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N3問題。日語n3考試好過嗎?

2023-04-15 04:05:05 字數 3032 閱讀 9922

1樓:網友

n3總分180分 分三大部分 文字詞彙語法 閱讀 聽力 各過19分 所得總分要過95分就能拿到證書了。

你單詞量好的話不錯了~閱讀都不會有太大問題。

語法都是看它的接續,然後看例句,最好記到一兩句,然後做練習~~(最好是看了一課就做那課的練習,這樣有助記憶)或者就試著用那句語法自己造句~~n3語法不難~~離12月還有時間,沒問題的~~~

聽力每天堅持聽就好了~~~聽力佔總分的60分~~只要過到19分就過了~~

每天堅持聽吧~~~一些對話~~不要第一次聽不懂就看原文,聽多幾遍~~真的不懂的時候才看~~

練習到自己覺得可以了,就找一些新的或著真題來聽~~堅持只聽一遍(無論有沒有聽懂)~~不要重複聽了(畢竟考試的時候就只有一遍~不要做成依賴= =

ps:其實不建議看標日~~=

2樓:換衣狂

我覺得你應該多聽聽聽力,在考試中很重要,一部分不過都不過,做題是必要的我推薦一本《完全掌握》考前模擬,很好答案細緻!新標日初級上下語法只夠四級吧,買一本專門的語法來看!不過給你推薦的書你要能背得很好,也可以不用買了!!

3樓:雨紛飛

現在你的詞彙量有了,可以找些套題做一下!語法點多多鞏固!

4樓:y瓔珞

做真題 買本單詞書 一定要認真背完,只要聽力沒問題 就可以了 祝通過。

日語n3考試好過嗎?

5樓:小袋學長

日語n3考試還是有難度的。

2023年,世界上共有54個國家和地區的176個城市(除日本國內之外)舉辦此項考試,萬人報名。

該考試在日本國內由考試實施委員會,決定其方針、實施計劃、考試內容及證書的授予標準等。該委員會下設規劃委員會和考試委員會。規劃委員會負責實施計劃的制定和考試結果的分析評價;考試委員會負責試題的命制。

該考試以母語不是日語的人士為物件,測試其日語能力。在我國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組織和實施。截止2023年,在全國37個城市設有70個考點。

該考試從2023年開始每年舉辦2次,於7月和12月的第一個星期日上午實施。2023年考試時間有所變化:新能力考試時間從原來的上午9點換到了下午。

6樓:束秀愛敏寅

n3的範圍其實在標日之上,雖說都是選擇題,靠運氣和語感過也是有一定幾率的。但是要是實際能力達到n3.游標日是絕對不成的,標日雖然很普及,但只是基礎中的基礎,語法解釋很散,接續也寫的很散,等等一系列問題。如果當做基礎鋪墊是可以的。但是真正要實力,標日遠遠不夠。建議買專門的考試教程書。

7樓:匿名使用者

中級上冊語法看完就可以對付,多記些單詞,看看n3試卷練習一下。

8樓:哈密瓜甲

新標日初級學好了,過n3沒問題,重點是聽力多練練。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講你看完標日初級+中級上冊就沒問題了。

日語n3是什麼水平

日語等級考試n3

10樓:友達日語培訓

不要靠口語。報名時間官網會通知哦,記得關注即可,沒有名額限制。費用漲價後調整為450元。

四個日語n3的選擇題

1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2-15

麻煩看一下這四個選擇題。

親,您好。四個日語n3的選擇題是可以解答出來的,選擇題做的技巧:1、排除法,在單項選擇題中,如其中兩個或兩個以上的選項存在承接、遞進關係,即這兩個或兩個以上選項會同時成立,則正確項只能在上述選項之外去尋找。

親,日語不是老師的專業,您能翻譯出來嗎?

日語n3考試的問題

12樓:網友

不是吧!n3難度是學完標日中級上冊,如果你學的夠好,詞彙量夠的話多加練習應該也能過。

13樓:執人相

如果要考7月份的n3的話, 應該是完全沒問題的,正常學習就行,考前注意做真題。

不過。為什麼要考n3 呢? 12月份考n2 多好,準備時間也是屬於比較充足的,認真準備的話12月份過n2 應該可以的(主要是n3 證書幾乎完全沒意義,想拿出手的話至少得n2的, n3,n4,n5證書的意義恐怕也就是如果要去日本留學弄簽證的)

日語n3有什麼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n3作用:具備了日語n3考試水平者將可以參加自學考試,日語n3級基本對應《標日》中級上的水平。

日語達到n3可以去日本留學,因為學生可以根據學校和專業的不同,去日本留學日語最低需要n3的水平,如果能達到n1的話,更加具有優勢。

日語n3的詞彙真題是日常用到的,不屬於生僻內容,n3水平語法需要知道260條左右,而且n3的語法要求也不止於某一項語法的掌握。

15樓:喻千易

n3這個級別用處並不是很大。

如果用來找工作,那麼一般非日語專業都會要求n1,低一些也至少是n2。招聘會上幾乎不會有需求n3級別的,除非你在其他方面有一技之長,用n3來加分可能還有點用。

如果用來留學,那麼比找工作要有用一些。留學的時候,上本科一般會根據你日語水平等級先讓你參加一段語言學校,然後通過考試再入學,這時候有n3就會比什麼都沒要有利一些。碩博級別的留學就沒這麼嚴格的要求了,有些學校一點日語都不會也可以進,進去後用英語。

最後,個人覺得n3最大的用處就是練練手,評估一下自己的日語水平,給往更高階別衝刺做些積累。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的,要考試的話最少要考n2!

17樓:友達日語培訓

當你手握能力考n3證書,能夠在一定程度上理解日常場景的日語。掌握大約4500個詞彙,250條語法。達到國內高考、日語考研的實際水平要求。

能夠:看懂部分日劇動畫綜藝;滿足日常生活交流,達到可以在日本生活能力水平;日本旅遊自由行無壓力;打下一門外語從0到初級的學習方法基礎,為以後理論和實踐做好準備。

翻譯句子,日語N3,日語N3幾個簡單的句子翻譯和解釋?

1 過 是 他說了 肯定去 所以應該會來。再稍等等吧。2 是 即便是說給木偶人聽,它也不會明白的吧 日語n3幾個簡單的句子翻譯和解釋?1.我希望你們在這次考試中發揮自己的實力。各位加油。表示動作剛剛開始,或者動作進行到一半,放在此處不合語義。2.時間很少,沒能寫完作文。表示動作剛剛開始,或者動作進行...

請教一道日語N3練習題,謝謝,求教一道日語N3練習題,謝謝。

図書館 本 返 行 私 先周借 本 返 下 首先 接在連用形後面表示請求,選4是來 的連用形 因為還書之後還要回來所以你只能用返 還了之後再回來選1,表示還了之後再走,錯誤 選2,兩個意思相同的不能這麼搭在一起選3,返 表示正在還書,請你一直在還書肯定說不通.表示迴圈性的動作,常用於描述說話人或其他...

想買車,關於夏利N3 有些問題問問

夏利。夏利原是日本車,原屬於豐田汽車集團的產品。和大眾捷達一樣都是引進車國產化。夏利n3 1.0l 系列車型 是天津夏利集團在數十年針對中國老闆姓消費市場而設計的換代車型,n3 1.0l兩廂車可選助力和無助力兩種,直列三缸發動機12氣門 百公里加速為22秒 在三缸汽車當中速度最快,可以達到三缸急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