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700和N3作業系統哪個更好

2022-11-03 07:10:12 字數 633 閱讀 9845

1樓:弦跟我沒關係

我用的是5700.

樓主的比較它和n73吧.

它們作業系統都是一樣的啊..

s60第三版.

關鍵是n73cpu不行.才220m,的確是很慢的。

如果樓主喜歡玩機的話n73是買不得的..相對於5700它的cpu就很不錯了,369m的..用起來會比n73順暢很多..

不過論價效比的話,我覺得n73還是很不錯的..關鍵是那個攝像頭,呵呵..如果樓主對拍照沒什麼要求的話,5700很好..也不能光講價效比這個問題,n73現在是落伍了,雖然價效比不錯..但是明顯太老了..

2樓:傑伴忠生

n3應該是n73吧…我是用5700的,5700的作業系統比73就個等級。cpu也比73高…螢幕也很靚。唯一的缺點是攝像頭和做工不是很好…其他我覺得都蠻好的。

音質又好…諾基亞5系列中的旗艦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用的 5700比n73 速度快 操作簡單 音質好,造型帥n73優點:3g手機 攝像頭好,上網較快!

但是3g 開通的好慢,而且很昂貴!!

建議5700

4樓:匿名使用者

5700外觀暴帥~n73很老拉

日語N3問題。日語n3考試好過嗎?

n3總分180分 分三大部分 文字詞彙語法 閱讀 聽力 各過19分 所得總分要過95分就能拿到證書了。你單詞量好的話不錯了 閱讀都不會有太大問題。語法都是看它的接續,然後看例句,最好記到一兩句,然後做練習 最好是看了一課就做那課的練習,這樣有助記憶 或者就試著用那句語法自己造句 n3語法不難 離12...

諾基亞5700的N多問題 高手進

我用一個平常消費者的角度看吧!我覺得這款手機價效比 還是比較好的 價錢是貴了一點 但是nokia的手機都是這個樣子!攝像很清楚 螢幕畫素也很高 值得買一臺 功能更是出色!總之 這款手機和3250比 還是進步了一些!我用過3250,感覺很好,尤其是音質,不過就是反映稍微有點遲鈍。我朋友用5700,用不...

翻譯句子,日語N3,日語N3幾個簡單的句子翻譯和解釋?

1 過 是 他說了 肯定去 所以應該會來。再稍等等吧。2 是 即便是說給木偶人聽,它也不會明白的吧 日語n3幾個簡單的句子翻譯和解釋?1.我希望你們在這次考試中發揮自己的實力。各位加油。表示動作剛剛開始,或者動作進行到一半,放在此處不合語義。2.時間很少,沒能寫完作文。表示動作剛剛開始,或者動作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