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910怎么樣用過的來解答一下,W910怎麼樣 用過的來解答一下

2022-11-03 16:00:09 字數 521 閱讀 8245

1樓:

1.最新035版本不怎麼黑屏宕機的.操作正確的話偶爾會重啟.開walkman的時候開個飛信再開個qq不會宕機.

2.最新版本發簡訊已經沒那麼卡了,但是打字打的越多就越卡,1秒延遲.

3.用藍芽和電腦連線可以達到150kb/s.不會宕機.

4.w910i由於材質問題,如果保養不當都會掉色的.

5.由於是2.4寸的大屏,待機表現一般,我的910待機是2天左右.

6.同1.不怎麼黑屏.偶爾重啟.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一個星期了,宕機到是沒有,就是重啟了幾次,感覺操作只要頻繁一點,一不小心,就會重啟,發資訊還過得去,藍芽速度還行,只是和moto之間速度慢一些,顏色的話不用考慮,用個布袋就行,原裝電池一般不聽**,不打遊戲的話,可以用三天,之前聽朋友說過,索愛的機器就這樣,不穩定,他是賣手機的,考慮過,不過還是敵不過老婆,一次性入手兩臺,以她的話說就是情呂機,她用的就是白色,到是沒有什麼問題,因為她就打打**,發發資訊而已,不知道對lz有沒有幫助!!

求懂法律的來解答一下,懂法律的幫忙解答一下

可以在這種居民樓合院裡辦廠嗎?可以。如果不合法,去工商舉報後他們會被怎麼處理?重,涉嫌非法經營罪,由公安機關處理,並沒收。輕,工商局依法查處並取締。如果合法,該怎麼讓他們停止或者起碼減少這些煩人的行為?因噪聲到環保局投訴 因擾民到當地派出所投訴 也可以到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因消防安全 私人製衣廠 ...

請問這是什么意思(情感專家來解答一下)

繼續搞曖昧吧,他不說明你就不要多想。也別想太多,也別想太壞 他對你有好感,但是還不至於想追你 而且如果這個人是網路上的,勸你劃清界限,控制好自己的感情網路愛情很虛幻,很少有人真正走到一起望採納 喜歡你啊,至少對你有好感,隱身對其可見,很不錯的待遇,呵呵。很明顯的他已經喜歡上你了,而且你似乎也對他有些...

大家看一下這個電腦配置怎么樣,大家看一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你好,我是機械專業的,學過pro e,cad,我自己也會組裝電腦就個人實際體會談談 cad對系統要求不怎麼高,一般配置就行了 pro e就不同了,他是專業的3d建模軟體,尤其是在分模是,對顯示卡可cpu計算能力和穩定性有一定要求 建議配intel平臺的 推薦配置如下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