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燒錄問題,會的進來,燒錄光碟出現問題?

2023-04-15 02:55:06 字數 2492 閱讀 2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直接開啟nero,然後選擇燒錄「資料檔案即可」nero的版本不同顯示可能略有差異,但你要燒錄的檔案只是要求在電腦上**那就沒什麼技術含量了,只要能燒錄到光碟上就能**,不管你是**還是**或者是文件**什麼的,直接燒錄即可,步驟就是選擇資料格式,然後把你的這兩個資料夾匯入或者複製到nero裡,點下一步看提示操作即可。

2樓:大

刻***的步驟:

開啟nero express,你要刻***,在最上面的下拉框中選擇f:\燒錄機型號[cd-r/rw],在下面選擇「資料光碟」,「資料光碟」,「新增」,此時你可以新增你要燒錄的***檔案,新增好,點「下一步」,「允許以後新增檔案」前面的勾取消,此時你應該把空白cd-r光碟放入燒錄機中,然後在「寫入速度」的下拉框中選擇燒錄速度(如果沒有找到,你點左邊箭頭),刻***建議選擇8x~16x,點「燒錄」就好了。

燒錄光碟出現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esd是光碟名稱,而不是檔案,不需要求姐。

windows 8及其之後的系統,自帶燒錄軟體、虛擬光碟機,不再需要龐大軟體。

右鍵iso,裝載,即可虛擬光碟機開啟iso,其內檔案如同光碟。

右鍵iso,燒錄/燒錄光碟映象,即可燒錄。想要控制燒錄速度,低倍速燒錄,用個小巧免費的imgburn中文版即可。

燒錄光碟出現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問題?燒錄機不能燒錄光碟: 在排除燒錄軟體的問題後,可能性有二:

一是燒錄機壞了,二是光碟問題,要具體分析。如果以前是好的,現在換了光碟仍然不行,多半是燒錄機的問題。如果換張光碟(最好換另一種牌子的光碟)就好了,就是光碟問題。

另外,如果燒錄機**(讀取)正常,只是不能燒錄,可能是燒錄部分有問題;如果連**都不行,可以檢查插頭是否鬆動或接觸不良。如果是***燒錄機,只能燒錄***或cd其中一種光碟,就可能是另一種光碟的燒錄部分功能損壞。

燒錄光碟老是失敗,高手幫忙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1、把燒錄速度調低一些。調到12x或者8x,速度太快快取跟不上就會燒錄失敗。

2、不要驗證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機不好,或者光碟質量不好。

光碟燒錄刻不上是為什麼?

7樓:過癮

燒錄完成的光碟提示是空盤:你先對著光看看燒錄面,有沒有燒錄過的痕跡?燒錄過的光碟有深淺兩種顏色的區別。

如果沒有區別,說明沒有燒錄上。最大可能是你在燒錄介面沒有選擇「當前燒錄機」驅動器,所以軟體自動將新增的內容,作為預設的映象檔案燒錄(實為儲存)「image recorder」 ,燒錄」到硬碟上去了。

進入燒錄介面後,在最上方要選擇「當前燒錄機」驅動器(應該顯示出燒錄機的型號),選擇你的燒錄機再燒錄。

如果顏色有區別,說明已經燒錄,只是不能讀取。

這又分幾種情況:一是燒錄不完整,缺少匯入匯出程式;二是空白光碟質量差;三是燒錄質量差;四是你的光碟機(燒錄機)由於效能下降、光頭髒了等原因,挑盤。還有一些不確定的因素造成的。

解決的辦法是將這張光碟拿到其他的光碟機上讀取,最好多找幾個光碟機來讀。如果有的光碟機可以讀取,就是你的光碟機挑盤或光碟燒錄質量欠佳;如果都不能讀取,就是光碟的問題,就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了。

燒錄光碟失敗

進行光碟燒錄都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8樓:上杉聖雨

要注意的有很多了。

燒錄模式的選擇。像燒錄系統映象。就要用專門的燒錄映象的模式。

燒錄速度。一般來說,燒錄時選的速度都要慢點。這樣質量才好點。

燒錄的環境。燒錄時候系統別做其他事。最好斷網,全部軟體關閉。燒錄時滑鼠也不用去動。儘量用全部的系統資源來支援燒錄。保證燒錄是快取的穩定。

燒錄盤的選擇。別用假盤。儘量用大品牌的光碟。比如三菱,maxell,威寶這些品牌有多年的光碟製作經驗。從而能比較好的保證光碟的工藝水平。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們在北京一個叫時代龍翔的公司做過,感覺還行,717232112這是他們的qq號你可以去諮詢下,**010-82085634

燒錄光碟問題,燒錄光碟出現問題?

肯定看不了啊 用cd r光碟。我有一個版本的nero與現在的nero版本的介面完全不一樣 這個版本很好用 但這個版本很難 常常找到的都是同名但實質不同的 我放在網盤裡 你可以 meilinhong520 是賣電腦的?刻vcd是用空白cd光碟啊,市場上多的是,你那沒貨從我這拿點回去賣nero軟體裡面有...

燒錄光碟的時候能不能給光碟加密,如何給燒錄光碟加密

其實可錄光碟的軟體都有這樣的功能。只是大家沒有去注意。你燒錄光碟的時候。有一個保密的選項。那個選項中你進行選擇就可以。你的光碟機屬於康寶,是可以燒錄普通vcd和cd光碟的。combocd r writer combo就是我們常說的康寶,既具有 光碟機的讀取 的功能,又具有cd燒錄機燒錄cd的功能,因...

我想燒錄光碟

這個比較簡單,首先要有燒錄機,常用的軟體是nero,不過這個傢伙實在是太大了,不太實用,推薦你使用 光碟燒錄大師 很小巧的軟體,也很直觀的操作介面,即便你從來沒有燒錄過光碟,也可以依據提示,簡單的點選幾下滑鼠即可完成。補充回答樓主的補充問題 普通的家用光碟機,無論是cd還是 的,都只是只讀驅動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