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路面起砂怎么處理,起砂,水泥路面起皮起砂

2022-11-05 01:55:09 字數 2972 閱讀 7852

1樓:蘇州邦偉建材科技

水泥路面起砂最主要的原因有:

水灰比過大:即拌合的混凝土水量大,導致混凝土表面泌水,降低混凝土表面強度。

砂石料的級配不合理、含泥量高:骨料級配不合理、過細的土砂也易導致地面起砂,影響水泥的早期水化及混凝土的凝結。

施工過程中的過分振搗:加劇混凝土表面的泌水,導致混凝土表面強度較低。

養護不當:未能及時養護或養護不充分,暴晒或大風導致混凝土表面大量失水,表面得不到充分水化,導致強度較低。

其它原因:壓光時間掌握的不好、混凝土表面未達到一定的強度就上人作業、低溫下施工混凝土表面受凍等。

水泥路面的起砂起灰,用的材料需要是一款真正能增加混凝土表面硬度的產品,真正跟混凝土發生化學反應的產品,【蘇州邦偉】的水性地面起砂處理劑,屬於雙組份地面固化產品,雙重固化,效果顯著。建議要樣品對比下實際效果。

2樓:

可以使用固恆水泥路面起砂處理劑進行起砂修復。原因如下。

1.修復效果好,起砂路面修復後鐵定劃不動,重型車輛碾壓不起砂不起皮,不怕雨水侵蝕。

2.修復成本低,和傳統的修補砂漿相比,在確保能夠順利交工的情況下,用固恆水泥路面起砂處理劑,至少可節省45%的修復成本。

3.施工簡單,只需要將材料按比例兌水稀釋,噴灑路面即可。

因此無論從修復成本以及修復效果,或者說施工難度三個方面綜合對比,使用固恆水泥路面,起砂處理劑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新修水泥路起灰起皮起砂怎麼處理水泥地面起皮

3樓:蘇州邦偉建材科技

新修水泥路起灰最主要的原因有:

水灰比過大:即拌合的混凝土水量大,導致混凝土表面泌水,降低混凝土表面強度。

砂石料的級配不合理、含泥量高:骨料級配不合理、過細的土砂也易導致地面起砂,影響水泥的早期水化及混凝土的凝結。

施工過程中的過分振搗:加劇混凝土表面的泌水,導致混凝土表面強度較低。

養護不當:未能及時養護或養護不充分,暴晒或大風導致混凝土表面大量失水,表面得不到充分水化,導致強度較低。

其它原因:壓光時間掌握的不好、混凝土表面未達到一定的強度就上人作業、低溫下施工混凝土表面受凍等。

室外水泥路面起灰可以使用蘇州邦偉科技的水性地面起砂處理劑,效果顯著。

4樓:

將赴吳興登樂遊原一絕(杜牧)

水泥混凝土路面起砂怎麼處理

5樓:麻辣小聾俠

水泥混凝土路面表層損壞主要是起砂、起皮、麻面、露骨、龜裂紋等。

匯能路橋技術部認為針對水泥混凝土路面起砂這種表層類損壞,其基礎強度沒有問題,可採取薄層罩面的修補施工方案。

1、基面處理:

先將起鼓、脫皮、裂縫等部位的鬆動部分剔掉, 對低於3mm的部位、有油汙的部位要進行拉毛處理,拉毛方法採用專業銑刨機或人工用尖錘敲擊均可。將底面的浮土等雜物清掃乾淨,用高壓水沖刷乾淨,沖刷時應將泥漿衝出作業面並防止迴流。

2、攪拌材料:

加水攪拌:攪拌時應嚴格控制加水量,須充分攪拌均勻,攪拌時間在3分鐘左右為宜,不宜時間過長,防止在攪拌桶內凝固。

3、修復鋪裝:

將攪拌好的材料倒在作業面上,用較大的抹子攤平即可,將抹子前進端略微抬起與地面成10°角,儘量少的次數將材料攤平,(不得二次抹面)。注意:本材料初凝時間較短,初凝時會有粘連性,不利於抹平,所以先用刮尺大面積鋪平再區域性用鐵抹子找平收光即可。

4、養護通行:

