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的文章 開頭 關於教師節的作文 開頭

2022-11-06 20:20:09 字數 1715 閱讀 6540

1樓:小採教育說

開頭例句:

1、老師就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默默地在自己的崗位上耕耘,無私的奉獻著自己。在人生的旅途上,是老師為我們點燃希望的光芒,給我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

2、敬愛的老師們,沒有春的耕耘,哪來的荷香十里,願你們永遠是使者,將和煦的陽光灑滿人間。一支粉筆,能點撥知識王國的迷津;三尺教鞭,指點通向理想的道路;一塊黑板,記下你們的無限深情;一個講臺,輝映著你們的艱辛。

3、父母給了我們身軀,你們給了我們靈魂,這兩者塑造了今天的我們。老師們,是你們啟迪我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朵浪花。你們滿情愛心地創造出一支強大的隊伍,將來為祖國出力。

4、粉筆一支恩情長,清風兩袖園丁忙,講臺三尺勤耕耘,育才四方滿天涯,桃李五湖皆芬芳,飛花六月景色好,實心實意獻給您,祝敬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5、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天空,因為天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老師,因為老師為我開啟了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裡翱翔。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您濃濃的師愛一直伴隨左右。

6、老師,您用人類最祟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7、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飢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2樓:搖呀搖呀搖呀搖呀

因為他們能聽到自己的學生用悅耳的聲音對他們說聲:「老師節日快樂!」聽到這聲音是幸福的,是快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蠟燭,有著高尚的品質,它......而在我們身邊,不就有個典型的例子嗎?

4樓:為菲獨尊

教師節很快就到了。我們都知道,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用他們的汗水來培養我們這些在成長的花朵。

有一種藝術,是靈魂的藝術;有一種付出,總是緘默無聲。這種藝術,將辛勞灑在了

三尺講臺,卻滋潤了萬千學子心。這種付出,有時間作證,怎能不讓我們為之動容?

老師,永遠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他們默默地耕耘,無私地奉獻,在三尺講

臺之上揮灑青春與汗水,為國家培養人才與棟樑。他們用雙手演繹著絕美的舞蹈,那道弧

線,縱然時光飛逝,卻常留心間。他們用友愛勾勒著人性的高潔,直到那生命的寄託從春

華孕育為秋實。

關於教師節的作文 開頭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就象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默默地在自己的崗位上耕耘,無私的奉獻著自己。在人生的旅途上,是老師為我們點燃希望的光芒,給我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敬愛的老師們,沒有春的耕耘,哪來的荷香十里,願你們永遠是使者,將和煦的陽光灑滿人間。

一支粉筆,能點撥知識王國的迷津;三尺教鞭,指點通向理想的道路;一塊黑板,記下你們的無限深情;一個講臺,輝映著你們的艱辛。父母給了我們身軀,你們給了我們靈魂,這兩者塑造了今天的我們。老師們,是你們啟迪我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朵浪花。

你們滿情愛心地創造出一支強大的隊伍,將來為祖國出力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作文教師節的禮物開頭結尾!急需!!!

關於寫老師的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關於教師節的祝福語,教師節賀卡祝福語,教師節英語祝福語,教師

特別為你挑bai 選了三條給力的,更多到du這裡zhi再找找http www.zk008.com。good。是您為年輕dao的夢想插上翅膀專 是您為青春的心靈點燃屬希望,是您投給我們關懷的目光,是您帶領我們航行在知識的海洋,是您教授我們行走在人生的路上。敬愛的老師,衷心祝您教師節快樂,幸福綿綿長。您...

教師節對聯,教師節的對聯

一片丹心育桃李 七尺講臺寫春秋 三尺講臺傳承仁義禮智 一支粉筆書寫歲月春秋 節慶雙旬,校生百媚,載舞載歌歡玉局 龍飛四海,鳳納千祥,立言立德頌恩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局成灰淚使幹 無私奉獻 教師節對聯?1 職業高尚,教師光榮。2 尊師重教,育才興邦。3 催筍成竹,潤花著果。4 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棟樑...

誰有教師節的詩歌啊,關於教師節的詩歌

古詩朗誦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李商隱 無題 辛勤的園丁 朝代 現代 多少年季節輪迴,多少個春夏秋冬,你是紅燭燃燒著亮麗的生命,奉獻幾多血和汗,不求青史留英名,你用真情傳播著智慧的火種。就象那春蠶獻出一生的忠誠,就象那冬梅吟唱著早春的歌聲。多少個不眼之夜,多少次燈光長明,你在漫漫的長夜裡有...