能侷限在已布有無線區域網的範圍內。無線網絡卡就是不通過有線連線,採用無線訊號進行連線的網絡卡。

而主流應用的無線網路分為gprs手機無線網路上網和無線區域網兩種方式。

2、首先正確安裝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然後選擇控制面板--網路連線--選擇無線網路連線,右鍵選擇屬性。在無線網絡卡連線屬性中選擇配置,選擇屬性中的ad hoc通道,在值中選擇6,其值應與路由器無線設定頻段的值一致,點選確定。

3、一般情況下,無線網絡卡的頻段不需要設定的,系統會自動搜尋的。好的無線網絡卡即可自動搜尋到頻段,因此如果你設定好無線路由後,無線網絡卡無法搜尋到無線網路,一般多是頻段設定的原因,請按上面設定正確的頻段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無線網路服務即可,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services.msc,點選確定;

2、服務列表找到wlan autoconfig並雙擊;

3、修改啟動型別為自動,點選應用,然後點選啟動,等待完成即可。

9樓:電腦小博士

電腦無線網路搜不到,開啟這幾個選項就好了

10樓:魚央邸千山

把無線網的名字都換成字母大於五個(不要中文)

11樓:banji的老巢

你這種情況,一般有兩種可能:1、無線功能被不小心禁用了;2、無線網絡卡驅動出現了問題。

下面是對應的解決方法: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看是否禁用無線,如果是,啟用即可。

2.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無線網絡卡的狀態,一般重新解除安裝、安裝下即可。

12樓:夢中那一抹輝煌

你確定windows移動中心中無線網路是開啟的?或者網路和共享中心中更改介面卡設定中的無線網路沒禁用?如果這兩個都合適,那就看服務和網絡卡驅動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重新新建一下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了無線網絡卡驅動沒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檢查一下無線網路相關服務有沒有啟動:開始——執行——輸入services.

msc,確定——找到wlan autoconfig,看看有沒有啟動,沒有的話右鍵啟動,順便右鍵屬性改成「自動」。

其他問題歡迎諮詢電腦管家企業平臺!

16樓:某某

1、首先你這個是筆記本還是臺式。

2、如果是筆記本請檢查無線網絡卡驅動。

3、如果是臺式,請插入一個無線網絡卡,然後安裝驅動,因為臺式預設是沒有無限網絡卡的。

win7找不到wifi圖示如何解決 win7右下角wifi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7樓:薇婭偷逃稅7.03億

安裝驅動精靈程式,開啟後點驅動檢測,它有自帶驅動程式,安裝完後就能wifi上網了,剛剛我的筆記本就是這樣弄了能wifi上網的

win10筆記本找不到無線網路怎麼解決?

18樓:ss輕聲

1、首先在win10筆記本無線圖示上右鍵,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進入「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開啟網路共享中心後,再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之後會進入網路連線設定介面,然後找到「wlan無線網路」,然後在其圖示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診斷」,

3、等待windows網路診斷完成,之後就會看到診斷搜尋結果提示「此計算機上沒有執行windows無線服務」。這裡點選「嘗試以管理員身份進行這些修復」操作,

4、如果不出意外,成功啟動windows無線服務後,無線圖示上的紅叉就會消失,此時點選無線網路圖示,就可以成功搜尋與連線wifi無線網路了。

win7右下角無線網路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問題解決方案

1點選『顯示和隱藏的圖示』,就是那個向上的小白箭頭,之後就可能在彈出小框框裡找到小圖示。

2如果找到了直接選中拖拽到你想要讓它顯示的地方。如果這時還沒有找到,你就需要在小框框裡最下面有個『自定義』,找到點選它,然後會出現一個『選擇在工作列出現的圖示和通知』的選項框。

3拖動滾動條,找到『網路』,選擇『顯示圖示和通知』,然後點選確定,這時你的小圖示就出現在了桌面的右下角。

第二種問題解決方案

1開啟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然後彈出小框框.

2在控制面板小框框中,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左鍵單擊.

3在彈出的框的左邊,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

4然後選中你不用的網路連線,右鍵禁用.這裡我禁用的是無線.如下圖.

20樓:僪藹呼瑞雲

解決:1,執行」視窗中輸入「services.msc」,然後在開啟的「服務」視窗右側服務列表中找到名稱為「network

connections」的服務,看看其狀態是否為「已啟動」。如果不是,那麼就需要將其設定為「已啟動」。

21樓:慶峰萌寵

1、首先在win7 64位旗艦版系統在工作列右鍵,選擇屬性;

2、在彈出來的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介面中,點選通知區域的「自定義」圖示;

3、然後點選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將網路勾選上就可以了。

22樓:死神地帶

cmd-----敲netsh wlan start/stop hostednetwork。或者你直接開啟wifi共享精靈那個好像直接就出來了

23樓:地瓜和稀飯

1、是不是把你筆記本的無線按鈕給關閉了?找一下,再按一下就開啟了。

2、驅動沒裝好。

比較有可能是第一種。

win7筆記本無線網路訊號怎麼看不到

這是你關閉了無線網路造成的,在 網路和共享中心 控制面板 所有控制面板項 網路和共享中心 中點選左邊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有這個 無線網路連線 單擊右鍵,選擇 啟用 這種現象有三種可能 1 無線網路開關沒有開啟或者是被禁用了,只要開啟就可以了 2 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沒有安裝好,檢查驅動 3 無線網絡卡本...

win7筆記本搜不到自家無線網路

首先,你的手機能收到wifi訊號,說明路由器已經廣播ssid,也就是wifi已配置。而筆記本搜不到,問題可能在筆記本。那我們得確定,我們的筆記本是否有問題。1 檢查筆記本是否可以搜到其它的wifi訊號,如果筆記本任何wifi訊號都搜不到,可能是wifi驅動沒安裝或wifi開關沒開啟。wifi的開關根...

win7筆記本無線網路wifi連線不上怎麼辦

親,您好,關於win7無線網連線不上的情況,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檢查電腦上面的wifi開關是否開啟,有些電腦會有2個開關,一個在電腦側邊上,一個是通過鍵盤實現開關,一般如果這兩個開關未開啟,無線網路會顯示x號,在確認這兩個開關都處於開啟狀態後,再次嘗試聯網2 如果右下角網路圖示顯示如下,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