終凝後進行灑水覆蓋養生,溫度在20℃以上時,1--2小時即可開放交通; 溫度低時,可適當延長開放時間。

河南匯能路橋科技****是從事道路養護新材料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公司,中國公路學會管養分會理事單位,中國工程院、交通科學研究院合作產研基地。

匯能水泥路面修補材料六大技術優勢

1. 粘結力»1.8mpa,確保和原地面粘合牢固,不脫不裂。

2. 抗壓強度»65mpa,耐磨效能是原地面混凝土的3倍以上。

3. 修復後2小時開放交通,緩解交通壓力。

4. 修復後顏色和原路面基本一致,平整美觀。

5. 使用壽命耐久,修復後3-5年無需二次維護。

6. 經濟高效,造價比傳統工藝節省費用30%。

水泥路面起皮起砂了,怎麼辦

6樓:海蔘王

先將地面清理乾淨,儘量無浮灰,無雜物,將材料倒在地上,用刷子或滾筒攤開來均勻塗刷,讓材料充分滲透到地面內部,吸收飽和為止。

水泥地面起砂起灰怎麼處理,起皮了又怎麼處理先將需要修補處清理乾淨,將鬆動砂石清理掉,基層表面應堅固粗糙、無油汙、無浮灰,不應有起砂、空鼓、浮塵鬆動斷層和裂縫等現象。 將一小部分膠液兌水稀釋後,均勻塗刷於待修補處以提高基層粘性,10分鐘後,進行第二道底塗施工。用混合好的稀漿進行底塗塗刷,為防止粉料沉澱,應邊攪拌邊塗刷,10分鐘後進行下一道修補施工。

配製修補料,修補料是由膠液和粉料組成,按配比攪拌均勻,無結塊後使用 ,修補薄層起皮脫落坑窪麻面的破損時,修補厚度不超過3mm,將修補料填充後,表面壓實、抹平

水泥地面起砂起灰怎麼處理,起皮了又怎麼處理

水泥混凝土路面起砂起皮怎麼處理效果好

7樓:關爾刀雪

水泥地面起塵起砂,一般是做固化解決的,通過混凝土固化劑加硬和機械研磨拋光形成一個表面緻密,紋理清晰,不起砂起塵的混凝土固化地面。

水泥路面起砂起皮怎麼修補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起皮脫落的地方剷掉清理乾淨,然後先塗刷密封固化劑處理地面起灰起砂,材料塗刷後地面平整度不會改變,材料滲透到地面內部形成硬化層,增硬耐磨,密封防塵,然後可以用水泥修補劑攪拌水泥沙子進行修補找平處理。

冬季水泥路面施工措施,冬天做水泥路面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水泥混凝土路面冬季施工措施 1 施工前準備 1 確定配合比 拌合物中應優選和摻加早強劑或促凝劑 選用單位水泥用量較多的32.5級水泥,不宜摻粉煤灰。2 準備下承層 下承層二灰碎石已交工驗收,且各項指標均符合設計及標準要求,檢查表面是否平整,是否翻漿,如有必須處理。2 施工工藝 施工準備工作 測量放樣...

水泥路面出現裂縫怎麼處理,混凝土路面裂縫怎麼處理呢?

路面作為無筋混凝土。裂縫應該是無規則的。成因有以下幾點 1.檢視當日天氣情況,如果有大風或者日照溫度較高,都可造成。2.養護措施,有無灑水,及薄膜草簾覆蓋。3.粉煤灰摻量過少或過高。或者細度超標。4.塌落度過大。5.水泥需水量過大。6.砂率過小。7.工地現場加水。8.如果該路面為有筋混凝土,可看是否...

水泥路面裂縫怎麼修補,水泥地面出現裂縫了,怎麼修補?

1 標識 按 條帶修補 的原則,在裂縫周圍畫好標識線2 切割 沿畫好的標識線切割,深度不少於5cm,具體深度根據裂縫病害情況確定。3 鑿除 用風鎬鑿除切縫範圍內的混凝土,鑿除時應避免出現啃邊現象。4 清理 將鑿除的混凝土清理乾淨,切縫立面用毛刷或鐵抹清理乾淨,不得有浮灰。水泥路面修補材料可以用,混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