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三國的幾個問題!答得好追加分

2022-11-05 08:35:07 字數 715 閱讀 8142

1樓:

1、其實趙雲沒有把文丑幹掉,是因為文丑並不是想象的那麼差,至於為什麼文丑會被關羽一下幹掉,這就不知道了(本人比較欣賞的是《三國評書》中的原因,文丑是因為要幫劉備帶信給關羽,所以看見關羽就那麼一愣,在摸懷裡的信,結果關羽馬快,直接跑過去給了那麼一下子,文丑就over了。不過這畢竟是野史,正史就不清楚了。)

2、馬超投靠劉備是因為他被曹操打的已經沒有辦法來,要麼就退入西北,那時候就不是做將軍而是做土匪了。馬超畢竟是手底下有幾萬兵的一個小軍閥,如果轉做了土匪他肯他手下的兵是不是肯和他一起去他也不知道,投靠劉備至少這點兵也沒有什麼意見,畢竟劉備和曹操又是絕對對立,不可能出賣馬超的。劉備封馬超官是沒有辦法都,畢竟馬超也帶過來了幾萬兵,劉備封了馬超以後就把他往角落裡一扔就在也麼出來過,馬超也是在角落裡就那麼死了。

3、許褚和馬超打的時1候為什麼要棄刀我相信書上也寫得很清楚了(2人像拔河一樣的拽著一柄槍,我想2隻手的力氣怎麼也比一隻手大把。)正史裡怎麼樣大家都不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 只是三國演義裡寫的**,不真實 而且如果趙雲把文丑幹掉了,就沒有後來的關羽 斬顏良 誅文丑了。

2 馬超知道自己不能成就大業(曾經作為一個諸侯被曹操擊敗)他對曹操恨之入骨,所以要找一個靠山來幫他除掉曹操,劉備和曹操勢不兩立,所以投靠了劉備。一員虎將 劉備當然重用了 而且在三國裡記載,馬超很佩服劉備身邊的大將

3 也是**中為了體現英雄形象,這麼寫的,真是的誰知道

真三國無雙4幾個問題

提問者你好 你的問題可真不少呢 1,表示兩個軍團開始戰鬥,一般在玩家不參與的情況下,士氣較高的軍團容易勝利。2,某軍團被消滅表示該軍團的大將 軍團長 被消滅,地圖上少一個白點,該軍團的士氣被抹除。3,軍團長被滅的情況下,護衛隊是都會撤離的,剩下的是一些士氣為0的雜兵,雜兵一般無攻擊慾望。4,本陣淪陷...

真三國無雙OL的幾個問題,求解

1,幻杖做無雙流的優點在於跑d,姿勢俯衝優勢。3號葫蘆槽找15秒的倍,倍數的最佳位置。無雙的時候,高浮空的時候基本是轉兩圈打1下,低浮空是1圈1下。主要是靠真無雙。2,直槍所有c技都是偽連。好在招式基本都能用,技術好的話,靈活運用,讓對手摸不著頭腦。3,法杖改了後,就是一個唯一不需要攻擊的真無雙流。...

三國殺的問題,幾個一將FAQ能回答幾個答幾個,不懂別亂說

1膽守 每當你造成一次傷害後,你可以立即摸一張牌。若如此做,當前回合立即結束。請看技能描述,明確寫道傷害後,而不是傷害時。那麼 傷害後 的這個時機前,說明郭嘉已掉血,按技能後發先至,要先結算郭嘉的遺計,故可發動遺計。可參照寒冰箭理解,其觸發的時機是 傷害時 故由手持寒冰箭的一方獲得了發動技能的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