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求幫忙啊

2022-11-05 16:30:10 字數 758 閱讀 2502

1樓:天使旋律夢幻

北風忽忽的颳著,路兩旁的樹已經失去了生命活力,等待著冬天的判定。我一個人,走在馬路上,這時的陽光,沒有溫暖,讓身體更加的冰涼。

冬天來了,來得那麼突然,帶來了荒涼,也帶來了憂愁,冬天是清涼的。望著忙碌的人們,自己在想,我們是來幹什麼的,是為了生活而來,還是為了磨練而來,不經歷冬天,怎麼會見春天。我們一直忙著自己的事,偶爾關注驚天動地的世事。

讓自己有了民族的心。在這寒冷的冬天,該是家人團聚的時候,而我們大家為了生活,在自己的空間,固定的搖擺,在兩點間忙個不停,做著自己的事。也許冬天到來,對一些人只是多穿幾件衣服,沒有什麼變化,也許在他們的歲月中,已經不在有冬天,心中的規律已經把他們變成了機器,對其他事很少關心。

也許他們怕孤單,惜時如金,更不去發掘心中的田地,那是一份荒地,無人問津,更不要說去播下心中的種子。

人以類聚,知音難尋,志同道合,讓我們在一起,難道我們不想進一步溝通嗎?一年只有一個冬天,每人只有一次生命。在著冰涼的夜,我們需要一盞燈,去照亮另一盞燈,讓我們沒一個人,每盞燈與夜中星星相印,去尋找心燈,讓這個冬天,燈光通明,讓這個季節成為心中的春天,讓心中的種子撒滿人間,邁向春天。

冬天不意味著什麼?它只是告訴人們,一年要過去了。我們向終點又邁進一步,歲月不饒人,人不要太計較,邁著大步向前。

不知不覺,冬天走了,一年快要過去了,我們 的時間在無形的消失,留下的 是回憶還是成就,多少帶點傷感,路有多長,人生幾何?

2樓:阿狸

可以寫清潔工在冬天大清早掃地,突出品質,就ok啦!

作文高手進啊幫忙寫篇作文,英語高手請進,幫忙寫篇作文

1.開頭結尾很簡單,這個只要緊扣題目中心,再首尾點題就可以。你寫開頭想著點題,結尾想著呼應開頭和點題就可以。不難。真不會再說 2.最後便是煮餃子了,我和小w一起在爐子旁等餃子出鍋。不一會兒,熱氣從鍋子裡冒出,餃子接二連三地浮到了水面上,不過,基本上已經看不出這是餃子了。老師幫我們把這不成樣的餃子盛了...

求大神啊幫幫忙,求大神,幫幫忙

若是招行信用卡,如有消費,請您按時 足額在到期還款日之前還款。首先逾期會生成不良信用記錄,影響您的個人信用及以後的信用業務 其次,逾期還款會產生利息及違約金 最後,長期不歸還可能會觸犯法律,我行會保留追訴的權利。沒救,賭徒一般都是不到黃河不死心 求大神,幫幫忙 一般都是相容性的問題,建議使用原裝的記...

大哥大姐幫忙啊,一篇作文,大哥大姐幫忙啊

先約出來,再找機會把她單獨帶到一個地方,比如一起逛街的時候把她拉到一邊,或者一起去k歌的時候拉她去選自助餐 此類方法很多。向她表白不要急,首先要看這個女生對你是不是有意思,有喜歡你的意思 如果沒有你表白的後果會比較慘 如果你覺得想單獨約她,就可以直接一點兒地說。比如想約她一起看電影,對她說叫上你的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