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sock提供的程序目錄出現問題,不能開啟網頁,怎么解決

2022-11-06 00:55:15 字數 2371 閱讀 5446

1樓:軒轅俊明

點開始->執行,輸入cmd,輸入netbh,回車,再輸入winsock reset,試一下,看看,可以修復不

你可以進入帶網路的安全模式.... 開啟防毒軟體.... 進行全盤防毒.....

然後在用 優化大師 或其他 軟體 將檔案的相關的登錄檔給刪除 然後 再使用lsp修復工具來進行修復(出項錯誤或不能成功 先重啟 再執行lsp修復工具進行修復

(推薦你用360來修復lsp)

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安裝了winsock開發出來的軟體,然後隨機啟動,又檔案錯誤啟動不了,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3樓:好脾氣帥

重新安裝軟體。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netsh winsock reset重啟

為什麼我電腦系統還原以後就打不開網頁,顯示windows檢測到此計算機上的winsock提供的程式目錄出現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你用360中的系統修復一下可以用了

為什麼聯網後網頁無法顯示

電腦只能上qq不能開啟網頁!

6樓:

可不可以詳細說一下你是用什麼檢查出sock出現問題的嗎?

7樓:

點確定。重啟後無法改變問題的話,用360之類的軟體體檢。體檢後有問題可以自動修復。一樣無效的話重新裝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 重啟 還有看看你的網速是不是超慢呀

ie無法開啟網頁!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系統中進駐了病毒或者流氓軟體,也可能會導致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往往都是用防毒軟體刪除了一個名為「roogoo.com」的流氓軟體後就無法上網,經筆者檢測發現,該病毒會破壞xp系統中的「winsock.

dll」和「wsock32.dll」檔案,該檔案是用於winsock協議的。只有對網路協議進行恢復,才能上網。

執行winsock協議修復工具「winsock fix」,執行後點選「fix」按,即可完成修復,重啟系統後網路就可正常瀏覽網頁了。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能是另外一些網路系統檔案給破壞了,可在命令列下輸入命令:「sfc /scannow」按提示插入系統安裝光碟完成修復即可。

有一些惡意**會非法修改使用者的系統設定,破壞ie瀏覽器,造成網頁無法正常瀏覽。當碰到不能正常開啟網頁時,排除了dns伺服器、**設定不當,以及網路協議的問題,可以嘗試更換其它非ie核心的瀏覽器,例如maxthon、firefox之類的,如果能正常上網,那麼肯定是ie出了問題。

在windows xp中,預設狀態是無法重灌ie的,可按如下方法進行修復:首先準備好windows xp安裝光碟,插入光碟機,在「開始/執行」視窗輸入「rundll32.exe setupapi,installhinfsection defaultinstall 132 %windir%\inf\ie.

inf」命令,回車後即可重灌ie。

參考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首先「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鍵管理員身份執行。

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提示成功重置winrock目錄,需要重啟計算機才生效。

重新啟動該計算機,網路就恢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種可能,手動指定一下dns就行了.如果你不知道dns是多少,電信的線路就打10000,網通的就打10060

12樓:

首先更新殺軟全面防毒

你的ie被惡意修改了,建議你下去下個流氓軟體清理助手http://www.skycn.

com/soft/24058.html,先去安全模式下清理,記住是安全模式下,這樣才能清理乾淨。

再次開機,看能不能上網了,要是還不能你就用黃山ie修復軟體修復下你的ie吧,要是再不行,你就重灌個瀏覽器吧,用qq的tt瀏覽器也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web服務沒開啟?是否是無法開啟搜尋!

電腦不能開啟網頁,上網搜了一下說刪除winsock和winsock2就好了 。刪了更慘了,我的事w7系統的,怎麼弄啊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網速太卡也可能打不開 或者網通電信 維護等等

手機耳機出現問題響不響,手機耳機出現問題一個響一個不響

耳機如果是手機配件,估計不保留。不值得維修。根據你的手機型號上 查查有沒有原裝的,有你就在 買。nove3,一個耳機響,一個耳機不響。耳機沒問題 耳機沒問題也許是手機有問題,也許是那個耳朵有問題 接觸有問題,你可以換耳機了,因為這個不是很好修 耳機線中間送話器的部位接觸不好 不耳機的問題,應該是耳朵...

感情出現問題怎麼辦,和男朋友感情出現問題不知道怎麼辦?

感情出現問題,挽回只是最終目的,更重要的是如何讓他重新愛上你 放棄也是尋求下一個她獲取幸福的機會,記住了。不必!記住,挽回的感情也會變味的。分就分吧!假如真的是有問題,堅持其實也是對大家都不好。別放棄啊 情感問題就是對你們的考驗 感情總有問題,是因為你不會做這個 對於很多的人來說,其實對自己的感情都...

光碟燒錄問題,會的進來,燒錄光碟出現問題?

很簡單的,直接開啟nero,然後選擇燒錄 資料檔案即可 nero的版本不同顯示可能略有差異,但你要燒錄的檔案只是要求在電腦上 那就沒什麼技術含量了,只要能燒錄到光碟上就能 不管你是 還是 或者是文件 什麼的,直接燒錄即可,步驟就是選擇資料格式,然後把你的這兩個資料夾匯入或者複製到nero裡,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