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gtx295是兩個260的核心對嗎 那買兩個260交火是不是就跟295一樣強 這樣還便宜點呢

2022-11-03 16:00:08 字數 619 閱讀 724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gtx295是由2個gtx275的核心組合而成的,不是2個gtx260+的核心.

其次,買2個gtx260+組建sli是不太明智的選擇,2個gtx260+的效能比起gtx295還是稍遜一籌的.而且功耗會大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交火只能提升30%——50%的能力,主要是因為,相比兩核心顯示卡,線路太長,熱量太大,中間還很多程式要處理,佔用一定記憶體,佔用一定的cpu(這點很重要,應為高階顯示卡所能搭配的cpu一定是瓶頸,你用i7 940配295一樣有瓶頸)。而且兩個260耗電是相當的驚人的,比295要多上100w左右。

理論值兩塊260+交火也只能達到295 80%左右水平,故障率卻是295的2倍。

交火是發燒友搞的,實在沒有更好的顯示卡時候拿兩塊高階顯示卡交火,價效比太低,中端以下顯示卡更加不適合搞交火。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260,做sli能達到295,那只是理論。實際中利用率遠遠低於理論!

而且兩塊顯示卡,故障率大一倍。

熱量大一倍。

對主機板要求大一倍。

總之,用260這樣的中端顯示卡做sli,沒有實際意義,玩玩還可以。沒有買一塊295來的實在。

lol聽說以前歷史上最強的兩個英雄是日炎教主小丑黑切教主泰隆。是這樣嗎?為什麼這樣說

我來告訴你 s1的日炎傷害可以疊加 一件45點魔法傷害6件就是270點每秒的魔法傷害 小丑只需要q到你旁邊 跟著你走個3 4秒 你就莫名其妙的掛的 至於黑切是s3剛改版時候的bug 黑切減少護甲可以疊加泰隆出6把黑切 屬性如下 無視護甲 120的護甲穿透 3000生命值 40 的技能減cd 5000...

兩個分母是倍數的怎麼通分,兩個分數分母成倍數關係怎樣通分

倍數關係?那麼 分母小的 那個 分數 分母分子同時乘以那個倍數。然後就通分完了 如果要算加起來的值,那麼分母不變 分子相加望採納 小分母乘個數成為大分母,同時分子乘上相同的數,分母相同,分子相加 兩個分數分母成倍數關係怎樣通分 那麼直接取分母大的為公分母。怎樣通分呀?通分就是把異分母分數化成同分母 ...

這兩個向量的內積是怎麼算的,這兩個向量的內積是怎麼算的

我有課本,同濟4版本!書上規定的是 a1 b1 a2 b2 an bn t 轉置 t 轉置 明白了嗎!內積,就是向量轉置 向量!將其中一個矩陣轉置,然後矩陣相乘,得到的新矩陣,就是各向量之間的內積。1 2 0 1 2 0 兩個行向量的內積怎麼算 兩個行向量的內積等於各對應分量乘積之和。向量的外積是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