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尖頭長了好多痘痘可以用冰塊敷嗎

2022-12-17 08:25:09 字數 1366 閱讀 9012

1樓:長髮飄逸

問題分析: 額頭長痘可能是最近用腦過多,壓力大;下巴長痘是因為吃了太多上火的食物。

2樓:嘉

不同部位長痘,說明不同臟腑出現不適,可交流。

下巴長痘痘是不是隻要少吃冰冷的東西就可以了嗎?

3樓:厙漾漾許航

這不是豆豆產生的根本原因,主要還是你的身體內虛火太多,建議多吃一些豆製品會好的。

4樓:國迎彤澄春

可能是青春期把。

少吃點辛辣的東西。

5樓:畢承教望錦

打**的時候儘量用耳機。也不要吃油膩的東西。

下巴起痘痘能敷**嗎

6樓:酈致美膚團

長痘痘不建議敷**,因為**的精華會成為痤瘡丙酸桿菌的營養,細菌增殖就會導致痘痘問題惡化。

下巴長痘痘可以用蛇毒**嗎?

7樓:匿名使用者

mm 們常常用** 來解決痘痘問題,但敷**真的可以祛痘嗎? 產生青春痘的原因可以分為幾種,一是內分泌的自然變化,二就是外界因素的影響,後者往往被人們忽略,如長期接觸油脂、瀝青、某些化學物質如氯、 溴等或者使用某些藥物如雄性激素、皮脂激素、鋰劑、硫唑嘌呤、利福平等,另外,飲食也是一種因素,如酒精、辣椒等。但是飲食因素中有很多是被誇大了甚至誤解的,如油脂性事物和糖類食品對痤瘡的影響不大。

化妝品對痤瘡的影響其實並 不像人們想的那麼大,說化妝品引起毛孔堵塞和粉刺發病其實是缺乏有力證據 的,相反絕大多數的化妝品對痤瘡並沒有什麼影響,但是也的確有一部分人的痤 瘡的發病與化妝品有著密接的關係。最後,可以肯定的一個因素就是作息不正常, 機體在勞累的情況下,各種疾病都有可能加重,包括痤瘡,比如熬夜就會加重 這種**問題。專家指出,毛囊裡的油脂和角質往往根本是盤根錯節的糾結在一起,就算油 脂能溶出來,或是去除做表面的角質,從皮脂腺分泌出來的油脂很快的又和毛囊 內深層的角質不可分家,粉刺再度形成,痘痘還是無法解決!

其實鐳射**青春痘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它是針對**深層組織作用的,原理主要是通過鐳射儀器發出的光熱能量作用到痘痘區域,殺死引起青春痘的細菌,能快速祛痘,並且不會**。

8樓:小童鞋

**只是暫時的,解決不了根本問題的。

注意飲食,少吃熱量食品。

9樓:瀟美佳人

聽的好嚇人,要是讓我用,還真不敢。

嘴邊,下巴長痘痘可以用蜂蜜直接塗面上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是女生麼? 多吃豆製品,多喝豆漿,最好每天。

最近我的下巴長了好多痘痘,都挺大,怎麼辦

首先要忌口,不吃辛辣 油膩 海鮮的事物,其次要保持 的清潔和補水,最後每天要多喝菊花茶 多吃水果 除了橘子 甘蔗 綠葉蔬菜等去火。早晚都要用去油的洗面乳仔細的洗。吃東西的時候要戒辣,戒油膩。先找原因,再找好的安全的方法處理。當痘痘冒在 太陽穴。可能是用了不恰當的護膚品和清潔得不夠乾淨,注意點就好了!...

面板好乾燥的呢,長了痘痘可以用祛痘產品嗎

可以 乾燥 長痘痘的話 不要吃辛辣 油膩的食物 海鮮尤其!一些奇怪的但是很有效的祛痘方法 用綠豆粉加純淨水 和成糊狀縛在臉上,15 20分鐘洗掉.用茶葉水 熱的 塗在痘印處.直接就塗痘印的地方 用手按摩按摩就洗掉 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加十滴就可以了1檸檬,不過切忌用檸檬片敷臉,可以泡...

痘痘爛了可以用蘆薈膠嗎,痘痘擠破還可以塗蘆薈膠嗎?

痘痘破了是可以用蘆薈膠的,因為蘆薈膠有一定的殺菌消炎的作用,而且還有修護的作用,痘痘剛剛擠破的時候,可能會出現細菌感染的情況,所以通過一些蘆薈膠可以幫助殺菌消炎,有助於痘痘的恢復,可以減少痘印的產生。臉上經常長痘痘可能是內分泌失調的原因所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和平時的作息習慣飲食習慣有關係,比如說經常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